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天
39岁 品一个人不是靠文字品的出来的。说的再好。也没用。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穷。不要是单亲家庭。最好有个哥哥姐姐的。我说不要太穷。目的很简单。我现在在创业。不想因为家庭琐事分心。当然该尽到的责任我会尽到。不会让自己老婆夹在中间难做。因为我是个男人。我如果爱这个女人我肯定会体谅。身高一米六以上最少。皮肤不要太黑。不要有
私聊TA
真爱还有吗?这是我经常在想的问题,是我不够好吗(长得不帅,家庭不富有)?或许是吧?但是我有极强的自信心,为了工作我可以废寝忘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一直在努力,晚上睡不着就学习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努力工作的同时,或许身边少了什么?对,对爱的渴望,对爱的执着,好希望身边能有个红颜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不帅,但我很体贴,和我接触了你就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男孩了,我希望找一个有素养,孝心父母的女孩,我期待你能出现
私聊TA
马龙
36岁 能够理解我 不管什么事 都能够对我理解 那样我才能 充分的去处理事物 但不是无条件的相信 不明白不懂的要即使问我 沟通是 消除双方心里屏障的最好方法
私聊TA
如果你不快乐,那我还能干什么; 因为我为你而活、、、只要你幸福、我永远不孤独、、、
私聊TA
回头看看
62岁 我比较感性,比较豁达,比较阳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就是兴趣有点广泛,喜欢看书,运动,唱歌,上网。钱不多,够用;房不大,够住。希望对方温柔点,贤惠点,端庄点,优雅点,呵呵,跟我和谐点,就行了。我的学历有误,不是硕士,是本科。希望关注我的女士注意了,
私聊TA
我现在 自己开个饭店 自己有房子,但是不是楼房 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想找一个真心相爱的
私聊TA
小谍
40岁 我一直在 寻找、创造、和享受着这片蓝蓝的天。身边的同性朋友居多。为人和气,温婉,直爽。我期待的人:你不用多帅,你的生活背景也无需多金,但你一定是有担当,有独立人格 ,能挑战艰辛的坦荡GG.你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眼眸呢~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品茗会友
44岁 从创业的路上走过 独立 坚强 自尊 成就了今时今日的自己 我认为女人的贤良淑德胜过千种技能 幸福的婚姻才是女人的价值所在 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位 懂生活 会生活 热爱生活的男士为伴 谈一次一辈子的恋爱 我理想中的伴侣 一定要有孝心 责任心 进取心 懂得理解 包容 以上这些也是我的性格 彼此之间相互关
私聊TA
孤独游客
37岁 没什么要求。 只对我和我的家人好就可以了。一切以后可以慢慢说 你感觉呢
私聊TA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最好是长发,其他没有什么要求,。。。。。。。。。。。。。。。。。。。。。。。。。。。。。。。。。。。。。。。。。。。。。。。。。。。。。。。。。。。。。。。。。。。。。
私聊TA
也许曾经我们擦肩而过,也许我们现在对面。为什么不给彼此一个机会来相互认识呢?你会是我的另一半吗?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渴望真爱
40岁 本公子今年25岁,在自己家的公司上班,从事房地产开发,目前是公司一把手,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医系,以前在湖南上班,前不久才回重庆的,本人没有别的爱好,但确是个汽车发烧友,目前拥有最好的车就是玛莎拉蒂-总裁,当然还有其他名车,也许游人会说我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找老婆,着个问题问得很好,我的答案寻找的是真爱,当然我
私聊TA
大家好,我是81年出生。我是一个正直且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人,对家庭极度负责任。不抽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长相中上等,对的起观众的那种,属于比较阳光的类型。我是洛阳市西工区人,希望可以找个在洛阳工作生活的女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组建幸福的小家庭。希望对方有一定的文化修养,性格开朗,有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谢您关注
私聊TA
林子
35岁 我家里现在就我一个女儿,我比较顾家、我相信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可以拥有,相反我希望找一位对我和我家人都有好照顾的,如果我们再一起了、我想呆在我父母身边!
私聊TA
毒药
36岁 为什么有了房子和工作,活的还是这么纠结真不知道怎么了.郁闷
私聊TA
我呢慢热型的人,特爱面子,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总是随遇而安。希望找个可以引导我的他
私聊TA
比此尊重对方,关心家庭,做事要讲道理,对人对事看事而来,什么东西都可以努力得来,没钱是万万不能得,但没感情爱情情亲,你是什么都没有得,你有钱是你得事,我是普通平民,我要的是《家和万事兴》那才是财富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没什么要求 合适就好 ......................
私聊TA
希望是成都本地人,已购房。(和另一半婚后2个人单独住,不和任何一方父母一起住)月收入在10000以上。30-39之间的男性。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工作,都有强烈责任心,娱乐消遣的方式较健康。没有小孩的。(有小孩,但是没在身边的,也不能接受。)对父母有孝心。并且持爱心,将来结婚打算要小孩。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