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上年龄错了,该怎么改啊,我才22啊,一个不留神就给写成30了,哭死了都
私聊TA
小茹
35岁 我,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像个小伙子,有时候兢兢克克的像个小女人,感觉我像是多重性格一样,呵呵。曾经有一位导师跟我说过,“像你这样性格的人,能让你一辈子折腾的人,才是能让你幸福的人。”确实身边很多亲戚朋友,有时候都让我折腾得苦笑不得。但是他们愿意,所以他们让我觉得幸福。对于这句话,你们都是怎么理解的呢?很希望有一个人能理解,
私聊TA
只想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一年出去几次旅游,各自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彼此尊重信任,孝顺彼此的父母,有个宝宝,温馨简单的生活。希望对方有责任和担当,人品最重要,两个陌生环境的人生活到了一起,需要相互包容相互接纳相互适应,我不完美,希望我们在一起可以彼此精致。生活里面比较直爽活泼,有些小孩子气,在一家私企做管理
私聊TA
姜小样
36岁 不是认真找对象的请绕道走…我看不了邮箱呢,怎么看~
私聊TA
我是个活泼爱玩的人,喜欢闹脾气,但是又很少生气哦。我不成熟但我会理解和宽容。我希望和我一起的人能保护我理解我,能够和我聊天哄我,最重要的能和我孝敬父母的。
私聊TA
幸福一生
35岁 我是一个不怎么会说话的女孩,比较情绪化,所以很容易哭也很容易笑,心肠特别软,很容易原谅对方,我想快点找到我的幸福,不想再受感情伤害了。我对衬衫西裤的男生特别有好感,我理想的伴侣是他能够有一颗宽容的心,包容我的任性,会逗我开心,对我温体贴,信任我,互相坦诚对方,我是爱浪漫的人,希望对方会造浪漫的人,我要求对方有稳定收入,
私聊TA
在西安工作的川妹子~ 家里亲戚都在这边 父母老了会过来 家庭和睦 我自己开朗活泼 大方可爱 不计较 我的想法就是好好经营家庭 孝顺父母 抚养孩子 一起努力工作实现梦想
私聊TA
————————不知道说什么好。这大海茫茫想找个男朋友结婚怎么就那么难?那么难?
私聊TA
我生于87年,属兔,双鱼座,离婚一年,有小孩归男方抚养,家住农村,家庭条件在我们这边属中等,父母健在,父亲打工,母亲务农,离婚的原因是彼此间性格不合适,典型的双鱼与处女的结合,彼此互相欣赏却又性格相反,所以导致婚姻的破裂!当过去的一切都已经过去,生活还在继续,有过失败的婚姻更渴望幸福,我不需要你怎么样,物质上可以满足现
私聊TA
暖心
53岁 简简单单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不八卦,不啰嗦,做有意义的事,人生很短,不要有遗憾!想找一个真诚的人,善良,简单,风趣,幽默,不要光想怎么算计别人的人,真的很讨厌这种人,不知今生还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吗?希望很渺茫!随缘吧!
私聊TA
我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也没什么主见,需要个能替我拿主意的可以依靠的人!要懂得照顾我,心疼我,体贴我!!
私聊TA
走向未来
38岁 我张的不怎么好看 脾气不怎么好 喜欢 抽烟 喝酒 爱说 爱笑 是个外向人 有个男孩在前夫那 我是一个有主见的人 不喜欢别人管着我 我喜欢有自己的工作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 是一个稳重 有事业心...
私聊TA
还有2个月2015年就过完了,还是没有结束三年的单身。但是不管怎么样,自己的生活依然充实而积极向上。喜欢美食,美景和美人。如果有个不抽烟,偶尔喝点小酒的男人陪伴,会不会更温暖美好?
私聊TA
如果你心地善良感情丰富老老实实的男人,前提是不能懒汉,月工资有4千来块有就满意了。不过我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男人存在了,与其像第一次婚姻那样同甘共苦得不到回报,背叛婚姻还伤害你,不如干脆选择条件稍微好一点的,人长怎么样或者老不老无所谓了。也许是说的气话题,毕竟内心非常希望出现那种思想好的男人,相互扶持共度夕阳吧。
私聊TA
我该怎么把这30个字填满???????????????????
私聊TA
缘至未至
36岁 本人比较开朗大方,孝敬父母。善良热心,喜欢幽默乐观生活。爱好旅游,瑜伽。本人比较小巧属于小鸟依人型,身材比例比较好,就是个子是硬伤,一米五多点,所以希望高大的男友有欣赏我,保护我的想法!男士会体贴,脾气好,懂得感恩。最好比我大几岁,希望亦师亦友,共同提升进步!都说婚姻是平平淡淡,更希望是小情小调调节生活,所以更倾向于会
私聊TA
我认为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不要求高富帅,身高在175以上,不要太瘦,不要啰嗦的男人,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就可。不要求对方有车有房,因为这些我都可以依靠自己的能
私聊TA
纸短情长
30岁 我没会员呀 怎么办怎么办 回不了消息 啊啊
私聊TA
我是平面广告制片人.有自已喜欢的责业.懂生活.喜欢游泳.跟朋友喝茶聊天.对方能理解我现在的年龄.可心太还是18岁的我.希望对方会懂得关心家人.有着宽容心
私聊TA
其实我是90年的,手一抖填错了,,也没法改,,第一次注册这个相亲网,好忐忑,,,,,
私聊TA
好人好梦
50岁 毕业于齐齐哈尔师范院校攻读美术专业,从事教育工作4年。现在就身于自由职业。自己搞了一个小工作室做形象设计、纹绣和新娘化妆工作乐此不疲。喜欢温馨的家庭氛围。乐于同家人在和谐的美好时光里共度。喜欢音乐书法,喜欢运动。我的理想伴侣是一位中等身材相貌和蔼心地善良真诚正直的,稳重博学而多知。有很好的涵养。最好不吸烟少喝一点酒。不
私聊TA
我是个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的女生,你若对我温柔,我会不知觉的也变得温柔,反正我可以是你的一面镜子,折射出你对我的模样。我算得上是经济实用型的,虽然没有长得很漂亮,但是也还能看,基本上能带得出去,当然各人的审美观都有不同。对另一半的要求:可以不帅,可以不是很富有,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能够孝顺老人家。以前一直喜欢
私聊TA
我的性格特点是开朗大方。业余时间我喜欢旅游。我憧憬的生活是相亲相爱永不离弃。我喜欢我的爱人大方体贴。茫茫人海和你相聚证明我们有缘。
私聊TA
我爱笑,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每天傻笑。家中独女。会做饭,但不算很好吃。如果你想找个人随便打发无聊时间那就不要看下面的资料了。本人优点:自信。缺点:自大。自信过头了。但是我有自知之明。性格:外向,一般说一不二。熟悉我的人说我话很多,陌生人又说我不说话。我算不上啥大美女,但我敢说我不丑。我想找一位心胸宽广的男士,能在以后的生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