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望
40岁 我:成熟 稳重 幽默她:善良 内涵 气质女人可以现实,但别市侩!而男人必须是责任与担当的化身!
私聊TA
好男人
40岁 本人善解人意 诚恳 老实 无不良嗜好 对自己的另一半没有特别要求
私聊TA
性格开朗脾气比较好有点大男人主义,我心目中伴侣心地要好 要孝顺父母就ok.一定要福清本地的。
私聊TA
阳光男人
40岁 我自己是一个激情有梦想的男孩,事业性比较强。希望找一位活泼可爱,善良,大专以上的学历的,孝敬父母的女生朋友。过去对于工作的执着,让我错过了一些适合我的缘份。转眼几年过去了,发现自己快28岁的人,现在想静下心来好好去交往一个人,合适的话,静下心来过日子。
私聊TA
我时一个内心开朗,积极乐观的人。我最大爱好就是做顿饭菜给自己心爱的人吃,虽然我有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是听话是我最大的优点,朋友们都夸我是新世纪好男人。我心目中理想的伴侣是能够和我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在彼此对方有伤心事时能够在身边倾诉,我希望我们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财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地善良。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人 希望找一个对自己和父母好的人就足够了
私聊TA
男人有了烟`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我的故事很长`想找个愿意听我故事的女孩`一个好的伴侣是一个男人的名片`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泼 开朗 爱动的男孩子 寻找一个爱笑 懂得管家的女孩子
私聊TA
本人是一个浪漫。幽默,性格外向且成熟的男人,喜欢温柔,善良。孝顺的女孩
私聊TA
本人性格随和,不会为小事发脾气,觉得斤斤计较是幼稚!男人应该有容乃大!社会闯荡十一年,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些年放弃了爱情选择了事业,白手起家现在也有了私车别墅!感情生活空白了这么多年也因被伤得很深过,所以如今的年龄该成家了,不愿让父母担心太多!另一半呢,想要一个知书达理,懂事的女孩,要懂得调整自己协调家庭生活,两个
私聊TA
布衣
40岁 一直是个感性的人,小学的时候理想很纯粹也很多,数学家、军人、侠客。。。上了初中,就是简单了,上我们县最好的高中。努力三年,一不小心就以不错的成绩上了高中,继而是为了上大学。后来大学也上了,后来也工作了,再后来就发现没有理想了,或许是因为更加的务实了,在一堆世俗的事物中没有了理想,因为无非就是结婚生孩子,一轮又一轮的过。
私聊TA
owen
40岁 传统男人,不算帅,但也还能见人。希望找个一般点的,不要漂亮但是性格要好的女孩
私聊TA
本人性格很好,平时无不良嗜好,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只有朋友聚会的时候会小喝一点酒;本人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男人,同时希望以后自己创业,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懂我的女人;我对女人也特别的关心,平时在家自己做饭,做家务,能够做得一手好菜,我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天天吃我做得饭菜!我认为最大的幸福就是,以后我能够为我的另一半天天早
私聊TA
我是一个懂事,负责的男人!我比较会哄女孩子,搞笑的男生!我比较喜欢成熟可爱,为人好的女孩子做女朋友
私聊TA
来自山城的我,诚实稳重,渴望有个家,你能给我吗?这世界男人虽多,好男人却不多哦,希望能够认识有缘的你等你!!!!!!!!!!!!!
私聊TA
我是受过伤,只是想玩玩的不要加我,我不想再伤第二次,,我不是什么好男人,我也不是什么坏男人,我有两个女孩
私聊TA
晨星
40岁 我是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希望以后的伴侣可以善解人意,温柔体贴,一生相伴
私聊TA
谁时地方
40岁 真心征婚,寻找一辈子的终生的知心的相濡以沫的执子之手与子携手的妻子。
私聊TA
美女们好!本人是个一般的男人,做事会偷懒,不抽烟.不喝酒的!跟朋友是话多性格开朗的,一见女孩子就不会说话的人!我也不知道我这种是叫外像还是内像。我希望在红娘网找个不赌博.不残疾.不是国子脸的成熟女孩子,做我的女朋友.未来老婆以及能和我过一生的另一半。非诚勿扰!
私聊TA
想找一个孝顺的 开朗 有爱心的女人以结婚为目的的就来看看我 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 但是我会是一个好男人 好丈夫 好儿子 好爸爸!!!!
私聊TA
我《肖申克的救赎》的性格,想有一个《辛普森一家》,目标:40岁前退休,现有房子3套,铺位1个,寻找一个人生的合作伙伴,就像Homer和Marge!
私聊TA
冬雪寒风
40岁 我是一个东北的男人,我在这里等待喜欢东北男人的女人,你会是那个她吗?
私聊TA
纯情男人
40岁 想想自己现在都差不多都快找不到媳妇了,上珍爱网一看,吓了我一跳,剩女老多了,可都是些跟我(文化)差辈了好多的,让我这个文盲无地自容,无法选择,也无可选择!我是一个农民,出生于80后。曾在部队呆过,现在是一名党员,对另一半没什么要求,可以不漂亮,但是必须孝顺。
私聊TA
飞飞
40岁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天涯何处无芳草,无奈知音很难找。寻求知我懂我的女孩!!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出生在中南海(中国南通海安)的一个农村。很庆幸我是农村人,为什么呢?因为,我从小时候就学会独立。所以,小时候上学就离开家门,直到现在的工作一直是独立自主。我的学历并不算高,高中没考得上就上了个中专,中专毕业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