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在对的时间里、选择对的人是一种幸福、相信自己相信我、等你!!!
私聊TA
希望找一个(离婚)(丧偶)伴侣可以,只要她喜欢我就行。没有父母,没有过结婚,有一个哥哥
私聊TA
梦中的你
42岁 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男人,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现在有个儿子快三岁啦,我不抽烟不打牌,偶尔喝点小酒,我对老婆的要求很低,相貌一般就行,不喜欢化浓妆的女性朋友,还有就是要体贴温柔一点,孝敬父母能接受我儿子。我这人也没有什么不良爱好,就是性格有点内向,不怎么喜欢说那些甜言蜜语,觉得生活实际一点比较好,就因为这样老婆选择了别人,
私聊TA
阿刚
45岁 我很平凡,不张扬,诚实稳重,做事有点憨,急性子的人也许会觉得我肉,呵呵...我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帅气阳光的外表,事业也才刚刚起步,也没有令人羡慕的高薪,未来需要自己去一步一步创造和完善。对爱情观念比较传统。我希望她对感情不要抱着游戏的心态,既然选择了就要真心的付出和坚持,不要好不容易一路坎坷的走来,到中途忽然变卦,放
私聊TA
Cage
40岁 我是一个开朗、幽默、乐观、有责任心的男生。我始终相信爱情必须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候显得特别的稳重成熟,给人一种有点冷酷酷的感觉。我是一个贪心的人,对待自己的爱情和人生,我两者都渴望得到,并充满激情。人生28888天,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让它变得丰富多彩,那是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获得的幸福。
私聊TA
高飞
39岁 ~~~~~~~一年内结婚的~~~~~~~~~~~~~~~~~
私聊TA
紫驼铃
45岁 愿得一人心,白首永不离,持子之手,与之携老! 可以给个机会吗,找个合适的人结婚!!
私聊TA
假如在一起了,不可以在外面沾花惹草的,要对我好,最好是以结婚为前提
私聊TA
小潘
34岁 想找一个惠州本地的,年龄22-30岁左右,在惠州做事的,结婚,。。。。
私聊TA
枫叶的梦
38岁 我能包容你的一切 但你也要理解我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只希望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没有别的要求 如果你我有缘 这辈子我愿意牵着你的手走完这一生 若相爱就深爱 若不爱就不要开始 只恋爱而不结婚的勿扰 我的目的是结婚 希望在这能找到 一直我在等待的你 爱你我不需要太多的承诺 承诺的太多反而显得苍
私聊TA
曲楠楠
36岁 找个对象太难了。。。唉伤透了的心 无法在挽救看着别人幸福 自己笑了
私聊TA
找对象 找对象 有没有一个人会和我在一起 好希望你能出现 能和我在一起
私聊TA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北漂男孩,目前在亦庄开发区的一家医药公司做研发,而且因为是少数民族,因为生活习惯选择面就更窄了,现在年龄也不小了,想借助珍爱网这个平台找到我的那个她。我印象中的回族女孩都挺贤惠的,毕竟有信仰的潜移默化嘛,所以大家彼此过了第一关,就慢慢处着看呗~~谢谢
私聊TA
本人在天津 工作 暂时的 半年以后会回到齐齐哈尔 想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 时机成熟 考虑结婚
私聊TA
逝水流
49岁 当爱不在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轮回里有你!
私聊TA
性格内敛,但却是一个乐天达观的人,陌生人说他沉默寡言,朋友说他幽默风趣,好搞笑,而认识他的都会说他是一个善良的人,有怜悯心,尊老爱幼。见过他的人,都说长相一般,却看得出是一个实在人,他的朋友也是这样说的。从小看着他长大的长辈对他的父母说:好孝顺的孩子。父母常对他说:孩子啊,找对象别在乎她的学历,容貌,美在心里的女孩子一
私聊TA
好好过日子,毕竟结婚是一生的事情。你许长相厮守我许你天长地久
私聊TA
花落谁家
38岁 大家好,我善良,温柔,天真烂漫,小鸟依人。我想在这里找到喜欢我我也喜欢的另一半,然后谈恋爱结婚生孩子。我会做个好女朋友好妻子好妈妈,相夫教子是我最大的梦想,做个幸福的新娘也是我最大的理想,希望找到一个爱我懂我体贴温柔有责任感大方孝顺人品好的男人伴我一生一世!ps:本人决定在上海结婚发展,请无此打算的勿扰,另家人反对找外
私聊TA
选择等待 是为了有个对的人 只要一份简简单单有责任的心。。。
私聊TA
我夲沉默
36岁 没房没车没存款. 不会喝酒...会抽烟.......想找一个结婚的人 .
私聊TA
婚姻要想坚不可摧,除了感情因素,还应该有其他的可以维系的因素,我理想的婚姻对象和我之间应该是既独立又互相牵绊,希望他能有能力帮助我完成理想,无论现在这个理想存不存在,我总是仰慕着他、欣赏着他。
私聊TA
椰子乖乖
43岁 我性格开朗,爱说爱笑,合群儿。平时喜欢逛街,旅游,和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KTV,北京怀柔人,有一个两岁的儿子。失败的婚姻告诉我: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情,更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希望你有独立住房,无不良嗜好。如果真的有缘,你一定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我在这边等待佳音。
私聊TA
人生只要做到无怨无悔就很好了,错过的留下美好的回忆就够了,只有珍惜现实中的你才最重要,能够跟你一起相依想靠生活下去就很美满了,能够在百年以后葬在一起就是百世修来的福分了。我们总是在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半,可往往忘了自己适合那一半吗?不需要那一半多么完美,因为我本身也不完美,普普通通,只想等到一个能够真实生活下去的伴侣,仅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