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这里找到那个一直想找的那个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勿扰!希望珍爱就是那道墙!能让我转角遇到爱!与你相伴一生?
私聊TA
忧伤如谜
44岁 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被家人逼着相亲的年龄。频繁的相亲让我疲惫不堪。身边有人曾告诉我。现在这个年龄你只有两种条件可选:要么有钱;要么对你好。 可是总相信并期望着爱情的我不愿意就这么随波逐流,我心中的他可以不帅气。但一定要健康阳光。可以不是大款,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些条件是在我看着他要有感觉的基础上。我相信
私聊TA
珍珍
36岁 真诚才是最真实的语言,每个人生命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只有一个人才会永远陪在自己身边,你是那个人吗?
私聊TA
阳关灿
36岁 我这个人平时有说有笑,常用微笑面对对方,我希望我的伴侣也恩那个和我一样,我坚定我的婚姻一定会美满幸福快乐的
私聊TA
→★☆明明很难过☆★← →★☆明明很想哭☆★← →★☆还要裂嘴笑☆★← →★☆明明很孤单☆★← →★☆明明很害怕☆★← →★☆还要一个人☆★← →★☆明明人在线☆★← →★☆明明想说话☆★← →★☆还要学隐身☆★← →★☆明明想见面☆★← →★☆明明很期待☆★← →★☆还要去拒绝☆★← →★☆明
私聊TA
若水
40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漂泊已久的心,累了,想有个人疼,有个人爱,找个人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择一城总老、携手到白头 、 相亲相爱 仅此而已 、 只要两人合的来
私聊TA
爱我所爱,找我爱的人,我真的希望在这里能找到我爱的那个人,!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雷呜
75岁 今年四月份偶尔看到珍爱网这个庞大的俗称-找对象-平台。夲人在这个平台上游走了五个多月了,始终未能写出自己的內心独白。但看了很多兄弟姐妹寻觅心上人。或叧一半的优美词汇。动人语句。把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的淋漓尽至。以获得异性的青睐。没一人把自己缺点来表白。难道就不怕俩人真走到一起会暴露吗?而再走一次珍爰网!我之所以没述说自己
私聊TA
用心的生活,灿烂的微笑。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样,什么都要靠父母,靠男朋友。因为我觉得谁都靠不住!父母会老,我们为什么还要给他们压力,而不是让他们轻松的过晚年生活?对象这个东西,永远靠不住,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又有几个真正的不离不弃?男生不一定要比我强势才能驾驭我!只要他能做到不让我那么强势就ok!如果你都可以搞
私聊TA
个人感觉没有一定的标准,要不就是成熟稳重,有上进心,会疼人!要么就东北爷们儿类型的!我个人的话,比较开朗,人很直爽,不喜欢拐弯抹角!我有给自己的事业规划一个未来!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路能够不虚此行!我也想说句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信春哥
41岁 清晨的露珠晶莹剔透清澈美丽会给每个人带来无限美好的希望。11111
私聊TA
愿得一山村小屋,不必豪华,但求能坐看云淡风轻,可以种树栽花.--以上是我对婚后生活的最大期望。(非会员,看不到信件)我 --普通家庭主妇一个,爱好很多,特长也很多,每天上网。。。慢慢告诉你哈,,,理想的伴侣就是- 善良,宽容,懂礼貌,有个人爱好的一个人。。期待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慢慢变老。。。我暂时不是珍爱会员,你发
私聊TA
懂得珍惜
54岁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面飘...感觉真的累了,想找个诚实稳重,有修养,懂生活,懂情感的人,携手走完人生之旅!个性外向的我喜欢听音乐,上网冲浪,喜欢旅游,喜欢包饺子两人一起品尝其中滋味!那就是家的滋味!我在寻找这个滋味....寻找我的家!!!
私聊TA
缺心
39岁 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大部分都比较像个男孩子,可能也因为这样到现在都没有把自己给嫁出去吧~~~ 但我也有温柔、细心的一面,这部分只有我的那个他才懂得欣赏,可是他在哪里。其实对另一半我要求并不高,可以不帅,可是不是很富有,但一定要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孝顺老人,最重要的肯定是要只爱我一个人啦,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直走到老
私聊TA
太想爱你
42岁 本人有个不幸个家庭,是个孤儿,不过为人诚实,善良,希望与有缘的你能在这个高贵个平台上相识,因为从小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所以我特想找一个大姐姐一样的你来给我这种家一样温暖的感觉。我可以不在乎你的过去,只希望今后在我俩的世界里相互珍惜,因为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本人真心,非诚勿扰。
私聊TA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年龄老大不了,孩子也大了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一个人呆在家,相找一个性格温和,实实在在的伴,有个人说说话,过着安宁平静的生活。
私聊TA
艾琳
42岁 不知道不觉中,自己已经是被剩下的那一个了!看着周围的同学、朋友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突然发现,自己原来还是孤孤单单一个人!时常在心里对自己说,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其实,这只是一个借口!我也希望有人陪着我,和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本来我不是一个喜欢宅家的人,我喜欢旅游,爱运动,也喜欢亲近大自然,而现在,每天下班后和周末
私聊TA
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发展,想认识些除了工作以外的朋友,就这样了.....有缘自然水到渠成。对了!我很喜欢唱歌哦!
私聊TA
撒剌
41岁 首先呢,说说我自己。大多时间是独立的,偶尔会有一点小黏人,我要是一天到晚不爱待见你,那你也怪没意思的吧。不过呢,在你有正当理由的前提下,我可以施展自控术,忍着不去黏你。我有方向感,不喜欢逛商场,天气好的时候喜欢散步。休息时间一般会吃吃饭唱唱歌看看电影健健身。时间允许的时候会去旅行,希望你和我一样不喜欢跟团。两个人在世间
私聊TA
我了是一个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喜欢找一个孝顺父母顾家的女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俩人有默契就行了。
私聊TA
我想两个人不介意彼此的过往,彼此用心来经营我们的额感情和以后的婚姻。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