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怎么交流,一直单身到现在,,,,,,,,
私聊TA
老家是甘肃的,大学毕业后就到郑州工作了,原先是在一个学校做老师,两年多前到了现在的单位。风风雨雨走过这几年,一直想有一个家,但是种种原因,一晃就到现在了,现在迫切的想在郑州安个家。我本人属于比较内敛型的,但朋友一起比较大大咧咧,好开玩笑,比较稳重,善于思考,算是很体贴的。对于未来的她,没有什么要求的,首先是眼缘,然后是
私聊TA
真心找一个女朋友,闲聊的和籍贯是外省的就不要找我了,我工资不高,但是我会努力赚钱,嫌弃我工资低的也请绕道。注意,我不支持异地恋,以后准备在郑州定居,看清楚了本人的资料后觉得合适的可以找我私聊,系统打招呼一律不回,不符合条件的不要打扰我,恶意骚扰的直接举报。非诚勿扰.……非诚勿扰……非诚勿扰
私聊TA
找一个郑州本地女孩,人品好,能和我谈的来就行…不喜欢艳妆女孩…身高在163-167左右…身材只要她自己觉得可以就行……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
私聊TA
布丁
40岁 我今年26周岁,属虎金牛座。中等长相,胖胖身材,身高175公分,本科毕业。郑州户口,祖籍南阳,家中独子,父亲工程师,母亲小学教师。已贷款购小房购小车,暂时靠父母帮助偿还贷款。目前和同学共同经营一家微型公司,初入商界,暂时只能做到收支平衡。我性格开朗,除了抽烟无其他不良嗜好,酒精轻度过敏(所以喜欢酒吧的女生请绕道)。兴趣
私聊TA
我是健康开朗的,工作认真负责,在郑州工作希望另一半活泼可爱,善解人意
私聊TA
孝顺,外向,家是郑州的,最好不是学生。以结婚为目的的,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牛牛
42岁 普通人一个,家在农村(河南新乡辉县),人在郑州打工,没房没车,老实人一个,太多的不会说,时间长点会了解我这个人!
私聊TA
赵日天
34岁 6月刚外地返郑州工作,互联网IT行业硬件工程师10K+,代步车一辆,房子今年完成置办。真心找对象的,个人直男加闷骚,该正经的时候逗比,该逗比的时候正经...对另一半要求 没要求就是最大的要求 ,?始于颜值 限于才华 忠于人品 止于终老这个顺序可以打乱,只有终老不变。
私聊TA
我是一个来自周口淮阳的农村男孩通过努力在郑州买了房我服过兵役现在在郑州一家建筑公司上班想借这个平台遇见有缘的你我们一起组建我们幸福的家庭,期待你能早点出现。
私聊TA
陆军少将
42岁 坦诚告知:戴帽子的是因为我光头,另外房子不是在郑州市区而是在郑州郊县新密市,父母操劳了一辈子不能要求父母太多,如果真需要在郑州买房也只能两个人努力,性格内敛,沉稳,心态很好,这就是我自己的真实情况,不符合您的要求时请勿扰,对另一半没有什么要求,心态积极、乐观、善良就成。
私聊TA
浮萍
39岁 我没有明显的优点,缺点也不多,吸烟但不喝酒(可以喝,但不喜欢)。06年去广东读大学,毕业后在广东工作两年多,12年回到郑州,计划长期在郑州工作。性格应该属于安静和幽默型的,身体素质较好。对另一半的要求没有,只是希望通情达理、落落大方。
私聊TA
本人单身男性,在学校期间太守瞩目,没有注意身边的女性,毕业之后发现自己年龄也不小了,而且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女生单身的越来越少了,因此感到压力特别大,诚心找一女生交个朋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心跳
37岁 找个郑州的或者在郑州工作的,以结婚为目的
私聊TA
痴人
45岁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是湖南人,在重庆上的研究生,毕业后在郑州一家金融机构上班。漂泊久了,想在郑州安定下来,只是一直没有找到那个理想中的她。我理想中的女友,22岁至27岁之间,本科学历以上,身高1.6以上,长相清秀,性格温柔。你是我理想中她吗?期待着您的来信。
私聊TA
方圆
36岁 我出生在河南省郑州市,是父母的单根独苗,因为上学早,所以现在大学已经毕业,并且在国家事业单位上班,在工作和事业这一方面对自己还是挺有自信的。大家可能从我的照片已经看出来了。没错,我十分爱好舞台艺术,对歌曲,对舞蹈,对乐器,对戏曲颇有天赋,并且经常参加一些娱乐和媒体活动,这也是我的兴趣爱好之一,喜欢参加各种电视活动,以此
私聊TA
夏有乔木
35岁 毕业前忙着各种 毕业后忙着工作没时间找 一不小心单身到现在!
私聊TA
有你陪伴
40岁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性格挺开朗的,长相一般。还算对得起观众吧。我是一个包工头经济收入还行吧,长年在郑州发展。对择偶对象要求不是太高,只要通情达理,善解人意,不那么自私就行,两个人开开心心走完这一生足已。有志同道合的女孩子可与我联系。
私聊TA
大先生
36岁 一路走来遇过很多事,希望找一个人一起走完余生!喜欢看电影,喜欢旅行!房子在龙湖,六一交房,装修好希望年底结婚!期望房子在郑州的就不用聊了!
私聊TA
杨六
41岁 我是东北人 为女人辞掉了工作 来到郑州 可是她父母坚决反对 因为我是农村的 家庭条件不好
私聊TA
脸皮薄
43岁 生在八十年代,长在九十年代,眼看21世纪过去了十年,仍一事无成,属于3无青年(没房,没车,没存款),在人来人往的大城市,依然孤独,仔细想想自己也算是对社会有益无害的那类人,丘比特的那支神箭仍然没有到来,难道注定单身,含泪奔卅而去?单身妈妈,人妖,玻璃,贩子勿近!
私聊TA
王顺
40岁 我选的标准是不要太低,责任心强,在郑州生活,孝敬父母,心地善良就可以了。
私聊TA
惜缘
38岁 本人男,25岁,家是周口的,目前在郑州一家网络公司做销售工作,之前在上海工作,2013年刚回到郑州工作,也是想离家近一些,打算在郑州长期发展,由一去年和前女友分手,经过一年的调整,状态已经OK,家人也在为自己的婚事着急,这个年龄也该为家人考虑了,真诚寻找一位女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女孩,希望过年回家时给自己,也是给家人一
私聊TA
本人说话有点不清楚,在郑州上班,做建筑设计工作,有意请联系,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