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定要孝顺。如果一个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去孝顺。那么我相信。没有人能交下你。所以我希望我的未来的另一部分也要有颗孝顺的心。不一定要有多漂亮,心灵美更重要。我不是富二代,我也不是很有钱。但是我有一颗能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下一辈子的心。所以我不想找个拜金的老婆。我们一起去努力去创造属于我们俩温馨的小窝。如果我们相识,相恋,
私聊TA
孤雪冰飞
43岁 曾经爱过,也被爱过,却都只是没有结局的断章残篇。对爱情,没有奢求,只想找到自己的真爱!和她牵手到老!只想能在喧闹的都市里大方坦然挽着她的胳膊,能在斜斜的小雨中用自己温暖的手臂环过她的细腰,能在瑞雪初霁的早晨用自己的体温来暖她冰凉的手指,能在她痛楚感伤情绪失落时给她一个男人所有的体贴和疼爱,能在小别后纵体入怀一点一滴说出
私聊TA
我一生中最大的奢望就是与你同在一个脚盘洗脚,平淡相守.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说的在好也是白话!相处才是硬道理!以上是个人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私聊TA
天龙博士
40岁 在爱与被爱中让生命充实,让心灵升华。爱之于人是美好的,给人以无限的憧憬和回忆,爱是一种心灵的升华,是美好心灵的向外延伸。爱又如梦幻,无法将其如爱人般揽入怀中,但爱一个人就会有拥其入怀的欲望。就在爱与欲中,何者是真实的?爱总是以某种具体的行为方式表现出来,也因为爱有不同的表达方式,爱对于人来说是丰富多彩、浪漫、温馨美丽。
私聊TA
首先声明一点:如果想找情人的话,请不要往下看了,如果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话,请离远点。我是个传统的男人,不是一个好情人,但绝对是一个好丈夫。我在农村长大,从小就重家庭,孝顺父母,关心家人,性格温和,感情专一。我认为感情和事业是互相影响的,家庭是体现你事业成功与否的外在表现,如果没有家庭,事业更本就无法谈论成功与否,故自认
私聊TA
我了是一个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喜欢找一个孝顺父母顾家的女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俩人有默契就行了。
私聊TA
单只飞雁
52岁 有时候望着地平线的方向,我在想自己一路走来,明天又将去哪里呢,快乐过也失落过,一个人旅途太孤单太漫长,如果你愿意,我希望能拉着你的手,一起奔跑,去寻找我们的幸福。随和乐观坚强直爽,真诚善良,用情专一,这就是真实的我,你愿意接受吗?注不以真面目见人,不以结婚为目的而交友的,请勿打扰,本人真诚征婚,非诚勿扰,期待在这里,遇
私聊TA
耗子
41岁 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现在想找一个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对方我觉得孝顺,懂事就行了。
私聊TA
自由翱翔
41岁 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很难过,找一个能和自己合得来的人就真的那么不容易吗?期待你的出现!我会真的很用心来爱护你!相信我!
私聊TA
各种求,面包爱情我都要,追求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权利,敢拼就会赢,我不是神但也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私聊TA
对人真诚热心,喜欢平平淡淡,又不失单调,两个人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觉得是很幸福的
私聊TA
漠唯荨
40岁 很普通的一个人,想寻找人生中的另一半。因为我普通,所以我想找一个普通的人。
私聊TA
爷们
56岁 家应该像冰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温暖,家应该像黑夜里鹅黄的灯光,让你知道心的那头始终有份期盼,两个人在一起,搜集一点一滴的幸福.您若有孩子请不要联系我我是很简单的人,希望心中的你贤淑在真诚中面对你我;
私聊TA
心之扉
43岁 我喜欢音乐,旅游.美食等等....。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游戏,音乐,电影。无论做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开心的!我憧憬的生活是互相理解,平淡又不失浪漫的。还有就是我有过一段错误的婚姻,资料已经修改不了啦。有过这样经历的我,一定会更加珍珍惜再次到来的爱情,我的那个她会是你吗?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是一个
私聊TA
天马
40岁 一个人的感受是孤独的····一个人的生活是无趣的···一个人吃饭时寂寞的···
私聊TA
莣緣海
41岁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没那么简单>>相爱不容易所以需要你我的努力幸福不容易所以需要你我的珍惜期待你的出现期待你我的幸福
私聊TA
高负帅
46岁 我是一个人吃饱全家都不饿的光棍。希望能通过珍爱网找到朝夕相处的另一半。
私聊TA
东方日红
42岁 我是一个宅男,话不多,喜欢运动,有主见的一个人。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开朗,有素养的女孩。
私聊TA
泉哥
41岁 在对的时间,我相信一定会对踫到对的你!然后幸福来临,一辈子… 我的爱情宣言是'爱情就像一幅画,需要两个人来完成!过程是描绘,结果是婚姻,保鲜需要色彩'' 因为一直忙于工作,加上身边环境异性相对比较少,所以一直单着。自己并不是那种花花公子,所以谈得认真。抓不住善变的心,也没有精力去猜。如果合适,
私聊TA
找个人来爱.........想找个和我白头到老的另一半....
私聊TA
味道不错
48岁 78年属马 未婚 自我评价挺帅气,阳光外表略显年轻,看头像就明白,有车有房有按揭,工作嘛刚开始自己单干,希望找一个本市姑娘,踏实靠谱的,主要是性格好容易沟通,我想要温暖和谐的家庭。 我只想说属于我的那个人 我们结婚吧......
私聊TA
我所从事的职业是整形美容,有人就问我,你工作的对象基本上是女性,周围都是女人还用到处找吧,我说:这是缘份的问题,我还没有遇到能够让我心动的那个人。如果说遇到了我会很珍惜的。
私聊TA
我眼中,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而是两个人的默契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其他都不重要,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轻松快乐而没有压力。你是我的那个她吗?
私聊TA
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我的另一半哟!我这个人内象哟!人的一生就是找到心目中的那一位呀!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