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使
36岁 一年又一年,发现自己总是差了一个他。希望借此网站能找到我的那个他。他应有上进心,有爱心!成熟稳重,爱生活会照顾自己,同时也会照顾他人!有稳定的收入。真诚交友,希望能牵手一起走过快乐人生
私聊TA
真心小宝
37岁 希望在此找到我的另一半~真诚交友························
私聊TA
来到这里真诚是必备的基础。纯粹交友没有结婚打算的请勿扰!居心不良的请自重!对于另一半,希望会是成熟稳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本人性格可以说是静如处子,活如疯兔。善良有爱心,喜欢宠物,会烧几道拿手菜。。居家必备良品,值不值得拥有你说了算。。其实介绍也只是自我介绍,真正相处才会有所感。其他就不多言了,欢迎有缘的你给我来信。
私聊TA
我的交友宣言 ; 说的在好, 不如实际行动
私聊TA
真诚交友,我比较普通,不过我相信我会遇到我的他
私聊TA
自我介绍:生日:1992年3月星座:天枰座老家:赤峰现居地址:北京家人:父亲,母亲,姐姐职业:务农学历:中专专业:计算机条件:一般经历:曾经有过一次感情爱好:旅游,交友,唱歌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心灵伴侣的要求:1.孝顺父母2,有上进心,不需要有多少财富,但能挑起一家之主的责任3,品德优秀,成熟稳重。内敛,含蓄。4,
私聊TA
我不帅,但很体贴。我会用100%真心来对待。希望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等爱的人
44岁 工作稳定,有独立住房,长期居住北京。人品要好,体贴人,勤奋上进。真诚交友,已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常开心
37岁 从来没有想过有天我会通过这样的交友方式来寻觅自己人生的另一位,无论如何我依然相信上天对我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定会留一扇窗户给我,说不定哪一天缘分就到了呢!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一个绝对!我是一个遵从于自己感觉的人,做什么都爱看眼缘,可能因为自己从事的行业,我是一个典型的外貌党!所以请您慎重!“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
私聊TA
诗悦
51岁 我善良、温和、性格开朗、乐观,离异三年,我为我逝去的那段婚姻守孝三年,算是有始有终。曾经也有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前夫染上赌博后,输了房子,车子……散了家…我们2014年离了婚,我带着一个儿子,今年刚考上大学,想找个有正当工作,踏实稳厚的人,个子要求至少一米七以上,有住房,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淡淡、踏踏实实有个家(以结
私聊TA
伟伟
40岁 我自己比较内向,长相也只有一般般,但我有一颗善良而真诚的心,同城的你愿意和我走到一起吗,
私聊TA
希望坦诚相对,彼此真诚交友。由于不是VIP会员,所以你们的悄悄话恕我不能回复,望原谅。若真心想交朋友,可以加一下我......希望在这里能遇到相伴一生的另一半~~~
私聊TA
生活中存在很多的不如意,虚假和无奈,希望有适合的爱人陪伴一生!
私聊TA
浩哥
49岁 你好,我很高兴能用现代化的方式交友,我为人正直,有孝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我的前四点即可。
私聊TA
sml鑫
39岁 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江西吉安人,25岁,身高173cm,78kg,大学毕业之后,目前在中山做业务,工作一般。因为性格比较内向,且不是中山市本地人,交友范围很窄,至今单身,时光匆匆,上班转眼已有3-4年了,奔三的人了,无奈只能走进珍爱寻找生命的另一半。 说网络是不真实的,也许不无道理。不过我更想说是,不真实的往往只是某些人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
随风而遇
50岁 娶妻娶德不娶 色,嫁人嫁心不嫁 财,交友交心不交 利
私聊TA
随遇而安
41岁 首先感谢每一位来看我资料的人,我也在此祝福他们能早日找到另一半。我是抱着真诚的态度来这里的,更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另一半来的。年纪越来越大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早日找到有缘人结束单身。越过越剩下来,现在太多的80后那个交友范围的空间太小了,不然就是忙工作没时间间。慢慢的把自己的事给忘记了。眼看身边的朋友不是成双成对的,要
私聊TA
锋灵
31岁 本人性格成熟且逗比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有意向的请发来你的qq 这个没有会员 不经常在线 但是你们发的我都会看
私聊TA
完美轮回
40岁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交友方式,不知道要怎么介绍,我是一个很真诚的人,到这来是抱着结婚的目的,不是来玩的,希望你也是一个很真诚的人,那样我们才能进一步了解!我希望的我另一半是一个懂得过日子的人,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最好是武汉人,如果是外地的但是一定要在武汉生活!谢谢
私聊TA
98年的我,性格虽然像个小孩子一样,但我的生活还是很独立的呦,理想中的女朋友是落落大方,美丽善良温柔体贴脾气好,会照顾人如果符合条件的,抓紧时间哦,我在线等你呦。
私聊TA
我不是会员,只有你留下联系方式给我了。真心交友。
私聊TA
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写! 反正呢我感觉我自己吧? 好像没什么优点呃不对! 有优点这个嘛要看你来发现了! 因为我在等你,我的那个她不要和 我捉迷藏咯,现在的生活好无聊不管是旅游去公园,海滩都无聊的发呆想的…… 咳咳扯远了! 我自己嘛身高好像是光脚175吧? 现在短发他们说上班要有精神搞不懂 精神和头发有什么关系呵呵! 我希望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