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56岁 原来打算就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了,让自己坚强到无懈可击,可是现实生活里有好多无奈和孤单,有一女儿在上大学,目前孩子也希望我能遇到能陪我下半辈子的伴,原先的生活以家为重,以至于现在交友面狭窄,家人都在着急我的婚姻问题,本人性格柔和,稳重大方,在平时的生活里也不好意思见人就说自己单身,而且这个年龄单身的圈子本来就小,择偶成为
私聊TA
未来
55岁 最好是丧偶的,没有孩子的,有父母没有关系,因为我喜欢长辈,因为我有一个孩子,非常善良,我的孩子很听话的,如果答到我的要求,如果适合你,就回信息。我现在非常疼苦,只想有人说说心里话,最恨的22号,我不是不懂感情的人,放心我吧??
私聊TA
云淡风轻
40岁 单身5年多,有一个6岁的儿子…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那个人,在哪里?如果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只想聊天或者有其他目的的,请绕行……
私聊TA
希望你是一个体贴的,宽容的,善良的好男人,有自己的事业或事业心,善解人意的就好 ,我虽丧偶但婚龄很短且没有孩子 不是没生育能力是结婚之后俩人都忙着工作没来及要 ,自认为是个对感情很专一的人 ,一直渴望憧憬着美好的爱情,之前是,现在是。且对人很真诚 没什么心眼,很简单的一个人 ,就想过简单快乐的日子,不需要大富大贵
私聊TA
幸福牵手
50岁 并不是你拥有多少物质,而是陪伴你身边的这一个人,能真心关心,呵护,真诚交友,非诚勿扰,等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西窗月影
60岁 我不是会员,也不喜欢上视频聊天,喜欢自驾游,不知如何与有缘人相识
私聊TA
春夜喜雨
58岁 共同的价值观 彼此欣赏对方 人到中年 更加懂得相知相惜相爱 相互尊重
私聊TA
在水一方
57岁 我正在寻找长沙五十三岁至六十五岁有固的经济收入,人品好,性格好,身体好的男性为伴,我2015年丧偶,有一女儿在北京工作、
私聊TA
醉人间
57岁 温柔善良,贤惠真诚中略带可爱调皮的我,丧偶,有一女儿,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已结婚,我是一个需要归宿的女人,所以,如果你只想要爱情而不承担婚姻,那么,我不是你要找的人,希望能遇到一个真诚有责任心的男士,我要的是实实在在的保护和安全感,没有负担,能携手共度美好生活,我相信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期待你的出现。【我是70年出生,属
私聊TA
惜缘
50岁 曾经有朋友在聊天时说过,网络上只有两种人的存在:一种穷人,没事做有大把时间上网上找,一种骗子,因为这是工作。可是我认为不是这样的,因为我相信缘分,有缘人绕过弯都会遇到一起,所以,今天我来了,你在吗?
私聊TA
本人丧偶,带有两个幼小的孩子(孩子的生活是有保障的),想找个有担当,有责任,有经济基础的,能够共同携手走过余生的
私聊TA
幸福就好
51岁 本人性格开朗.洗衣做饭都会..丧偶后一直没结婚.有一个孩子.有意就赶快联系我吧
私聊TA
本人丧偶,希望找一位后半生可以好好陪伴的另一半,希望另一半性格好
私聊TA
雪里寒梅
59岁 丧偶本人退休后单位返聘。(此外条件者勿扰)。(友情提醒:发现这里会出现反复主动向您打招呼的现象,不是我本人所为)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丧偶的,也找一位丧偶的男士!重庆地区的,外地的就不要打扰了,要真心过日子的,我在这里等你出现我的有缘人,你在那里,请你快快出现吧!不要让我等得太久了!朋友们我不是会员看不到信,只能看勉费的信,请发勉费的信给我,谢谢
私聊TA
微信
57岁 本人不是会员所以你发的所有信息我都看不到。 如果真心交友。 非诚勿扰
私聊TA
相遇
60岁 想聊天吗?进一步了解 各自的生活家庭情况,但我不是会员呢
私聊TA
微微一笑
58岁 真心换来真诚,非诚勿扰,要以真挚的心态交友。经历家庭磨难的我希望有双坚实的肩膀借我靠一靠,我会用我的贤惠善良打动你!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联系到我想寻觅的哪个他?我不是会员,是怎样去操作?孤独寂寞的我好想有个完美的新家!我看了几回直播相亲,有些女士说话和她的内心独白不实际,不诚实……我是个农村人,说话直白没心计,喜欢绣十字
私聊TA
千千阙歌
58岁 本人丧偶四年多!有一个男孩已结婚有孩上了幼儿园了!本人不跳舞!不打牌居家过日子型的!找另一半少喝酒!脾气好有房有车无不良嗜好的男士度过后半生要求男士50-59岁!安阳市的!身高1.70以上!真诚征婚!不诚勿扰绕道行!
私聊TA
养森
55岁 我是微商,工作自由自在,团队也有将近万人,平时压力也大,所以喜欢去旅游,性格外向开朗,无拘无束,成熟稳重,没有不良嗜好,本人以交友为主。
私聊TA
紫色玫瑰
56岁 丧偶!希望遇见一心一意终身伴侣……条件优越优先!
私聊TA
简单
59岁 本人奉新县人,丧偶。己退休,县城有房,有独子是研究生,本女子温柔贤惠,浪漫,简单,喜欢音乐,旅游,看书,养生,散步。我还不是会员,你们的短息我看不到,见谅!另一半最好是奉新人,当然本省范围也可。.你若不离不弃,我定生死相随……其实我挺喜欢医生和老师这个职业的。
私聊TA
本人早年丧偶,现在孩子也已经长大成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遇到那个有缘的他携手美丽人生!非诚勿扰!本人不是会员,回复不了你的邮件!
私聊TA
本人已丧偶5年有余,希望找一个在市里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有住房,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善解人意,体贴入微的中年男性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