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典型的大白羊,性格开朗,爱笑,单纯,但不是傻白甜。喜欢看歌剧,逛艺术展,旅游。最近迷上了滑雪和微电影,希望以后能用mavic pro记录下腾空跃起的帅气身影……我的感情经历较少,但不属于被动型。偶尔撒娇但不作。希望另一半积极阳光,有责任心,聊得来,也看眼缘(最近是水哥王昱珩的粉丝)。虽然已是大龄女青年,但心理年龄还
私聊TA
娇娇
40岁 本人可以说是一名默默工作没事在家看看电影自己逛逛街的小女子,不喜欢太闹,但是喜欢几个好朋友聊聊天唱唱歌,有点小幼稚小天真是我改不掉也不想改的小毛病。喜欢成熟内敛的男生,心中对重要事情有着自己独到的想法和完美的解决方式。让我可以安心的呆在他的身边度过每一分钟。
私聊TA
娃娃
40岁 我是一个开朗,大方女孩,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有责任心,要有积极向上的恒心,会为了家庭积极奋斗,家是我们的港湾,希望能有一个温馨的小家,过着洗衣做饭最平常的生活,享受着最平凡的辛福!
私聊TA
vivi
40岁 有点文静,有点内敛,思想成熟,有时候有点小纠结。对刚认识的人比较慢热,不太会表达,常常有让人感觉过于严谨的感觉,但熟悉了以后的都知道我也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朋友常说我是闷骚型的,呵呵。思想上是个矛盾体,有些地方不同于传统的女孩子,喜欢一些新派点的东西,但有些地方也比较传统,应该要有传统的礼仪。人长得不是漂亮,但自我感觉对
私聊TA
欣彤
40岁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简单地过一辈子。女人,最驕傲的不是長相多美,而是她的男人有多愛她。
私聊TA
我是在上海的吉林人,我是北方女孩,在苏州读书4年,现在在上海工作。我开朗、活泼,有时候有点双鱼座的性格,事情会想的简单,也容易幻想。对待身边的人比较友善,懂得感恩。工作的时候比较认真,生活比较简单,大多时候比较宅。我想找一个高大型的(不能太高,大于180的就不协调了),让我倍有安全感的,同时要有责任感的男生,不要求你富
私聊TA
koto
40岁 以前为了学习老妈不让谈恋爱,现在为了工作没有时间恋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自己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我是独生子女,父亲事业单位工作,母亲已退休,本人工作也比较稳定。其实对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希望有责任心,上进心,对未来有很多憧憬和期许,希望可以和未来的另一半一起完成。希望可以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你。
私聊TA
静静兔
40岁 我大多时候是积极乐观的,凡事都会看到其好的一面,不会钻牛角尖,工作或者是学习有时是很严谨的,不过对于生活锁事比较粗支大叶,不喜欢与别人斤斤计较。平时爱好活动,爱独自己外出散步有朋友或家人陪同也可,爱好游泳,爱好节日外出游玩的气氛。但也会顾及工作及家庭,能照顾好小孩,能承担部分家庭责任,希望两人共同努力工作,共同努力为家
私聊TA
省油的灯
40岁 每个女人都向往神圣浪漫的爱情,我也不能免俗。典型的不靠谱水瓶座,追求感情的细节,不愿意计较付出。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愿意跟我一起离开喧嚣的都市,踏上流浪之旅,共同找寻真正的自己!
私聊TA
以前为了学习老妈不让谈恋爱,现在为了工作没时间恋爱;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发现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其实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可以不帅,可以不是很富有,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能够孝顺老人家也就差不多了。我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憧憬和希望,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实现……
私聊TA
江美珍
40岁 我是一个正直的女人,没心眼,讲卫生的人,尊老爱幼,想找一个成熟一点,有责任心上进心,尊老爱幼,脾气好的,勤快爱干净的对象,
私聊TA
我是典型的白羊女孩,只要彼此心心相通了,我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正如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对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最重要的是懂女人,因为,我相信世界上的大部分女人都是善良的,男人都应该好好珍惜。
私聊TA
包包
40岁 我是一个水瓶座女生:为人直爽,善良,有情趣,喜欢变化,脾气有点怪,易怒易解,性格有点搞怪,但很会理解体谅和尊重对方。有时候被忽略了不要紧,只要好好沟通就行,还算容易哄的啦~~!我在家没煮过饭,也没做过家务,但是我会好好为我喜欢的人学习,这过程嘛,肯定需要对方支持支持,也希望是共同承担啦,呵呵。。不要看我有点娇小,喜欢散
私聊TA
一个伤透了的女人只想有个家!想有个人关心
私聊TA
豆豆
40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由于以前工作忙碌和局限性,平时接触异性朋友比较少,以至于现在还单飘,今天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一个喜欢运动、心底善良、有责任心的男子,结婚生子简简单单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只愿你我相互依持,一起营造一个幸福的小家。年龄超过32岁的和离异状态的请勿扰。
私聊TA
Lucy
40岁 我是一个爱笑的上海女生,希望未来的他能够爱我,有独立的婚房,稳定的工作,有责任感---
私聊TA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比谁更高尚,只有谁比谁更真实。如果不快乐请不要皱眉,要保持微笑,因为有个人正爱上了你的笑容。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
私聊TA
我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跟着我 今年四周岁目前在香港读幼儿园 我在做香港代购 我们生活简简单单 如果你可以接受再和我聊
私聊TA
我自己有时候很认真,有时候很二,有时候很想小鸟依人,有时候也无厘头,简言之,有时候小女孩脾气,有时候大女人性格。有时候沉着淡定,有时候热情似火,有时候懒有时候勤快。感性大于理性。好男人的基本素质如下:1.责任心;2.事业心;3.孝顺;4.忠诚;5.独立思想;6.尊重女人;7.风趣幽默;8.绅士风度;9.宽容;10.顾家
私聊TA
简单的女孩,在爱情的世界里还是一个空白,在内心的深处一直都有这样一个想法:谈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在这样的年代里不知能否实现。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不扎眼,比我高点,不要太瘦的另一半,呵呵,我也没什么要求啦,不要太有钱,因为我又不是极品美女,他太有钱就不会把我放在眼里,对我好对我家人好就行。
私聊TA
邻海
40岁 我是一水瓶女!我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如果爱,请深爱!
私聊TA
英为有你
40岁 做个淡淡的女子,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成熟。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