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有责任心,懂得关心、体贴、带点小幽默的男孩。我目前所做的工作属于计算机网络的技术支持,工作机动性比较强,但不是很忙,周末双休。一年偶尔加班,难得出个小差。收入不算很高,想对比较稳定。比较有发展空间。我最理想的约会方式是能够一起在公园散散步,或者去电影院看看电影。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顾家,孝顺的
私聊TA
没什么要求 说多了是虚伪,要行动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真心相爱就可以了。你说是吗?
私聊TA
阳光下
40岁 我是个开朗的男生,稳重成熟,爱心!信心!诚心!!!!!!!!!!!!!!!!!!!!!!!!!!!1
私聊TA
龙之吻
46岁 我是个很有爱心和责任的男孩。喜欢大方,开朗,丰满的女孩子。期待我们的缘分!
私聊TA
我是一个男孩,我有很多兴趣。喜欢运动,也很细心,喜欢美食。不是很帅,但是会很用心的对人。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沙滩
42岁 就把本人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吧。本人1984年出生于西安市,至今已有26个年头了,算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吧。有过当兵的历史,2003年入伍当兵,2005年复原回到地方。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工作单位是一个企事业单位,算稳定。收入颇丰。现在就读于电大上夜校大专已经基本完成,继续攻读本科中~本人性格属于自来熟。很好相处,朋友很
私聊TA
遗忘
35岁 我觉得我是一匹千里马,在人海中会有美女伯乐相中我这千里马吗?期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性格开朗脾气比较好有点大男人主义,我心目中伴侣心地要好 要孝顺父母就ok.一定要福清本地的。
私聊TA
最美遇见你春之城, 花之都,在这最是橙黄橘绿时,希望遇见美丽的你。本人八六年生,身高168,体重处于下降趋势中。我的优点:作为一名理科小硕,擅长各种电器修理(PS:公司电脑基本都是本人检修)作为一名吃货,我爱美食,更爱自己动手做。(我未来的你,减肥大业估计会失败啦`(*∩_∩*))作为驴友的我,可以和你一起走遍美丽中
私聊TA
一切随缘
36岁 我是随性的人‘有点大男子;;想找个思想成熟大方的的人,从朋友做起
私聊TA
小龙
35岁 我可好好的疼你 爱你 呵护你 保护你 只要是有的地芳就会有你愿做你的小男人.......
私聊TA
深爱海
45岁 我算半个宅男,不算太帅,但懂得体贴人,关心人,也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平时都能设身处地地为别人考虑,了解我以后你就会明白一切!我相信缘分,希望能找到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孩一起走完剩下的浪漫人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 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 我不帅 但我很体贴 跟我接触多了 你就会明白了 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有素养的 懂孝顺的女孩 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今天有缘
37岁 二十五了哦 身边的朋友同学都小孩几岁了 差不多也应该为自己好好考虑一下了 真诚 可靠 踏实的我等你的出现
私聊TA
真心真爱
38岁 勤奋乐观勇往直前的奋斗帅气男孩 温柔美丽可爱有上进心成熟
私聊TA
德哥·
68岁 事业还算成功 孩子不在身边性格耿直 脾气温和 没有不良嗜好长相一般的男士想找一个端庄贤惠 温柔体贴 的女士陪伴
私聊TA
我是一位真诚善良的男士,爱好较多。希望能遇见一位真诚心地善良的女士相伴一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天天过这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出去喝喝酒打个台球什么的~~~~~我不帅,但是我很体贴,会有一点大男子主义,跟我接触了你就知道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我是一个活波开朗的男孩子,我也很懂得如何去生活和享受生活。希望能找到一个和自己能够一直走进婚姻殿堂的女孩子,过着幸福而又不平淡的日子。
私聊TA
君临天下
37岁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懂事的女孩。我会真心的对待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未婚, 183cm, 服务业
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大家好,我目前在吉林省珲春市居住,是一个体贴、幽默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运动,希望将来过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孝顺、居家,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我是一个老实本分的老男人,不怎么喜欢说话,对她也没有什么要求,人好就行!
私聊TA
真爱还有吗?这是我经常在想的问题,是我不够好吗(长得不帅,家庭不富有)?或许是吧?但是我有极强的自信心,为了工作我可以废寝忘食,我很喜欢自己现在的工作,一直在努力,晚上睡不着就学习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我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然而,努力工作的同时,或许身边少了什么?对,对爱的渴望,对爱的执着,好希望身边能有个红颜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