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橙
42岁 非会员,看不到邮件!!!!我是个慢热的人,平时比较宅,但也不至于一直窝家;静的时候可以很安静,闹的时候也会比较疯,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但不会无理取闹而且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温暖的家,疼爱自己的丈夫;我理想的爱人要生活观、价值观、审美观一致,踏实稳重,孝顺顾家,看起来邋里邋遢,没诚意只想玩玩的还是换个对象吧
私聊TA
云朵悠游
46岁 上大学的时候只想着读书,没想过谈恋爱;上班以后工作一直比较忙,而且没换过几份工作,所以社交圈比较窄,加之一直没有遇到感觉特别合适的对象,一来二去就失足成了“剩女”了。眼看着2012已经来了,不想自己再“又宅又腐,前途未卜”下去,于是开通了珍爱帐号,希望可以遇到生命中的有缘人。水瓶座的我为人随和,凡事总是爱为别人着想,在
私聊TA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离婚了,如果你介意就别想着万一漂亮那还行之类的了!我不惊艳也不难看!性格活泼开朗,我不想要勉强!我想找个能知冷知热,互相扶持,忠诚,三观靠谱的,踏踏实实过一辈子!最重要的是要孝顺我父母,当然我也会对你父母好,不会有婆媳之类的问题!我认为日常相处和沟通很重要,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先了解一下
私聊TA
婚姻只存在两种人,一个是一见琐事就吵,并且当饭吃、持无所谓态度的;一个是遇琐事不吵,重情重义、持隐忍态度,感觉吵架是伤害对方的。找对象这个要问清除,一定要对上,搞错位了,就会纷争不断。我是经过传统诗文教育、党的主流奉献精神教育和教堂教育的男人,有点特别,希望找个温婉贤惠的古典美女,赚钱要努力,生活要诗意,对生活琐事一笑
私聊TA
情非得已
39岁 生活中的我比较随和,能很好的和家人,朋友打成一片。工作中的我却比较强势,办事会比较刚硬,但理为先,以理服人。我不会把工作中的处事态度带到工作中,。我未来的另一半我不奢求她有多漂亮,多妩媚,我要找的是能与我真心相待,能白头到老的妻子。
私聊TA
深爱海
45岁 我算半个宅男,不算太帅,但懂得体贴人,关心人,也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平时都能设身处地地为别人考虑,了解我以后你就会明白一切!我相信缘分,希望能找到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一起走完剩下的浪漫人生!
私聊TA
哈哈~~个人比较乐观。。希望你也是~~这样相处起来会很让人羡慕。~
私聊TA
唯一的你当我们一见如故等我们无话不说然后喜欢也接受了对方的优点、缺点爱情升华成亲情组建一个家 让黑夜里的你看到有个窗口 灯闪亮
私聊TA
只有相识、相处、才知道对方好坏、希望以诚相待、说的再好也不如做的好。。。。。。
私聊TA
夏虫58
38岁 我希望那个他有修养,脾气好,待人处事大方、冷静、稳重,有爱心,遇到失败越挫越勇,最重要的是爱笑,幽默.......在这里澄清我一下我的年龄,90年最后一天生人,由于户口本报大了两岁,所以身份证也是88年的,注册珍爱的时候需要填写身份证件,导致综上所写25岁。
私聊TA
在一个IT的行业里,加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谁愿意和我一起加班我就夜夜陪她狂欢。嗯~~~~~,我对于外表呢没有什么要求,只要看得舒服就OK……但我希望是一个比较聪明 活坡 可爱性的因为我是一个怜花惜一玉的一个人,还有一点要会财理但又大方的,因为我不喜欢带钱,生活鸭梨太大,总有那么一些事那些人让人烦恼,上班下班总有那些点事
私聊TA
那▓萫煙
37岁 我大多时候是有点孩子气的,当然,我的心智绝对成熟,但是我认为留有童心,能够保持心灵的纯净。对于我来说工作只是我赚钱的方式,享受生活才是我的全部。与人相处中我愿意对他人给予一定的信任,如果对方曾经辜负过我,我就很难再次接受他了。
私聊TA
雷呜
75岁 今年四月份偶尔看到珍爱网这个庞大的俗称-找对象-平台。夲人在这个平台上游走了五个多月了,始终未能写出自己的內心独白。但看了很多兄弟姐妹寻觅心上人。或叧一半的优美词汇。动人语句。把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的淋漓尽至。以获得异性的青睐。没一人把自己缺点来表白。难道就不怕俩人真走到一起会暴露吗?而再走一次珍爰网!我之所以没述说自己
私聊TA
o的浪漫
39岁 我是一个向往爱情的女孩,我不赞同因为结婚而结婚,如果婚姻没有感情基础我认为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我专一、善良、认真,希望也想认真找人生伴侣的你能早日出现在我的生活你!
私聊TA
我本人只想找个房山附近的另一半,能跟我踏踏实实的跟我过一辈子孝敬父母,为人处事,本人未开通会员,非诚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君为汝笑
41岁 我是一个喜欢到处游玩也有点宅的男孩,生活中我很体贴和细心的照顾人,工作中我是一个很努力和上进的人。本人长得不帅但很温柔体贴。如果你和我接触多了就会了解我对大家的好。我相信缘分但也坚信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希望找到一个善良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我会用我的真心实意来爱护和照顾你。希望你快点出现在我面前。让你我一起去迎接那美好
私聊TA
好后生
35岁 处着看,说别的没用,,写的麻反。。。。。。。。。。。。。。。。。。。。。。。。。。。
私聊TA
平时生活圈子异性比较少,希望在这里可以遇到对的你我是个不主动的人,生人面前话少,熟了之后话多,外冷内热型,会做一点饭菜,纯属不难吃,长得很普通,个人觉得自己性格比较nice,想了解我更多以后相处久了就会知道
私聊TA
延续幸福
41岁 我向来认为宿命是解释一段情最朦胧,最具诗意的概念.很多人从无意间的相识,到刻骨铭心的结局,轰轰烈烈,都离不开宿命,那是一种很原始很古老的宿命,但它却焕发着不可抗拒的生命力。可是,很多人觉得自己沉浸在爱的美好之中了,无形之中却发现自己的爱千疮百孔。我向来认为宿命是解释一段情最朦胧,最具诗意的概念.很多人从无意间的相识,到
私聊TA
阿华
47岁 跟人相处比较和的来,性格开朗,有话说话,不要放在心里面,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日子。
私聊TA
爱的代价
43岁 年少时的我梦想很大,曾经也在外面闯荡过,也许是自己太傻所以处处都是受挫折,失败告终,不管受多大的挫折我从没后悔过,因为一个刚走向社会的人必须得把现代这个社会的冷,热,酸,甜。这四门功课温习,再温习。让它们在自己的脑海里生根。这也许就是别人常说的经验。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出一翻事业。在我心里,我希望能找一个能理解我,能懂我
私聊TA
天天快乐
44岁 我是一个踏实稳重型的人,在工作方面比较出色,但是在谈女朋友方面却迟迟没有进展,曾经也受到一西挫折,所以在这方面一拖再拖!随着年龄的增大,我不的不紧张起来,其实我的期望并不高,最主要是双方谈得来相处愉快就行.我相信缘分,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抢不来.我没有高大的身材,但我有一颗聪明的大脑,我没有帅气的长相,但我有一颗永远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