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工作家里2点一线的生活。有点大男人主义,会为对方着想。和我接触过就明白了。想找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20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阳光男人
42岁 我是一个自由的打工者,收入理想。我想找一个外表大方,内心开朗,真心过日子的。
私聊TA
心好男人
52岁 希望能彼此真诚交流,不为名不为利,真心爱慕,在这里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她共度美好人生!崇尚中国传统:百善孝为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提醒红娘:不要打电话,发邮件吧! )
私聊TA
高原男人
42岁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对生活充满美好憧憬的,正在努力中的人。性格外柔内钢性。我相信幸福一定是靠努力得来的,而不是等来的。自己也不小了希望找的一个温柔善良的另一半。
私聊TA
一直以为,我隐身了别人就找不到,没用的,像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在哪里,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够鲜明,够出众.我忧郁的眼神,神乎其神的象烈火剑法和冰咆哮,还有那杯82年的马爹利和我叼在嘴上那支发哥给的牙签,都够帅气!
私聊TA
无拘无束
39岁 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通常我都先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和我接触过的人都明白。我希望对方是一个识大体,懂事的人,能以家庭为重,能与老人和睦相处,做到最起码的孝顺。我不希望你为家能带回多少收入,但至少能把家里的事管理的井井有条,有句古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人,身后一定有个懂事的女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比叫内向干想干做的人;对爱情不轻以放起的 人,我想找一个性个比较外向开朗对爱情真城的女孩。本人召或娶都行。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豹豹
41岁 “宅”男一个,绝对的家居型。喜欢小范围活动。但同时喜欢旅游。对生活有自己的见解。家庭观念超强对爱情的要求比较高。(因为对自己要求已经很高了)物质方面没什么要求,能自食其力就好了。毕竟男人还是养家糊口的主力(本人比较传统)愿意一起“宅”的聊聊吧
私聊TA
老刘头
57岁 胆小,木讷,你说东,我绝不说不东,好男人啊!还体贴,也不知哪年开始的
私聊TA
我希望骗子绕道而行,我是一个喜欢感觉的男人,我从不吃窝边草,我希望我和我的意中人是陌生人,第一眼我对她产生好感,她第一眼也对我产生好感那种! 本人不幼稚,像我这个年龄的心智至少比年龄大五岁,我希望的生活很简单,上班,下班,回家做饭,然后逛逛公园或者陪你看看韩剧,一年之中抽个时间旅游,分享、保存一生中最美的你、最美的生活
私聊TA
首先呢,我自己是平阳那边的,也算是温州人吧,所以按照父母的意见最好也是找个温州这边的女孩子。我有个姐姐找了个外地的,老妈老爸也有点不高兴了,所以让我找个温州的,对双方也有好处。现在在温州一家私人单位里做技术员,工程类的,刚工作一年多把,所以事业还在起步阶段,可能钱不太多,但是我会努力赚钱,这是男人应该做的。
私聊TA
家庭条件和本人自我感觉良好,所以我希望找个家庭条件好点,能共同发展的女子。最好是高一点的美女啦,因为我都180了,呵呵。
私聊TA
你说你想要房··结婚吗必须的有房!这是避免不了得·你说你想有车··嘿嘿···这个我有··奇瑞QQ你看行吗?你说你要找个有钱的··我不是很有钱·但是钱可以慢慢挣·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哥不是你的超级玛丽·顶不出你要的人民币!你说你想找个帅的·多帅呢?我自己认为我不是很丑·也不是很帅·我不可能像刘德
私聊TA
本人稍有点胖,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我是个很丑但很温柔的男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会知道我的疼爱,
私聊TA
彪哥
46岁 如果你相找个不被男人抛弃的男人那就是我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对女人 拿得起 放不下的男人 我对爱情的忠诚度 远比人民币可靠
私聊TA
十个男人七个傻,八个呆,九个坏,剩下的这个,可是人人爱呀!@@@@@@@@@@@@
私聊TA
小小男人
36岁 乖巧可爱。会撒娇。孝顺家人,干净利落。不要无理取闹。不喜欢爱睡懒觉的
私聊TA
小帅帅
35岁 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一个男人 会有男子汉的义气 请你相信我
私聊TA
我是河南商丘人,刚从广州回到郑州发展,现在一家医药公司做推广经理,最近会经常出差(省内)。顺便说一句,我是身高是173cm,注册时误填了,见面可以验证。哈哈!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贤惠,知书达理,孝顺!我长得一般,所以对你的长相和身材也不要求一定要非常的漂亮和苗条。当然,你具备这些条件那也再好不过了!我对你的收入没有要求,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
大鬼
49岁 我是个很开朗的男人,有幽默感,但是有点小孩子脾气,我希望能找个和我风雨同舟的女孩子一起度过以后没好的时光!
私聊TA
寻找真爱
44岁 女人是用来疼的,男人要把女人当作珠宝一样来疼爱,呵护,而不是当作衣服一样随便扔。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