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双重性格偏重内向些的我,很普通很平凡,希望在这里遇到一个温柔善良的她,如果命中注定有缘分我会好好珍惜的!希望来到珍爱网可以找到真爱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佐佐
51岁 一个细微动作,一个飘忽眼神,抑或是一个转身的距离,相爱的人应该有着缘分的默契,找一个爱我懂我的人,生活也会因默契而和谐。
私聊TA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又由熟悉变成陌生。“一见如故”原来是很快跟一个异心打得火热哦借口,而“你很陌生”则是向相恋多年的情人提出的分手理由,这种由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陌生的游戏,我不需要,我需要的是那份紧张和心动。
私聊TA
Mr_卓
40岁 想找一个好好过日子就行 没什么要求
私聊TA
卓先生
47岁 寻一生所爱,求一世姻缘。我至今单身,未婚,并不是我要求高,眼光苛刻,因为爱情不能将就,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在这大千世界,茫茫人海,我一直在等你,等着牵你手,跟我回家,见父母。或许,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是我们一定会有相同的爱好,对待事情有共同的想法,对待生活有共同的追求,对待未来有共同的期许,百转千回
私聊TA
海浪
46岁 大学毕业就进入一家建筑国企搞财务,已经9年整了,总想找个称心如意的,一晃眼奔三余了,我希望我另一半要具备三个条件,1,思想品德好,有爱心和孝心。2,身高160以上 3,样子中上,性格开朗。我会静静地等待你的来临,两个人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也不要那种刻骨铭心,我只想伴你过一生,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相信缘分,你是我那温暖
私聊TA
年龄老大不了,孩子也大了有自己的生活,自己一个人呆在家,相找一个性格温和,实实在在的伴,有个人说说话,过着安宁平静的生活。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找个性格好,人品好,爱干净,勤俭持家型的……本人性格温和,不太爱说话,长的不帅,但是大家看到都还算喜欢
私聊TA
希望能和走到最后,我是一个对感情很重的人,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另一半~~~~
私聊TA
孤独的狼
48岁 我喜欢旅游.网络游戏,摄影.。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网络游戏.喝茶.看书.下象棋。我憧憬的生活是家有良妻.同甘共苦,相濡以沫.。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温柔.善良.漂亮。人这一生太短暂了。憧憬未来,珍惜现在,如果你喜欢我,感觉我是你的菜,就快来找我吧.可能我不是最好的.但是说不定我就是最合适你的呢?真心希望在这里能
私聊TA
责任付出
56岁 过年了,祝所有珍爱网的人明年都能找到那个人!并猴年快乐!健康!幸福!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困难和磨难,但这一切没有改变我对美好爱情及生活的向往。希望你就是那个孝顺,温柔,懂得感恩的爱干净会持家愿意跟我过一辈子的人!爱是理解.是责任.是付出!限南通本地人或一直在南通生活的外地人!
私聊TA
龙哥
40岁 我是个性格大方活泼可爱的男士,我心目中的伴侣温柔大方就行,能遇上你是我的缘分
私聊TA
孤帆无岸
50岁 佃农一个,2017年开始尝试在闽北种地(蔬菜种植)。平常兴趣听音乐、健身运动、自驾游。 相信眼缘,期待有缘的人(有结婚意向)一起携手告别今生孤单的路程。
私聊TA
共度一生
63岁 就想找位一辈子的,互相爱护,互相关心,互相邦助的那种。
私聊TA
芬芬
42岁 如果想做朋友的
私聊TA
我是一个诚信、独立、靠谱、乐观、执着的人 ,爱好广泛的我,喜欢看书,画画和诗歌。
私聊TA
在部队待的时间太长,回来后也没有圈子,由于工作原因,接触女性朋友很少,所以至今单身,现在挺想有个家,让心有个归宿,
私聊TA
jjgg
57岁 我是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爱心和孝心的男人,希望以后能与我心爱的人一起过上幸福、快乐、安定的生活。
私聊TA
去找一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你晒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
私聊TA
至尊红颜
40岁 我自己性格很好!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要绅士型,个子高。经济条件好!有上尽心。最主要孝顺
私聊TA
真水无香
50岁 一个人的生活不能叫做家,很想完整,很想幸福,很想.......真诚的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人,只求您很我一样渴望幸福.安定.走入叫家的地方。
私聊TA
A加速度
40岁 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差不多的思维方式,那么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是很配的一对。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我可能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来陪你,所以我希望你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两个人能开心地在一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或者是有默契。如果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那注定是失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