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喜欢逛漫展和cos,摄影,听歌,看动漫,玩游戏,喜欢小狗和小猫,家里养了一只乌龟
私聊TA
本人性格有点内向、喜欢运动,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希望对方是一个孝顺、顾家的人。
私聊TA
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我要求也不高、喜欢的女孩要乖巧、最好2一点、因为我自己也很2、不要经常在外鬼混、能听我话、做事尽量靠谱点、不乱花钱、会过日子的就差不多了
私聊TA
天下很大,相遇不易,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私聊TA
本人居住大雁,真心交往…………………………
私聊TA
彪哥
46岁 如果你相找个不被男人抛弃的男人那就是我了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希望旅行时不再孤单一人!更希望旅途上的你是个可以牵手谈心的另一半!(工作在上海,家乡在肇庆。当成功的那天就回到家乡发展了,毕竟家人都在这边)
私聊TA
等候
35岁 一个人的拼搏,想找另一半的长久陪伴
私聊TA
不是会员,看不了邮件。我不优秀,不是高富帅,我就是我。你不需要美丽,但必须自信,有一颗爱心和包容心。我要的不是孩子,虽然我会像对孩子一样的疼你爱你。此外,毕业后就独自生活了,所以生活中的一切事物我都会去打理,但是不代表你不能参与。我没有任何过多的要求,但是我有期望的你的样子。希望认识三口之家的你。一句话说我吧,就是:诚
私聊TA
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
私聊TA
比较喜欢干净,有点内敛,喜欢吃,特别贴心,孝顺!找个比我大有车的最好不过了,没车也没有关系
私聊TA
往事随风
53岁 来到珍爱网也快到一年时间了,始终还没遇到我心爱的她。是缘分未到还是自己不够优秀?简单的介绍下自己、本人没无良的奢好、抽烟、喝酒、平常都不沾、朋友聚会偶尔抽一下烟或喝点酒、赌博不会、这点我十分坚信、喜欢锻炼身体特别篮球、足球之类、喜欢听歌、唱歌、有时间会经常去旅游看看外面大好河山。属相是羊、马就别来信了命中注定是相克的、
私聊TA
未婚, 169cm, 自由职业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很少上这个网站!有事直接叫我,延吉以外的就算了!不想折腾!!!
私聊TA
仰望幸福
32岁 想找个 真心的女孩 啥也不要求 懂事就行了 我 做汽车装潢的 一套门面 家里上面俩姐姐
私聊TA
懂事孝顺漂亮的另一半.........................
私聊TA
筷子
40岁 (不是真心会员没法发邮件,只能和你用问题交流)世界很小,世界也很大,茫茫人海能够遇见真的是缘,总有些人会和你成为擦肩而过的过客,一生只想爱一个人,好好的爱,和她平平淡淡如同外公外婆般的相濡以沫,携手到白头。想找的她是个有孝心,会用心对待家人的好姑娘,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最不喜欢抽烟的人,也因此圈子不是很广,很喜欢玩
私聊TA
宝贝别闹
60岁 别人的再好,那也是别人的
私聊TA
燃点
38岁 我家是大庆的,父母都是普通的油田职工.我属龙的,09年大专毕业后在油田公司上班,工作稳定,第二学历专升本马上毕业.人呢,长相一般,性格挺好的,跟朋友们都相处得不错,孝顺更是必须的,是纯纯的靠谱男一名.
私聊TA
有时现实就是这样,你想挣扎?却又只能活在现实中无能为力,再怎样撕心裂肺,再怎样痛苦无奈,死命祈求,挽救,后悔,绝望,又能怎样。人这一生就两种,要么活着,无论福祸,安康或贫穷堕落,遭人唾弃的活,要么死去,安详,绝望潦倒,然后亲者痛仇者快。但是有你的安慰,我活着,你在哪里?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