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男性,单身未婚,年龄30-38岁,身高1.7-1.78。生活作息有规律,饮食健康,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喜欢旅游,有家庭观念,主动、自信、宽容、善于沟通、善于倾听,乐于分享,喜欢阅读,喜欢电影,坚定果断、温柔体贴、真诚真实,有耐心。喜欢我的可以加
私聊TA
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不抽烟,不打牌,偶尔喝一点啤酒,朋友不多,每天忙忙碌碌只为挣钱。有时侯觉得自己过的很没意思,和同龄人相比,我很惭愧,也很无奈。我一个凡夫俗子没有太大本事,只想用自己劳动创造幸福。我是一个老实人,实在人,不会玩套路的人,一个活的简单的人。十多年前离婚至今一直单身,没有子女,无任何负担。可是还没遇到合适
私聊TA
再回首
54岁 虽然单身、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知道自己姓什么、做什么、为何而生、特别注重人生价值观!现为一公司管理,但依然保持平常心去看待问题,注重细节、提升自己;我对对方的要求是:年龄相当、有共同的事业心和进取精神,有稳健工作;
私聊TA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找寻一个能接受我跟我孩子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人,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居住地不在南京的勿扰,年龄超过40的请勿扰,谢谢!
私聊TA
谁时地方
40岁 真心征婚,寻找一辈子的终生的知心的相濡以沫的执子之手与子携手的妻子。
私聊TA
你!已迟到了许久!如果你是位性格温柔善良,心身健康,宽容的单身女士!请不要再让时间浪费在等待的路上。给彼此一个家,一份温暖的陪伴。本人不是会员,无法回复!
私聊TA
相信真爱
44岁 君已经30而立之年,生在莲城,长大后工作在这片热土,每天奉献着自己的汗水,过着充实踏实的生活。没有高学历,高智商,只有勤劳的双手,渴望一份真感情!眨眼已是2013,2013“爱你一生”希望是我的也是你的幸福数字,能告别单身,组建一个温暖的家庭。珍爱网上说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我愿意做那个等待你的
私聊TA
无怨无悔
37岁 俺,是一个农民,没什么文化,就是一个打工仔,没什么能力。不过俺与自己的梦想,俺不甘心一辈子跟着别人打工,俺也不甘心一辈子单身身。俺不会花言巧语,但是俺会关心,喜欢俺的人。虽然俺没什么能力,俺不会让她受苦。俺只想找个和俺一样也是个农民出身。能给俺过日子,抠门的她。
私聊TA
十世情缘
40岁 真诚征婚男1986 04 08175cm78kg月薪5000湖北襄阳人现在东莞厚街不喝酒不赌钱人比较宅父母身体健康会做饭会家务人老实可靠是结婚的不二选择
私聊TA
小鸟依人
34岁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不过,上帝也教会了我多愁善感,现在的我,过着单身却没有快乐的日子,一句话在不停的提醒我:有一种情是亲情和友情都无法代替的......所以多希望我将来的Mr right 是一个懂得关心爱护我的人,当然我也会对未来的他好,我相信,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如果互相理解,那就相约携手到老吧!
私聊TA
我目前单身,想,找一位伴侣,在一起好好地过日子。本人要求不高,
私聊TA
单身贵族
37岁 我是做厨师工作的 我对伴侣没有多大要求 百善孝为先 我是老婆和父母放在第一位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在自己内心深处身高一直是自己的缺点 但我很乐观 正视自己的缺点 让别人说去吧
私聊TA
乙晴
49岁 请家住沈阳市铁西区的单身男士给我来信,其它地区的不要来信了。谢谢!!!
私聊TA
知心爱人
59岁 我不是会员,信息看不了,来到这个平台是真心征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蓝儿
46岁 文静,孝顺,善良,爱干净,对待事情有一些自己的见解,没有什么不良嗜好;有时间会去逛逛街,和朋友聊聊天,游泳,或是出去旅行。如果你有固定收入,心地善良,孝顺父母,对待小事不计较,对待大事慎重,会换位思考的话,希望你就是我的一面镜子,让我把天性中最柔美的部分展现出来;让我们一同品味人生。在这里更正一下,我有过一次婚姻,很短
私聊TA
声明:真诚真实征婚,骗子绕开,自重!真正的爱情经得起平淡的流年,在我发白时,希望你仍能够与我一起在黄昏下牵手静静地散步,一起看落日的光。欲寻女友,温柔体贴,简单幸福滴生活。
私聊TA
我单身
36岁 我是个喜欢浪漫的不 我只谈过一次恋爱 被他。。。。。 我想找个粘人的女孩
私聊TA
路在脚下
40岁 刚单身那会儿也不想再组建一个家庭,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觉得应该找个合适的人组建家庭过着安逸的日子。茫茫人海中也不知道能否遇到一个陪伴余生的人,借助这个平台希望找到家庭的另一半过好以后的生活
私聊TA
还有2个月2015年就过完了,还是没有结束三年的单身。但是不管怎么样,自己的生活依然充实而积极向上。喜欢美食,美景和美人。如果有个不抽烟,偶尔喝点小酒的男人陪伴,会不会更温暖美好?
私聊TA
改变单身
45岁 找个自己爱的人好好过日子。和你一起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私聊TA
我是土生土长的纯北京人,城市户口。30岁,单身、未婚。以前有过女朋友,由于家庭问题没有能走在一起。我是做电子商务的,在创业期。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父母有 退休金和房子,我没有任何养老问题。我目前是自己租房住,我自己的房子很快就下来了,也没有买房的压力 不需要做房奴。属于一个 人吃饱了全家不饿那种。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情况。
私聊TA
我心飞扬
36岁 想要一个家,2011不再孤单!加油!我的有缘人在哪里?2011你还是单身吗?
私聊TA
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你是不是那个值得我拥有的人呢?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