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应该像冰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温暖,家应该像黑夜里鹅黄的灯光,让你知道心的那头始终有份期盼,两个人在一起,搜集一点一滴的幸福。
私聊TA
什么都看开点,伤就会少一点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私聊TA
没什么要求 说多了是虚伪,要行动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真心相爱就可以了。你说是吗?
私聊TA
朱古力
37岁 大大咧咧的我有点宅,没什么大才,有点不善言辞。想找一个能够性格互补的对象
私聊TA
爱就是爱,多一点少一笔都不行,是很单纯的一种感觉,在我心中是纯洁、神圣、无暇的,如果你非得要加点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去,那不好意思,我不是你要得那种。。我不在乎其他,只要感觉对就行,如果你值得,爱无悔!真心交往,非诚勿扰~!!
私聊TA
胖头鱼
38岁 人生大起大落,我们总是应接不暇。对于恋爱婚姻,我总觉得平凡才是真实的美。生活中,一点点小乐趣,一点点小浪漫,也就足够了。说说我吧,我学习忙完就马上踏入社会工作,25了哦,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这点是否有些悲剧?也许青春马上即将消逝,我想这是时候了认识生命中的她了~我希望你是俏皮可爱的,也可以是成熟有魅力的,甚至野蛮一
私聊TA
嗨 明天
46岁 我是个性格开朗注重感情,喜欢和朋友玩但更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在经历过一段不成功的感情后,希望找到一个性格开朗大方端庄的伴侣。
私聊TA
爱是责任,爱是一辈子的承诺,爱是相互的扶持,有伟大的爱情,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然而,我从来就相信爱情应该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关心,鼓励,两个人不离不弃,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温馨。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天天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出去喝喝酒打个台球什么的~~~~~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了你就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我认为青春应该这样当回首往事得时候,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耻你认同?
私聊TA
孤独游客
37岁 没什么要求。 只对我和我的家人好就可以了。一切以后可以慢慢说 你感觉呢
私聊TA
有时,觉得一切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时,却像被大山压着的猴子。以前,觉得一个人的出现都是一种尴尬,现在,却是一种难求的巧合。那刻,不成熟的冷傲,天真的洒脱,此刻,祭奠着,决断你们所说的机会。因为感谢
私聊TA
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在对的时间里、选择对的人是一种幸福、相信自己相信我、等你!!!
私聊TA
葡萄橙
42岁 非会员,看不到邮件!!!!我是个慢热的人,平时比较宅,但也不至于一直窝家;静的时候可以很安静,闹的时候也会比较疯,有时候会有些小脾气,但不会无理取闹而且来的快去的也快~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温暖的家,疼爱自己的丈夫;我理想的爱人要生活观、价值观、审美观一致,踏实稳重,孝顺顾家,看起来邋里邋遢,没诚意只想玩玩的还是换个对象吧
私聊TA
先了解吧!!也没什么可以介绍的。 其实。也就那样吧。 开朗。 从事于手表行业。 为人正直。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吧。
私聊TA
残雪风歌
41岁 不求她有多漂亮。也不求她有多好的身材。多高的学历。。。。只希望能跟我回家结婚好好过日子。我虽然没有什么大本事。但会给你一个温暖幸福的家。
私聊TA
注重感情注重亲情 希望对方也以家为中心 你给我一个家 我给你一辈子的爱护
私聊TA
志锋
36岁 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选择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其实只要是路,就已经被人走过了,我们要做的,是应该在别人走过的路上,比别人走得更久,比别人走得更远,走得更久就能够走出别人没有走出的距离,走得更远就能够看到别人所没有看到的风景
私聊TA
在一个IT的行业里,加班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谁愿意和我一起加班我就夜夜陪她狂欢。嗯~~~~~,我对于外表呢没有什么要求,只要看得舒服就OK……但我希望是一个比较聪明 活坡 可爱性的因为我是一个怜花惜一玉的一个人,还有一点要会财理但又大方的,因为我不喜欢带钱,生活鸭梨太大,总有那么一些事那些人让人烦恼,上班下班总有那些点事
私聊TA
没什么高要求,只希望找一个能真心爱我的男人。人品要好,有足够的能力养我。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我想我未来的辣个女人肯定和我一样是个路痴,不过我未来的娘娘请你听好,不管你现在在哪,在干什么,等你乖乖的来到我身边的时候请抛开你所有的顾虑,有什么想法做法全告诉我,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可以在我身上实施你想做的一切的一切。因为抱歉我来晚了,让你这么多年一个人吃了辣么多的苦,流过辣么多的泪,走过辣么多的夜路,摔过辣么多次
私聊TA
小学-大学-就业,很顺利的走过,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没有经历什么波折。女人没有经历挫折是幸福,男人没有经历挫折却未必幸运。一直到今年的9月,才知道自己以前只能算是个男孩。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时光已经逝去,青春不能重走。缅怀过去,发现生命里有太多珍贵的东西没有抓住。我是个自尊到自卑的男人,尤
私聊TA
Mr_卓
40岁 想找一个好好过日子就行 没什么要求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