找到一个合适的顺眼的孝顺父母的就好,然后人能够在芜湖待着就行了!
私聊TA
玄烨煜膤
35岁 始终牵手,为爱旅行,激情过后的爱情才是永恒,让我们在旅行的路上始终手牵着手,直至旅途的尽头
私聊TA
杨军杰
36岁 我希望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活泼开朗,有责任心,孝顺父母的,以后有了子女疼爱子女的。我呢?不帅但也能看的过去!!至少不至让人有大海的感觉!!
私聊TA
泡沫
39岁 希望能找到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相伴以后的路,再给我一次爱你的勇气!
私聊TA
独醉
32岁 想处个女朋友,最后结婚。
私聊TA
白体字
33岁 真诚好说,可最后却还是回到本能上来。全世界都暗下来的时候,你是谁,你就是谁。
私聊TA
留恋秋雨
39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的人,喜欢文学,喜欢音乐,毕业后换了几个工作,希望自己创业。我希望找一个有点小脾气可爱的女孩,她可以不漂亮但要有爱心,她发脾气时我可以哄她开心。相信缘分.....
私聊TA
我想两个人不介意彼此的过往,彼此用心来经营我们的额感情和以后的婚姻。
私聊TA
你好,我是一名刚退伍的军人,由于在部队时间较长,一直没交女朋友,现在已经退伍了,希望能找到我的另一半,跟我一起走完以后得生活之路。我的要求就是,想找个对家庭对爱人负责人的女朋友,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将来能跟我一起创造一个温馨的家。至于其他的都可以慢慢了解。希望我的真诚能够打动你的心,我们一起牵手走完以后的人生!!!!!!
私聊TA
怎么讲呢?朋友说我值得交往、兄弟说我值得珍惜、基友说我结婚后会怕老婆、其实我是一个心直的人、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的、那样会感觉好别扭、本人会抽烟、酒已经戒了、应酬不多、我理想女生是、首先要孝敬父母、长相无太大要求、对得起大众就OK、能和我一起打拼未来、准备在1-2年内结婚、主要目的是父母年纪大了、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
私聊TA
不经意间已经到28岁了的年纪,在这个很大、应该很成熟的年纪,我却做着很不匹配的事情。毕业5年还是在拿着一个月到手3千多的工资,在郴州这种小城只能勉强养活自己。从小到现在谈过一次也许不算并且很失败的恋爱,让我感觉到的是世界满满的恶意。身高不高、能力普通、表现平庸,家里条件也不是很优越,在这个尴尬的年纪有点诸事不顺的感觉。
私聊TA
现在爱情、婚姻都被明码标价还加上砝码,但这不是我们造成的错误,只要我们懂得把握、认清方向,小心拿捏保留自我的尺度,我们需要一个过度的平衡点。很多男人说现在的女人都很装,要不上来就问你存款有多少、住房有几套,按揭还是一次性付清、有车吗;要不什么都隐瞒,但凡有点姿色就想嫁个有钱人,有姿色的就想变公主。女人呢觉得年纪小的像弟
私聊TA
欢欢乐儿
37岁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那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微亮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薄暮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地走过他们,怀着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走向你。他一定会捧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向你、抓紧你。他会迫不及
私聊TA
秦珊
39岁 如果你认为你足够优秀 就点开我的个人资料 然后联系我 我会一一回复
私聊TA
安安
35岁 我交往过一个男朋友,因为家人不同意,最后分手了。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女孩子,有时很闹,有时很安静。想找个会照顾我的男朋友。不着急结婚的。
私聊TA
随意就好
37岁 我是一个比较大大咧咧的人,性格开朗幽默。一直觉得真正的爱情不但经得起风雨,更能经得起平淡。你累了,我为你揉腿捶背;你渴了,我会亲手为你端来一杯你最爱的果汁;你开心,我会比你更开心,你不愉快,我会比你更难过。不在意你的小脾气,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会包容你。逛街的时候遇到了朋友,我会紧紧牵着你的手,幸福的将你介绍给他们。以后
私聊TA
繁华依旧
36岁 我是一个90的后男孩,但是我可不像网上传的那种颓废型的,我还是挺积极向上的.心中的理想对象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外貌,身材好,长得不要难看就行.性格,只要不要太泼辣就行.主要的一点是必须是孝敬父母 .长辈.会做些家务饭菜什么的.因为我这个人不会做什么菜的.我现在在沈阳上班.目前单身.自己多少还积攒了一些积蓄.我不是花心的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罗让泽仁
38岁 一生一遇见,一念一红尘,且行且珍惜。愿我今后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世间,花开无声,花落成景……
私聊TA
孤独游客
37岁 没什么要求。 只对我和我的家人好就可以了。一切以后可以慢慢说 你感觉呢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燃点
38岁 我家是大庆的,父母都是普通的油田职工.我属龙的,09年大专毕业后在油田公司上班,工作稳定,第二学历专升本马上毕业.人呢,长相一般,性格挺好的,跟朋友们都相处得不错,孝顺更是必须的,是纯纯的靠谱男一名.
私聊TA
忧郁阳光型男生。本人积极向上,阳光,有点小洁癖,会疼人,脾气好,只有另一半欺负我的份,没有我欺负另一半的份。希望女朋友是个爱笑的人,眼镜大一点。我是一个尊重另一半的人,理财能力基本是零,不过不乱花钱,有时买了会后悔买那样东西。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