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惨了非要让我说三十个字,怎么办,那就再说一遍,我就说三句话,算上第一句,完啦.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男孩希望在网上找到我今生一辈子的伴侣。我会珍惜她爱护她.......
私聊TA
云淡风清
44岁 以前很排斥相亲,总觉得佛祖会安排爱我的人来找我,兴许是以前我工作太拼命,公司和家两点一线,没怎么交新朋友,也兴许是我长得并不出众,斗转星移……时间,的确是把利刀。其实我并不觉得我老,只是我实在喜欢小孩子,生怕在等下去对生小孩有影响。也真心希望有个相爱的人能相伴。我并不是一个让人可以一见倾心的女人,但我能肯定的是我善良正
私聊TA
个性不坏
38岁 不想过于复习,只想简简单单,不要求有多动人,大家真心就好!!活了二十几年,连恋爱都没谈过!!生长在一个农村的孩子,从小就开始经受生活的体验,因为自己家里是派发水产的小生意,家里两兄妹,自己做大,从小就开始帮忙,高中毕业开始,父母也嫌家里工作有点脏,女孩子都不大喜欢,就自己也出去工作,做过厂工的机修,做过室内装修,总想学
私聊TA
渊池
36岁 期待一种邂逅,感受一种冲动,心存一种温柔,回味一种滋味等你出现是我此生最大的心愿如果女神真的如网上这么频繁的出现,那么我是生活在人间吗?
私聊TA
爱,天涯
41岁 平时的我安静沉默,但有聊的来的,特别愿意与人精神上的交流,也许是我的性情有孤僻与开朗的两个方面,怎么说呢,自己也不是特别了解自己,但在感情上绝对是专一的,一旦开始一段真感情,就很难自拔和控制的去付出,哪怕用所有作代价,也许我就是个感情世界的白痴,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一起走过人生风雨路然后携手看夕阳的傻瓜。我在这里,你在哪
私聊TA
YUER
44岁 我心中的他呢。先说外表,太帅的不要,我配不上,也看不住,自己男朋友老被别人惦记的感觉不怎么滴、再说我有自知之明。我不以貌取人,但要我和一个看起来不顺眼的人过一辈子,我还是不会干的。所以长得不在好坏,看起来是个干干净净,挺顺眼的就不错了。所谓顺眼,很难说,主要是感觉,所谓的顺眼可以抽但要少抽,因为吸烟有害健康,我不想他死
私聊TA
我怎么样
35岁 我是一个会照顾人的,,,男人。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会相遇相见的,,,,,,,,,,,,,,,,,,,,,,,,,,,,,,,,,,,,,,,,,,,,,,,,,,,,,,,,,,,,,,,,,,,,,,,,,,,,,,,,,,,,,,,,,,,,,,,,,,,,
私聊TA
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西毒。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嫉妒。我不会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过不想别人比我更开心。
私聊TA
醉生梦死
36岁 红娘教您怎样征婚3第三步:介绍一下您自己,再描述一下您心目中理想的伴侣。这是为了便于其他会员深入了解您的性格、经历和对另一半的要求。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私聊TA
烟火
39岁 我是一个真诚、随和的人,喜欢美食,爱音乐,喜欢散步,平时闲来无事时会研究几样小菜(虽然吃起来不怎么可口),希望以后能给你家的味道……失败的婚姻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在理解中包容……希望未来的你成熟稳重,性格谦和,爱我顾家!……希望能在这找到你!……资料的真实性是交往的前提,真诚的我希望你也是真诚的!伪单身、想找备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
呀呀呸的
35岁 怎么说呢 聊聊就知道了 。。。。。。。。。。。。。。。。。。。。。。。。。。。。。。。。。。。。。。。。。。。。。。。。。。。。。。。。。。。。。
私聊TA
感觉对了,怎么都可以。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知不觉也到了该考虑自己终身大事的年龄。匆匆20余载,不说经历过什么大起大落,但也见过经历了一些悲欢离合,接下来的日子,只想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天使,谈一段不分手的恋爱,希望温柔善良的她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能与我将那一段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私聊TA
本人是连云港灌云人, 在常州打工 我是一名比较传统的女人,但是不代表落伍我身心,健康心地善良,爱是一种理解一种宽容一份责任,我憧憬的生活是一起携手到白头,,.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天空下起雨,有伞遮挡 心中的雨倾盆而下,谁来遮挡。 做一个明媚女子,不倾国 不倾城 只倾尽所有去爱。本人真诚征婚,没有诚意的
私聊TA
繁华依旧
30岁 什么都没有是最好的表达,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私聊TA
既然到这里了,就是为了寻找能一起开心生活的另一半。有时间的时候我喜欢出去旅游,或到繁华的都市,或到秀丽的山川,或到名胜古迹感受那些点点滴滴的快乐。要是待在家里的话,我会自己做一些喜欢吃的菜【我以前可做过厨师哦】,来享受生活的快乐。不求爱情有多么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幸福的度过一生。另外声明:网上难免会有一些不真诚的人,
私聊TA
读书,喝茶,晒太阳;旅游,拍照,自由行。会认真踏实过日子,也追求精神生活。引用网上几句话,只想找个谈得来、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开久了有点想念、安静久了想闹腾一下、吵架了又立马会后悔的人。
私聊TA
1、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魔鬼,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2、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3、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
私聊TA
寻找真爱
37岁 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我会满足你,呵护你,疼爱你,包容你一切!我在珍爱网上留了联系方式有意者女士联系我;我在山东烟台富士康上班;月薪收入3千至4千;我家在沈阳;我在2008年在沈阳买的房;户口是沈阳的;我现在在山东烟台又买了一套房子!我的要求不高;我想找一个能过日子的老婆;如果你是我要找的那一个;我会
私聊TA
等待
38岁 我并非什么少爷,也不是什么花花公子,能在网上认识你是我长这么大最幸运的事.什么大美女那都是虚假的,我只想找到一个心地善良,能理解我懂的女孩,特别是一定要爱老人,样子一般般就可以了,虽然到现在我还给不了你什么,但我会努力去拼搏的,相信我不会错.
私聊TA
征婚
39岁 本人算成熟稳重类型的吧,对方孝顺,忠诚,婚后也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私聊TA
我是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也没什么主见,需要个能替我拿主意的可以依靠的人!要懂得照顾我,心疼我,体贴我!!
私聊TA
其实我们真的这么无聊?一天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其他时间全用在上网,玩手机,谈无结果的感情上面了。难道就没想过五年后,十年后我要怎么样?我想找个有想法的女孩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就好 并不要求多漂亮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