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又是一个新年,2012不容质疑的向我啪啪的飞奔而来。。。看着周围成群结对的幸福人们,我知道我也想要有个他了。因为不想冬天太寒冷,不想一个人看日落,不想一个人独享快乐和忧伤,所以需要一个真诚的他,和我一起灿烂的生活着。。。
私聊TA
又刚过完节,五味杂陈啊!经济适用男,北京人,真诚找个好女孩,恋爱、结婚,度过每一个酸甜苦辣的日子。生活简单,希望过平淡中又有小情趣的女孩在哪里?不擅长追求女孩,造成感情经历简单到令人发指。对我有好感的女孩一定要主动,不是我冷漠,只是我不擅长表达,总用单身贵族自我逃避,谁能解救我出围城呢?其实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首先要走出
私聊TA
晴天最好
46岁 北京昌平的离婚没孩子,想找个性格好点的,工作稳定男士。孩子最好小要不然就大,好相处的,本人性格内向有点不合群,现在不是珍爱网会员不能回信,请谅解。
私聊TA
孤独
52岁 是什么让自己成为单身,自己心里特别清楚,真正的想爱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爱情真的不会一直等待你,茫茫人海,特别希望你能够欣赏我带给你的快乐,孤独的人,孤独的心,只想把爱一生的奉献给欣赏我的人
私聊TA
初心
44岁 在目前的公司待了很多年了,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有说是工作狂,只是尽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至今单身的原因自己也分析了下,也许太注重感觉,但感觉是什么,不太好说清。先介绍下自己吧:1、82年出生在山西一个温馨的家庭,后来到南京求学,毕业后来北京工作。2、目前工作稳定,因为分管分公司,可能会偶尔出差。3、前几年办了工作居住证,经
私聊TA
首先,只希望真心交往,玩弄感情和非单身者请远离!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很多相互矛盾的特征共存在我的身上。有时开朗大方,和朋友高谈阔论;有时又是一句话也不说,静静地听着别人指点江山。喜欢出外领略祖国江山如画的美景,也喜欢在家里做些自己喜欢的手工活。有时活泼好动,有时静若处子。外表有些狂野,内心其实很温柔。总之,不太好用一
私聊TA
找一个人告别单身!真的真的很难!非常感谢你们!怪只怪我真的不会!十分抱歉!在这里我向你们说不好意思了!太丑的就别来吓我了!我怕怕!最近总是被你们吓得我不敢上珍爱网了!求求你们太难看的别来看我了!谢谢!谢谢!谢谢啦!!!喜欢我就加我微信吧!
私聊TA
漏雨的伞
42岁 到了沉静似水的年龄,仍然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人生短暂,单身,寂寞,也许只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找到生命中的唯一前的考验。我选择等待,因为婚姻不是凑合,也不是别的什么复杂的目的。至今我也无法接受太现实的爱情,婚姻,只应该因为爱。
私聊TA
红豆
44岁 我的简介:1、生于82年,杭州人。我的性格开朗活泼,兴趣比较广泛,喜欢运动、唱歌、跳舞、旅游等。这几年,因为忙于做些事情,一直没时间谈恋爱,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给剩下了。虽说年龄已经不小,但我对感情的态度始终是宁缺毋滥,若没有合适的,我宁愿单身。2、我对感情很看重,对事业也很看重。若要问我家庭和事业哪个重要,我会告诉你:(
私聊TA
李四
45岁 您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您要是想找一钱包那就别见了,硕士以上/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互相失望。华仔和鹿晗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这乱划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美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有点贤惠那就更靠谱了,
私聊TA
曾经看过一本亦舒的小说,得来lolaliy这个名字,意为爱(love)着笑(laugh)着生活(live).人生若是能够如此过完一生,那便是相当相当幸福的了.我是湖北省内人,目前工作生活在武汉,希望找一个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组建美好家庭。我一直跟关心的人说也许是缘分未到,所以那个与我携手共度一生的人还没出现
私聊TA
去问
42岁 本人成熟,稳重,有责任感,有上进心来到深圳已有四年多了。平时看到大家都成双成对的,挺羡慕别人!以前四处打工把自己的终身大事给耽搁如今岁月不饶人。在这里真诚寻觅一位单身女性:要求他温柔大方,体贴孝顺父母,持家。我本人不希望未来的他有多漂亮。但是一定要顾家!他的年龄要在25/28之间如果你是:单身,离异,丧偶,或者是带单身
私聊TA
希望可以认识你,本人目前经营贸易和品牌运营公司,虽然事业小有成就,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单身,可以的话,认识一下?
私聊TA
我发现独白不能写的太简单了,我得高调点,都混到这里来了,再低调我就得寡人了。我嘛,从小特聪明,闹钟拆完了再装,能走针还能闹,就只会多一个零件,特调皮的那种,老师说从不表扬我,到是找坏典型的时候总少不了我,也没获过什么奖,倒是初中时有点迷恋物理,一时冲动拿了个全国奥赛的二等奖,考完重点高中后,从此再也没好好念过书,我嘛,
私聊TA
香香
61岁 已是单身多年的女士,愿能有缘平平淡淡过日子。踏踏实实相扶到老……
私聊TA
安然
50岁 仍然相信,在我目光未曾企及的地方,有一个人,无需刻意的寻,也无需刻意的等,在生命的某一刻,便自然而然的遇到了一起。无关乎世俗,不掺杂欲念,只因为心灵的碰触、聆听。如午后舔舐鼻尖的阳光一样,惬意,温暖。猫说:我们是一群傻子。所以她们只在自己的笔尖、灵魂里彼此爱恋。而我选择了相信。如仓央嘉措在那一年,那一天,那一世,那一月
私聊TA
在部队待的时间太长,回来后也没有圈子,由于工作原因,接触女性朋友很少,所以至今单身,现在挺想有个家,让心有个归宿,
私聊TA
女友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告别单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门不胜寒。起舞影为伴,寂寞在人间。追女孩,妄相思,夜难眠。不应有恨,何时才能把梦圆。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丑,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在有!
私聊TA
单身
66岁 要求真诚 真爱 真心实意爱情是相互的 绝对无二没有真情实意者 勿扰
私聊TA
单身贵族
45岁 没什么有说的 人 生 得 意 须 尽 欢 莫 使 娇 躯 空 对 月
私聊TA
哎 要说的其实和大家分享的没什么区别 大家相互理解 相互带着诚挚的心对待吧 看到网上每一位真心想找伴的朋友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快 因为我理解我七年的单身生活 特别是男性又当爹又当妈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呢 怪自己还是别人的原因我们不去谈论 现在该找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生活了 想想现在的时代属于接近2012的人了 我们不想
私聊TA
想告别单身生活状态,找一位屈膝交谈的女友谈谈生活,不要求你是多么的优秀,多么的漂亮,多么的.....只是想回家的时候能有一个人在家门口笑着等我回家,一起吃着你煮的香喷喷的饭菜,出门的时候能穿上你给我熨好的衣服。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想找一个比较外向的另一半来陪我一起。。。。。。。。。。。。。。。。。。。。。。。。。。。。。。。。。。。。。。
私聊TA
单身久了,最怕过节了,有以后一起度过每一天的人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