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
41岁 本人年龄不小了,想找一女子终结余生。至于本人怎么样用文字也不能描述,接触了就知道了!
私聊TA
杨扬
37岁 简单简约、睿智大方!比较追求生活品质!有一段不知道怎么说的过去!喜欢我的相机想了解的联系!要求干净!有涵养!阳光!
私聊TA
啊娜
44岁 希望可以遇見坦城相對的另一伴。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人,我不帅但是我会体贴人,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喝醉酒。现在不怎么喝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哪就联系吧。我会疼你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我的家乡是江苏沭阳的,在南京上班也有七八年了,由于小时候没钱上学,所以没什么学历,工作是电焊,在船厂上班,小时候父母离婚,现在是单亲家庭,自己在老家镇上建了一套房子,喜欢农村的安静,空气的清晰。想找一位有主见,能同甘共苦,不离不弃一起奋斗的女孩相依相伴。希望婚后能和睦相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不想听到
私聊TA
小茹
35岁 我,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像个小伙子,有时候兢兢克克的像个小女人,感觉我像是多重性格一样,呵呵。曾经有一位导师跟我说过,“像你这样性格的人,能让你一辈子折腾的人,才是能让你幸福的人。”确实身边很多亲戚朋友,有时候都让我折腾得苦笑不得。但是他们愿意,所以他们让我觉得幸福。对于这句话,你们都是怎么理解的呢?很希望有一个人能理解,
私聊TA
潴潴
35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比较孤僻,朋友不多,没谈过恋爱,对另一半没啥要求,爱我就行
私聊TA
相识是缘
62岁 我很普通 只想通过这个平台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不是会员 不知道怎么能联系上你 请明示
私聊TA
清秋味道
52岁 一个人孤单惯了,可还是盼望着一个温暖的怀抱,和一个亲近的声音. 其实,女人再怎么样,也是需要男人的疼惜和怜爱的.本人从事酒店软装行业,工作之余性格比较内向,好静,偏宅一点,所以希望对方性格阳光活泼,感染力强。
私聊TA
苏北水乡
64岁 从年轻至今从事五金材料销售工作,走遍大半个中国,与一些大型国企有往来。80年代在公办企业从事采购销售工作,90年代企业改制后,自创公司继续业务工作,业务发展迅速,考虑到拎皮包走南闯北不利于业务的发展,着手在用户城市建立门面经商。那身材短,邋遢,自私,不自量力的吹嘘没共鸣的她发生分歧,认为就这样出差蛮好,且弃子女要挟,激
私聊TA
我希望有个可以和我相爱一辈子的女孩,一直都好好的走下去无论怎么困难都可以一起冲破现实
私聊TA
不良帅
32岁 一路上有你,直到天荒地老!!找呀!找呀!找女票,咦,怎么还没找找!!!
私聊TA
内心上我是还想在等几年,事业有成再结婚,可长辈们个个都说我、催我。我想说别逼我结婚啊!
私聊TA
阿威
38岁 真心找女朋友 希望大家好好的相处 非诚勿扰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私聊TA
呀呀呸的
35岁 怎么说呢 聊聊就知道了 。。。。。。。。。。。。。。。。。。。。。。。。。。。。。。。。。。。。。。。。。。。。。。。。。。。。。。。。。。。。。
私聊TA
性格开朗、热爱体育运动、生活相对比较宅一点,喜欢美食、喜欢交友、娱乐性比较强、生活要求比较简单、有一颗时刻学习的心!我理想中的伴侣:小事她说了算,大事我说了算,但是大小事由她决定。我希望她有点娇气、有点活泼、可以偶尔撒娇。不过还必须生活有理性,有些事可以坐下来谈,不能就由着自己性子来.我可以容许她有缺点,可以有很多的缺
私聊TA
我是一个幽默,阳光,孝顺,完美主义的人 。人必须要容易相处,包括家里的亲人,正因婚姻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情,牵涉到两个家庭;有较稳定的工作,必须的经济基础;外地的可跟我随军到广州;没有什么其他明确的要求,只求两个人能过着真真实实平平淡淡的生活,没用什么轰轰烈烈的。 我不知道怎么看信 我不是VIP会员 所
私聊TA
老刘头
57岁 胆小,木讷,你说东,我绝不说不东,好男人啊!还体贴,也不知哪年开始的
私聊TA
锦哥
44岁 身高进190,有过一次恋爱经历,单身未婚,想找个志同道合,通情达理,温柔贤惠的未婚女青年为真身伴侣,残酷的社会现实,就因为我暂时买不起楼房而至今未婚,悲哀的社会啊 !
私聊TA
每次听到别人说我:“你这样的女孩子肯定有男朋友”和“你这样的女孩子没男朋友肯定是要求太高”我就特别气特别气,我就是没有遇到一个让我心动而他也恰好喜欢我的人,我能怎么办啊?我对爱情的要求特低,就是一个“我喜欢”
私聊TA
喜欢外出,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喜欢安静,喜欢做自己,不管别人怎么看自己,我还是我,偶也~~~~
私聊TA
我要找的他身高要在1米77以上,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没有不良嗜好,济宁地区,其他俩人感觉合适就好。 你若视我为宝,我定陪你到老。 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强、勤劳、肯吃苦、聪明、理性。怎么只能秋波不能说点别的那!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爱的幸福
33岁 只要对我父母好,一定要爱我?你不会做饭 我可以天天做给你吃啊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