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有一点点不太会说话,但是我看了你百分之90就可以了解你 我的智商不高情商还可以 我也很懂得生活也不是随便的人 我喜欢上海这坐大城市 我跟喜欢吃上海菜这里就不说了 如果我和你有缘我会带你去过我去的地方 我没去过的地方我会和你一起去 我吃过好吃的我会做给你吃 我没吃过的我们一起去吃 吃好什么都好。不多说
私聊TA
刚刚来到上海工作,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疼我,爱我的人。我只看中感觉,感觉对了,什么都不是问题,希望他能是上海人
私聊TA
小庆
40岁 我是南昌人,大学毕业特招到海军部队四年,海军中士军衔,目前在上海吴淞军港
私聊TA
芳姐
36岁 不好意思不符合我则偶标准的请勿扰,尤其是年龄,没有回复信息的请不要再发了,谢谢!最好是在上海奋斗的外地人
私聊TA
……上海松江人,想认真谈朋友结婚!最好的上海姑娘、喜欢瘦瘦的(^_-)!仓管工作!希望能遇到她,简单平凡的过日子!
私聊TA
虎爷喵喵
43岁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责任心,体贴,稳重,幽默的男孩,现在常住地点在上海闵行,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旅行,看书,看电影,与朋友聚会,我理想中的约会方式是共赴浪漫之旅,牵手漫步在公园,一起看电影,一起做饭,彼此相依相偎,希望将来过一起吃饭、洗碗,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一起晒着太阳吃早餐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温柔,
私聊TA
水墨
43岁 平日两点一线,家住宝山,静安幼儿园上班,没有不良嗜好,上海本地人,离异和女儿同住,想寻找没有不良嗜好,脾气平和,收入稳定,有结婚意向的有缘人。
私聊TA
爱好:旅游,看画展,美食<br>特长:日语,绘画,乒乓球<br>择偶希望:个子高,不挑食,最好有留学背景(本人今年三月刚从日本东京回国到上海)
私聊TA
凯华
40岁 家住南通启东 目前在上海从事技术员工作 家里有房子 和父母同住 已装修。。。我的性格内向点 孝顺 温柔 体贴 有事有点粗心大意 不抽烟 偶尔喝一点点酒。。。平时除了逛街 超市 偶尔游玩 其他时间就是在教堂和家里 看看电视上上网。。。希望找一个首先和我有同样的信仰是基督徒 要爱主的 然后能理解我 孝顺父母的 脾气要好一
私聊TA
ps暂没有开通会员,看不到收件。 收入在上海职工平均水平,有婚房,性格平稳,爱好旅游,中外小说,经济,理财。身高不是如你们期望的那样男神标准,1.69。有些情况说明点比较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消耗,希望大家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合适感情。ps暂没有开通会员,看不到收件,
私聊TA
亚娅
36岁 愛生活,愛工作,愛享受,,只求有感覺就好,,本人在上海,期待你的出現!
私聊TA
浪迹天涯
65岁 新一代上海人,高级工程师,北方汉子,性格直爽,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有责任心。女儿长大成人了,真心想寻找一个后半生的伴侣。
私聊TA
我喜欢简单,阳光的男孩子。所以找ONS,床伴的男生绕路。非全日制本科以下学历男生,不要发信啦。长的中等偏下的也不要发信!年纪范围在1982-1983是最合适的。我不喜欢胖的男孩子(所以胖的男孩子,看到后就不要给我写信了),偏好瘦窄。水瓶座,AB型血,姓刘的,男生绕路。因为我水瓶座,AB型,姓刘。不喜欢有类似。我是上海人
私聊TA
原籍北方,现在户籍北京郊区。有房在还房贷。现在租房在上海嘉定区。理想中的伴侣最好是浙江人,或者上海郊区,我喜欢田园环境
私聊TA
妮妮
33岁 上海人,之前新加坡留学,现在在上海工作。喜欢高高的男生,有责任心,喜欢旅行的.
私聊TA
上海人,善良,贤惠,善解人意,琴棋书画。找个好人一起慢慢变老......
私聊TA
粉色花瓣
48岁 本人诚信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非诚信请勿扰哦!本地上海人 外来引进人才或自身修养优秀的男士也可考虑一下哦! 43以下请勿扰 谢谢
私聊TA
爱的承诺
40岁 我现在居住在上海.想找个漂亮温柔的女孩,最好能懂得体贴,你是成熟丰满的女人那最好,我也希望你是个三有女人,我来了/你在那,
私聊TA
Ally
40岁 去国外留学过一段时间,籍贯上海,如今在上海工作。寻找能聊得到一起,吃得到一起,玩的到一起三观一致得善良伴侣,相濡以沫一辈子。如果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私聊TA
百合花
61岁 想找上海人年龄55~6o左右身高1.75以上,有房有责任心你男士。
私聊TA
曾经5年的军旅生涯使我懂得了坚持,坚持心中理想的女孩未来的妻子要是一个贤妻良母型的女孩,呵呵,是你就联系我吧。
私聊TA
逗逗
44岁 不是上海人请勿扰!谢谢不是诚心的也不要来谢谢!
私聊TA
希望旅行时不再孤单一人!更希望旅途上的你是个可以牵手谈心的另一半!(工作在上海,家乡在肇庆。当成功的那天就回到家乡发展了,毕竟家人都在这边)
私聊TA
嘎三壶
46岁 我是上海闸北区人士,大专学历,IT硬件技术支持方面工作。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所以没有复杂的社交活动。爱好么唱歌算一个,旅游什么的也喜欢就是没什么时间。本人动手能力蛮还算不错,家里什么东西坏了都是自己修修弄弄的。当然也会烧点小菜,有空就多学点多做几个好菜给未来的女朋友次。 我这个人没有谈过那种一见钟情...相见恨晚那种朋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