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佳缘!找个世纪好女子,要求如下:1.善良、大方,品貌端庄2.不一定要很漂亮,但必须很顺眼3.待人以诚,温娴有礼4.不弄是非,言慎行爽5.福州人(方便照顾到对方父母)花开的那刹我迷醉花间春风笑靥为尔嫣然愿是生在夏的芳华起转流连为你如夏灼然怒放秋荷落索桂香无怨花陨月落因你颦愁冬晴霜雪冰封容颜枯萎了等待的人你或是那春风吹开
私聊TA
想了解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欢迎加我的微信
私聊TA
1. 爱一个人或者一样东西是自己心里的一种感觉,守着这种感觉心里就会塌实!2.我觉得人和人之间都是缘分!缘分一旦完了,再怎么强求也都是无济于事的,那只会让人觉得是个笑话!3.我们从来只在乎灯光下我们受了多少伤,可是却一直没有看到在我们在我们身后的灯光下没有照到的地方,有多少等待我们的幸福!4.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话,你根本
私聊TA
生活不单为张嘴!生相守,死相映,人生苦乐别有病!爱虽浓,情虽深,有缘无份来生恩! 爱情美,一杯水,掺啥啥结尾!失去真,后悔伪,何处送屈委!累的心,痛的温,伤口愈合留疤痕!宽容的你,失落的我,!两行热泪无处抹!得了喜,失了悲,快乐享福好要追!美的你,丑的我,真情难分又难舍! 本人没文化爱瞎写 没资本爱拼搏 有了你
私聊TA
怎么讲呢?朋友说我值得交往、兄弟说我值得珍惜、基友说我结婚后会怕老婆、其实我是一个心直的人、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的、那样会感觉好别扭、本人会抽烟、酒已经戒了、应酬不多、我理想女生是、首先要孝敬父母、长相无太大要求、对得起大众就OK、能和我一起打拼未来、准备在1-2年内结婚、主要目的是父母年纪大了、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
私聊TA
怎么说呢,我是一个不大开朗的男孩,不太喜欢罗嗦,但做起事来很勤快,今天的任务今天就会完成,身边的朋友不的很多,但全都是好兄弟。对于女孩没什么太大要求,装不要化太浓,不要经常说卖衣服就可以了。
私聊TA
有爱心,善良,孝顺,乐于助人,爱工作,爱亲朋好友,不怎么会理财
私聊TA
罗星星
37岁 我是一个性格有点内向的人,不怎么爱说话,有时候爱刷点小脾气的!但是很疼爱她,但跟我接触以后你会明白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希望的另一半能跟我合的来,性格是有点儿开朗!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找一个不怎么漂亮能对家庭负责的就行。其他的事情靠俩人的商量‘
私聊TA
宝饭
41岁 写了很多,全部删除了……一言蔽之:我就是我。大大咧咧的我。
私聊TA
一起飞翔
41岁 怎么说呢,对于我,其实可以用2个概括,“简单”,我性格比较随和,比较容易和人相处,我能理解你,所以在我这,你会有最大的自由,更多理解与交流。再就是我比较能聊的人,基本上,什么人都能聊,所以我希望未来的你,话能多点,就算不多,但至少有必要的交流。我这人什么东西都会一点,不是做的特别好,如果你在某些方面比较好,也可以教教我
私聊TA
珍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出生在河南南阳,现在郑州工作和居住。我喜欢旅游 运动 阅读。我在业余最大的消遣是上网 逛街。我憧憬幸福平淡的生活!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上进 有责任心,善良顾家的好男人。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E.如果您是不符合条件或者是不能够在郑州生活居住的请不要给我写信,免得浪费彼此的时间。再次请求
私聊TA
宁缺毋滥
37岁 (非诚勿扰),再厚的剧本,也有最后一页,但愿我们的剧本,足以让我走到﹎幸福的终点!┎════┰════┒ 抓住、我的手.让我、跟你走║⒈起写﹎┃﹎﹎﹎﹎ ║ 如果、沒有意外我会愛你到永远║﹎﹎﹎﹎┃的. ﹎﹎ ║ 你是我不会放弃的人║﹎﹎我们┃ ﹎﹎﹎ ╱╲ 如果、有意外我会愛你到我在也║﹎﹎﹎﹎┃﹎結局..◣
私聊TA
爱你在心中,生活总不中,努力必然得,何时在你心中,恋恋相识好,怎么?也摸不着,觉得太难为情,素识是实真情,会社象流水,向往未来真美好,觉虚空遥遥,就留电话不多言,真情莫过于我联。小哥叹情莫可怜,真情相待挺未来。本人现住河南信阳市,增驾学习,
私聊TA
因为外表勉强还算对得起观众 所以有过几次恋爱 而且是被追求者 但是也因此受过挫折 不是有句话叫做每次分手的爱情都是成长的代价吗 所以我付出了 为此我写了段话;这个年龄段的我们是最尴尬最需要拼搏的年龄 没事业 没物质基础 而同时这个年龄又是女孩最青春最有朝气的年龄 可是她们却把最宝贵的一段青春陪伴在我最需要拼搏的 时候
私聊TA
想你了
35岁 本人不怎么成熟 想找个合得来的 希望找个合得来的 蒽蒽
私聊TA
我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也没什么主见,需要个能替我拿主意的可以依靠的人!要懂得照顾我,心疼我,体贴我!!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纵横商海
36岁 社会交际能力强,沟通能力强,细心,家务事做饭样样会。由于没有女朋友,现在家中家务父母交我完成。曾习武一年,性格传统坚毅。曾经学过音乐,性格温文尔雅。没有正式谈过恋爱,只是校园时期,有一位女同学,也就天天写纸条联系。连手也没拉过。大专学历,现在帮家里做生意。有几份工作,我都推了。个子168不高,但是本人也不丑。我理想伴侣
私聊TA
本人是连云港灌云人, 在常州打工 我是一名比较传统的女人,但是不代表落伍我身心,健康心地善良,爱是一种理解一种宽容一份责任,我憧憬的生活是一起携手到白头,,.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天空下起雨,有伞遮挡 心中的雨倾盆而下,谁来遮挡。 做一个明媚女子,不倾国 不倾城 只倾尽所有去爱。本人真诚征婚,没有诚意的
私聊TA
写不尽内心,彼此适合最重要,喜欢儒雅,成熟,稳健,包容的男士
私聊TA
东方太阳
41岁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了浮华,却看不透其下涌动的暗流;有些人表面很幸福,是他掩藏了难言的苦;有些人脸上挂着笑,心里满是无声的泪。爱炫耀的人,其实心灵多空虚;常居上的人,方知高处不胜寒。怎么舒服就怎么生活,别人的评说,真没那么重要,你的幸福与快乐,不在别人眼神中,而在自己手心里!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