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结个婚,有个人照顾顺便也照顾一下人。对物质生活不要求太高就没什么问题,活着基本上想的问题都能解决。
私聊TA
其实婚姻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我是一个贤妻良母型,希望在这里能等到你给我,稳稳的幸福,最美的微笑,留给最爱的人,淡而不忘,浅笑相安。等一人深爱,择一城终老。
私聊TA
年龄老大不了,孩子也大了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一个人呆在家,相找一个性格温和,实实在在的伴,有个人说说话,过着安宁平静的生活。
私聊TA
个人感觉没有一定的标准,要不就是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会疼人!要么就东北爷们儿类型的!我个人的话,比较开朗,人很直爽,不喜欢拐弯抹角!我有给自己的事业规划一个未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能够不虚此行!我也想说句非诚勿扰!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离异多年,有一男孩14岁。(我不是会员,只能看到免费的来信)本人喜欢看看书,听歌,有时间爱出去旅游;为人真诚,贤惠,身材外貌气质佳且善解人意。疲惫的我,不想再如此辛苦,渴望有个人可以嘘寒问暖,挡风遮雨,一路相伴,不离不弃。真心寻找一位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伴侣为伴,等着你的出现!(对方有小孩的我会视如已出)我要的
私聊TA
性格开朗、热爱体育运动、生活相对比较宅一点,喜欢美食、喜欢交友、娱乐性比较强、生活要求比较简单、有一颗时刻学习的心!我理想中的伴侣:小事她说了算,大事我说了算,但是大小事由她决定。我希望她有点娇气、有点活泼、可以偶尔撒娇。不过还必须生活有理性,有些事可以坐下来谈,不能就由着自己性子来.我可以容许她有缺点,可以有很多的缺
私聊TA
莫莫
62岁 茫茫人海谁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谁是那个人,要用人的本性,来对待婚姻生活营造良好的生活。
私聊TA
昨天
32岁 喜欢善良,热爱生活的,乐于助人的姑凉。我想,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疼爱。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只有最适合的。
私聊TA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士弘
37岁 能一起去走遍万水千山,只要你觉得不累就行了。生活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彼此之间的一种宽容和谅解!
私聊TA
爱情是婚姻的前提,婚姻是两个人一同经营的商铺,希望另一半是和乖女孩子!
私聊TA
没什么 好介绍的实在人一个 简简单单 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私聊TA
婷婷
36岁 顾家,天真浪漫,性格开朗,识大体顾大局,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希望拥有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我是一个会为了爱情付出一切的人,如果那个人值得!我希望我的他是一个懂得生活,幽默,顾家,懂得体贴,有爱心,孝敬老人,不斤斤计较有稳定工作的男士!
私聊TA
缘来如风
41岁 善良、乐观是我的本性,上进是我的目标追求,我这个人比较直接,从来都是有事说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追寻温柔善良乐观飘逸的一半。。。
私聊TA
王子浩
35岁 很平凡的一个人!二十多岁什么都没有、但至少还有一颗为之奋斗不息的小心脏!
私聊TA
乐乐
41岁 你一定要等,一定会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希望能找一个呵护我容忍我小任性的人。能让我感觉到爱和幸福。
私聊TA
我这人不太爱说话语言很少 可以说基本上不太喜欢说话吧 也不知道怎么去关心一个人才是对的
私聊TA
爱是责任,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爱是相互的扶持,有伟大的爱情,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然而,我从来就相信爱情应该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鼓励,两个人不离不弃,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温馨。
私聊TA
懂得珍惜
54岁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面飘...感觉真的累了,想找个诚实稳重,有修养,懂生活,懂情感的人,携手走完人生之旅!个性外向的我喜欢听音乐,上网冲浪,喜欢旅游,喜欢包饺子两人一起品尝其中滋味!那就是家的滋味!我在寻找这个滋味....寻找我的家!!!
私聊TA
落烬
37岁 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政府工作,户口和房子都有。静待缘分。
私聊TA
77年生,属蛇,目前是一家准上市公司事业部总监,书香门第,无不良嗜好,性格开朗,豪爽,自认比较有喜感的一个人!我心中的理想伴侣是品行端正,能相互理解,能够相互欣赏的,能一起过日子的!有一个前提就是有眼缘!
私聊TA
从事特殊事业的我,爱情是我认为的奢侈品。因为我的另一半也许要承受别人不用承受的寂寞,孤独。独自忍受委屈和痛苦。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惆怅于此。我希望自己的未来的另一半就一个大要求绝对的孝顺。小要求就是别太贪玩,特别是夜生活。因为我期待中的婚姻是:相敬如宾,方能相濡以沫的过一生。两个人都不要把一个人的生活带进两个人的世界
私聊TA
等你出现
41岁 对于爱情,我信缘分,喜欢顺其自然,会追求,但不会强求。活了快30年,对爱情也有了些领悟。爱情不会完美,但可以圆满;两个人不应该彼此完美了才能在一起,而是在一起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共同让生活变得圆满。工作快四年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睡觉。当回到自己小窝的时候会有点孤独感。但是自己会主动去找一些事做,。。。有时候想想自己什么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