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
43岁 我真想找个可以陪我一起走到老的伴侣,我想我会给你幸福的,如果多我有意思的人就和我联系吧
私聊TA
云云
37岁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外表不重要 关键是心好 我在等着你
私聊TA
开心就笑吧 伤心就哭吧 喜欢就在一起吧 爱就是这样简单呵呵````````````
私聊TA
边缘品位
44岁 现在的人也许大都方便面吃多了吧,一辈子的事能急吗?!每个人其实都是一本书,他需要慢慢翻开,仔细阅读,你才能体会里面的精彩。大概介绍一下自己,我总是一个想把自己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地震的时候投资过学校,金融危机的时候投资过矿产,两年前国外投资过钢铁厂。其实这些不仅仅和利益相关,投资学校是因为我想有一个好的大学,可以让朋友的
私聊TA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因开心快乐,我们无处不在。用心过好属于我的每一分钟。
私聊TA
不是会员,看不了邮件。我不优秀,不是高富帅,我就是我。你不需要美丽,但必须自信,有一颗爱心和包容心。我要的不是孩子,虽然我会像对孩子一样的疼你爱你。此外,毕业后就独自生活了,所以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我都会去打理,但是不代表你不能参与。我没有任何过多的要求,但是我有期望的你的样子。希望认识三口之家的你。一句话说我吧,就是:诚
私聊TA
菜虫
36岁 我,1990出生,金牛座。喜欢旅游,对生活充满幻想,我知道生活的艰辛,就像是刚毕业的学生找工作一样,不容易。我是会计学专业毕业的,会计专业,听上去有木有感觉精打细算的感觉?O(∩_∩)O~,可是我的理想不在那里。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我家里并非富裕,所以未来还是得靠我们自己。我觉得自己蛮善良的,比较孝顺。希望你是个敢闯爱
私聊TA
茫然的我
37岁 我的性格大大咧咧,直率,不喜欢拐弯抹角(也许是因为我不爱动脑筋吧)。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外向乐观,男孩子性格,其实我觉得我很内向,不太爱说话,有时还有点小忧郁,这就是我喽!
私聊TA
等待幸福
41岁 不知不觉,来到了2012年,我的年龄也一层层的往上爬;喜欢小动物,喜欢看看书,晒晒太阳,有假期的时候喜欢出去旅游。凡事不会强求,喜欢顺其自然。照片上的我或许对于些许“外贸协会”的成员来说,还是不错的吧,我可要提示哦,我脸上有稍许的雀斑,有点点小胖。。。。希望找个疼爱我的另一半。。。
私聊TA
可待
54岁 我是辽宁人,现在北京做小生意。为人直爽坦率,吸烟不经常饮酒。希望对方没有孩子,为人善良,成熟可爱就可以了。我不讨厌拜金女,但是不适合我,能够共同创业,并对我的生意有所帮助的的女士与我联系。我是全民下岗,老了有退休金。我相信女人是因为善良才美丽。现在就想这么多。一切看缘分吧!
私聊TA
瓜头
38岁 要怎么形容自己呢,我觉得我就是个天真、开朗,对爱情怀抱着美好憧憬的女孩吧。因为现在就一心工作,每天两点一线。有一天啊,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要是以后每天都有个人陪我走这段路的话,我也就不会觉得路途遥远了;要是以后有人陪我看电影,遇到感人的情节我就不会自己独自伤感流泪了,我就可以和他一起分享........
私聊TA
丽质
37岁 温柔善良、大方动人,属于秀外慧中型的吧,希望在此邂逅稳重大方的优质男,如果彼此欣赏的话,我愿意调动工作来到你的身边,珍惜有缘人。。。
私聊TA
暖笑无殇
40岁 本人86年水瓶一枚,农村孩子,有过一段婚姻,14年离异有个女儿对方带。再次牵手希望对方也是离异的,两个人都有过伤痛可能会更加珍惜吧。信佛,所以也希望双方有相同的信仰,毕竟对水瓶来说更希望找一位soulmate,真心觉得两人能聊到一起,玩到一起,生活到一起,日子想过不好都难?,本人长相属中上等,没有那么惊艳但自认为也不丑
私聊TA
海之浩瀚
41岁 我应该算是一个“宅男”型的男生吧,一般除了上班,下班两个地方之外,周末休息会和朋友在一起喝杯茶,打打台球什么的,长的也不算帅,带出去见人是肯定没问题的,性格稍微有点偏内向,但是还是很细心的,嘘寒问暖不是靠嘴巴说的,而是要有实际行动的,接触一下你会懂的。我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比较开朗,和我在一起不会因为我的内向让彼此感到尴
私聊TA
我相信缘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吧,低质量的结婚不如高质量的单身,不想将就,我是一个诚实,经济独立,有思想的女孩,平时喜欢唱歌听音乐,我可是麦霸,我也喜欢化妆美甲,看书,旅游,玩魔方,2017年我的本命年打算学习游泳和练瑜伽,运动可以保持身心健康,看书能够丰富内心的精神世界,书中自有黄金屋,旅行能够开阔眼界,希望能找一个有
私聊TA
凸凸
40岁 来寻找下缘分咦,看看能不能找到。 唉。这年头还要我输满30个字,那我就凑凑数字吧。。。。
私聊TA
嘻哈
39岁 其实也没什么太多的标准,仔细看看我填的资料就可以了!大概就那么样吧。呵呵,是朋友早晚都会碰面的!!
私聊TA
我没有什么要求,只想结婚啦,她,我希望孝敬父母,能和我一起做生意,个子高点吧,长相一般就好
私聊TA
“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 ------且行且珍惜! 我是真心诚意找个可以结婚的,不是的放过小生吧,?
私聊TA
先了解吧!!也没什么可以介绍的。 其实。也就那样吧。 开朗。 从事于手表行业。 为人正直。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
私聊TA
小甜心
53岁 你有能力并且愿意为我培养我的孩子吗?!那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伴因为最难的事你都愿意为我做!我会是你最理想的那一半,你在哪呢?我等你!我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不过我想反过来过,性格优品性良沒有恶习,爱好广,人才面相优良,好男人肯定有,九~个里面有一个,那一个是不是跟我有缘呢?真心想找个懂我的人过下半辈子,地区不是距离...婚后
私聊TA
joni
40岁 爱就来吧!!相信我是对的!不要错过,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了。呵呵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花落随
38岁 性情随和的我比较容易相处,有责任心,就是长的感觉不太成熟,不太稳重,这也是我一直比较郁闷的事情。想找一个性情温和一点的最主要的是能够孝敬父母。长相吗怎么也得带的出门吧!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