潺潺溪流
61岁 大家好 我离异10年 拉扯大了一双儿女 女儿已出嫁 儿子在外地工作【未婚】 现今有感孤寂 鼓足勇气 来征婚我的理想伴侣 在运城市辖区居住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最好孩子都成家 要求 本人心地善良 有责任心 不喝酒 渴望爱情和幸福家园我是一个性格开朗 善良热情 通情达理之人 会是你的贤内助
私聊TA
真心真意
38岁 第一次进这样的征婚网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 如果是的话 希望能找到有缘的你
私聊TA
我本人是从新加坡过来的。目前在上海留学和实习,希望能在这里交友。如果想多了解我的话就联络我吧!
私聊TA
achu
37岁 本人很丑,身高169家住农村户口车子房子没有。交友对像贤淑点就行。
私聊TA
随缘
38岁 本人性格开朗,有责任心,对于非工作有点小懒,诚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Hellow,我是幽默,搞笑,而喜欢品鉴人生和浪漫的一个人,我脾气特别好哦,我很乐观哪怕前方有不平坦的道路,同样的我又特别的执着,坚持我坚持的,金牛座的特性在我身上表现的很突出,除了我不抠门以外,呵呵。那么我介绍下自己,我来自于江苏,还在实习,我之前是学视觉传达的,那么同样的现在有在 高新从事UI,打算之后的事业在成都
私聊TA
来到这里真诚是必备的基础。纯粹交友没有结婚打算的请勿扰!居心不良的请自重!对于另一半,希望会是成熟稳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人。本人性格可以说是静如处子,活如疯兔。善良有爱心,喜欢宠物,会烧几道拿手菜。。居家必备良品,值不值得拥有你说了算。。其实介绍也只是自我介绍,真正相处才会有所感。其他就不多言了,欢迎有缘的你给我来信。
私聊TA
潘潘
37岁 我是一个来自桂林农村的男孩,现在在广州。想找一个以结婚为目的的女孩,觉得我还可以的,我们可以聊聊,谈谈你的生活,说说你兴趣,我也给你说说男人们的事。也希望我们可以找到那个可以彼此相守的另一半。下面介绍下我:全部的衣服加起来也不值800,我口袋底朝天,两月工资估计也不够钻戒钱 ,饭我也能做点,谈不上拿手,基本还能下咽 ,
私聊TA
先了解吧!!也没什么可以介绍的。 其实。也就那样吧。 开朗。 从事于手表行业。 为人正直。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也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接触后你自然会知道!
私聊TA
本心
33岁 真诚交友,以诚相待,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私聊TA
不知不觉就成了所谓的剩女 反问自己为什么呢 认真反思后结论是自己耽搁了 红娘说步入婚姻花一样的年纪是25岁 那是个不会被任何人挑剔的的年纪 25岁 我在干什么呢 那一年因为出国的事忙得焦头烂额 终于在年底出国了 那往前倒退一年呢 别说一年 倒退两年都在为出国做准备 努力的学习 考试 那么再往前呢 二十一二岁 还中着言情
私聊TA
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唐山33岁男士,2015离异!我父亲在中学从事后勤工作的,母亲退休。我工作是开滦赵各庄矿工作,工作不算忙,每月工资3000左右。自己独立生活,已购房不大70多小平米房子,有一部车比亚迪S6车没任何债务,我不喝酒!抽烟不多,平日里闲暇时间多,爱逛超市早市买菜做饭收拾屋子,很少和朋友聚会!性格内向喜欢静
私聊TA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外表时尚,内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还
私聊TA
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不抽烟不喝酒不赌钱,我还会做一点家务,至于做饭烧菜我自己认为还是不错的。如果觉得我不错可以尝试了解一下吧!给对方一次机会哦!
私聊TA
家乡:南阳出生年:1986年4月所在区:金水区学历:大专身高:164cm体重:54kg婚姻:离异,有男宝,跟前夫。职业:普通职员物质:自给自足,自我评价:温柔,善良,独立,坚强,明事理,热爱生活。择偶要求:30到38岁之间,郑州工作和定居,收入稳定。性格脾气良好,孝顺顾家,无不良嗜好,不要工作狂,能够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
私聊TA
想念
38岁 大家好 我来自福建福州 找真心交友 如果真心交友可以加我QQ号
私聊TA
父母催着找,好吧,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碰到真命天子。自我介绍下:本姑娘25岁高龄,性格亦静亦动看心情,思维跳跃,爱看书,爱电影,爱旅行,爱写爱画会书法,有点轻微的外貌协会;喜欢类型:三观正、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忠诚、幽默、热爱生活的男同胞。有符合条件者可以打招呼。。。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
私聊TA
落烬
37岁 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政府工作,户口和房子都有。静待缘分。
私聊TA
随缘
40岁 我是真心交友的如果你们是玩的就不要来了我的另一半希望他懂得疼人关心体贴孝顺
私聊TA
冰蝶
42岁 没有太多的词语介绍自己,如果能相识,希望用你自己的角度去看我,角度不同,了解也就会不同。总之希望能有个遇到一位牵着我的手,告诉我明天一起走的另一半,我的优点只待你发现!
私聊TA
见面交友 寻找自己另一半 来了这边几个月,还是觉得很陌生,一个人也不认识 上班下班 还是那样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