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草
54岁 如果你是以下几种情况,请勿联系,谢谢!1、年龄小于37周岁或大于48周岁者。2、学历是高中及高中以下者。3、月经济收入低于5000元者。4、我行我素,不关注他人感受者。5、工作狂且对家庭比较淡漠者。再次向你表示感谢!个人情况:先在企业做技术工作,然后任高中化学老师,从08年至今从事教育图书出版行业,先后任过图书编辑老师
私聊TA
一生有你
55岁 经历过后才知道,没有什么可以靠,只有自己才能靠,不是会员,看不到你们,
私聊TA
我是个爱事业的人,很希望有个陪我一起并肩做战的,通情达理,热爱事业,孝敬父母,能风雨同舟,一起度过美好的后半生。
私聊TA
灰太狼
55岁 我是海南岛出生的潮汕男人,户口汕头澄海区,现41属猪,身高170,体重63kg。性格开朗传统,保守,孝道,不烟不酒不赌不票没有不良嗜好。喜欢运动,听歌,看书,美食;父母都是退休教师,我两兄弟,我是老二;我在广州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曾在广州教书2年,后下海深圳从事市场营销12年。短婚离异有一男孩9岁随我父母一起生活。我
私聊TA
乖乖虎
51岁 我已35岁,别人说看起来还不到30,算不算帅,你可以自己看照片评价,内心与外表一样稚嫩,所以自己开了10年公司还没有做到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但机会很好,产品在世界领先,只要突破甚至可以干成跨国企业,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也是因为笨,明知到达不到对方的经济要求还要甘入虎口),但没有小孩,有车有房(车子不豪华但房子还算拿的出手
私聊TA
开心果
58岁 亲戚朋友们说我勤快、善良、温柔、心肠好、能吃苦,目前处于离异状态,一直未耍朋友,我有一女,独自抚养长大,21岁,孩子有稳定工作,暂时和我同住,我之前在厂里上班,主要想找个能真心过日子,一同经历风雨,同甘共苦的另一半共同度过余生。
私聊TA
天天快乐
48岁 我曾在情感路上重重摔了一跤,把自己摔得体无完肤,好痛好痛~~现只想找个能让自己真正依靠和信赖、为我抚平心伤的人,好好相携走完以后的路,不要再让我伤心和痛苦!感情---我玩不起更输不起!心非诚者,请绕道而行!
私聊TA
萤火虫
49岁 小时候把爱情视为是两个人不可思议的地动山摇的缘分;长大了体会到爱情是可遇可求的两情相悦,是一种平等付出的相互依恋,是偶然清闲时的生活调剂,不可或缺也不是非有不可;如果说要怎样的人适合我,那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两个人相处起来身心都倍感舒适的才能在一起!认同的加。 关于历史,上一段是我逃掉了,和赌徒一起的8年快精分了,他
私聊TA
我是单身妈妈,自己带孩子,知道一个人带孩子不易,想找个单身爸爸,自己带孩子的,有共同语言,能互相照顾
私聊TA
乂安鑫
54岁 我认为,工作是挣钱的手段,是维持生存的基础,但生存不等于生活,在生活中我喜欢孝敬老人并与他身边的所有人做好朋友,我喜欢为我的爱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做家务,喜欢做养生素餐、煲汤、做茶道...喜欢给他选择得体而休闲的衣物并且喜欢把他的衣服洗干净、熨烫平整...喜欢做温柔娴静的小女人,轻轻的笑、柔柔的讲话.
私聊TA
离异, 172cm, 销售经理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海中漫步
56岁 辛苦的奔波后,希望一个安静、温馨的地方,能够洗去疲惫,分享成功和失败,感受家庭的幸福,获得新的动力,为下一个目标继续奋斗。
私聊TA
一泓泉水
52岁 我是一个孤儿,离婚后净身出户,现在可以说一无所有,也可算无牵无挂,但我有一颗炙热的爱心,期待你的出现!!!我不是上来闲逛的,真心的想有个家。请不要拿我的感情当游戏,因为我真的伤不起...
私聊TA
对于另一半 不求说如何的美貌,只想你能够为人处事得体开朗大方一些。我家人员比较多,对于我家人来讲热闹非凡。也许对你来说可能觉得人员太多无法处理关系。但是希望你能够不要斤斤计较,为人大方处事。最主要就是要孝顺一些,我想说的是对待父母不好。哪怕你拜尽全世界的佛都无用!以后我可能会选择自己创业,希望你也会有创业精神。如你是安
私聊TA
我是个失败的女人,也是个简简单单的人。在这裡希望找到一起走完人生最后的日子的人!我不是会员,我看不见你们发的信息。骗子传销请远离我。
私聊TA
yoyo
42岁 我离异有一个七岁儿子一起生活,想过稳定的生活 我想找一个朝阳的离我近点的
私聊TA
我心目中的你希望是,实实在在、老实本分、会过日子能持家的!必定男人结婚后给有个女人管着!样子呢……!一般人就可以了,必定漂亮不能当饭吃!(不过漂亮的我也不反对~哈哈~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在这里我讲个故事:曾经有个人,人家给他介绍对象无论条件如何他都拿不好看为由拒绝了,一天他的父亲给他一块非常漂亮的手绢让他每天都擦一遍桌子
私聊TA
哎 要说的其实和大家分享的没什么区别 大家相互理解 相互带着诚挚的心对待吧 看到网上每一位真心想找伴的朋友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快 因为我理解我七年的单身生活 特别是男性又当爹又当妈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呢 怪自己还是别人的原因我们不去谈论 现在该找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生活了 想想现在的时代属于接近2012的人了 我们不想
私聊TA
清风
58岁 寻找爱的那一半,和我的孩子一起过好后半生
私聊TA
自由自在
45岁 欣赏彼此的好,懂得彼此的苦(在婚装离异的请绕道)
私聊TA
欣悦
53岁 本人实打实农民,没工作、学历,自认通情达理,自已做点小买卖。有一儿一女,女子上大学,儿子上技校费用都是双方供给到孩子工作独立后。不是徼费会员来信都看不到。性格外向爱好广泛。想找老来可伴之人非诚勿扰!
私聊TA
你等一个人就是拿时间去赌!然后输的一塌糊涂
私聊TA
群众
57岁 我是一个相信缘份的人、希望多了解沟通、赞赏理解、包容、希望结识有缘的你
私聊TA
单纯善良,只想下班后有个温馨的家和有爱的人!
私聊TA
海巡76
52岁 我传统但不古板,朴实但不老套,稳重但不枯燥。我没有俊朗的外表,我的年龄也已经过了风花雪月的年代。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稳重与成熟,还有一颗乐观的心态。我没有太大的野心。喜欢守着一份还过得去的工作,下班后就回到自己温馨的小家,过着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很少外出,难得有一次交际应酬,也不需要出差。我喜欢平淡的生活,简单的爱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