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多时候是理性智慧的,做事情很有条理型,能够以成熟的眼光看待婚姻和爱情,有时是个乐天派,很少烦恼,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美好。我喜欢旅游,运动。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真诚。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静美
50岁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者自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私聊TA
人生本来就苦短 不求财但盼平安 真心相对度余生 与你携手共白头 真情 真意 过柴米油盐开心的日子
私聊TA
金牛座
50岁 不是遇对了人就是爱,而是遇到爱才是对的人。( 心有障碍者请勿扰)
私聊TA
依依
50岁 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依然相信爱情,本人一直保持有一颗善良和浪漫的心,希望能遇上一样善良和浪漫的你…… 不好意思,我不是会员所以你们发的邮件我都看不了
私聊TA
萍儿
50岁 我等的另一半是要有眼缘!相互真诚!真诚、真诚!重要的话说三遍!
私聊TA
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一个真实直面现实的人!
私聊TA
贝贝
50岁 婚姻是两个可以相互包容、支持、相爱、坦诚、相携、相拥的人相遇进而相伴一生的美好故事。两个人付出真心、关爱对方、相互扶持,则可以结伴演绎平凡却浪漫的生活。
私聊TA
温暖起点
50岁 希望借助“珍爱”这个平台找到一位有眼缘,有感觉,无不良嗜好的男士相伴一生。嗜赌人士勿扰。
私聊TA
新起点
50岁 性格中性,温柔善良.希望彼此真诚相待,负责任的男士为伴,非诚勿扰!还有我是离异,孩子刚7个月
私聊TA
想找一个合适的男士结婚。希望你住在上海,身体健康,大气风度。我是一个风趣,热爱生活的人。平时工作很忙,也不爱交际,希望借这个平台和科技的力量,找到能一起过日子的伴侣。我通过了芝麻信用认证,得分是最高那栏。
私聊TA
静听花开
50岁 虽说网络是虚无的,这里不知会有几分真几分假,我还是选择相信那一份真吧,在这里,我会尽量翔实的介绍,希望我们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再慎重的选择,祝愿我们能找到那个三观匹配的有缘人。1976年生人,现年40岁,离异,带一7岁男孩,公办在职中学教师。有车有房。土著青岛城阳人,现工作生活于青岛城阳。性格文静温柔,孝顺宽厚,单纯善良
私聊TA
在陌路上一起寻找遗失的美好!我只想有个家!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私聊TA
(请狗、兔生肖朋友绕行,谢谢!) 首先感谢您的到访!如果您是以结婚为目的就请认真体会,我不想回复系统信息,我也知道我们这个年龄想要向心仪的他(她)打个招呼都需要足够的勇气,如果您认真思虑觉得条件基本匹配,就请带点诚意的问候吧! 我不是什么工作狂,也不是什么女强人,只是一个最普通的女人,真
私聊TA
飞出雾霾
50岁 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私聊TA
梦之旅
50岁 茫茫人海,却找不到我心灵的归宿。渴望着那份简单,合谐,温馨,快乐的家庭生活,冥冥中是否真的有个你一直在不远处等着我呢?期待着那个你能够快点出现,携手共度美好的下半生!补充一点,我本人是80年出生的,因为人口普查,把年龄搞错,所以身份证上的年龄是76年的。
私聊TA
我喜欢煮饭,顾家,有责任心。偶尔喜欢小资浪漫一下,既能做女汉子也能做小女人。来这里希望能找个真心诚意,有涵养,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人。很多人都说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就是有个三观相同和懂你的人,你会是那个懂我的人吗,我在这里等你牵我的手。
私聊TA
果儿
50岁 沉淀下来 只望遇见对的人 温暖的你 。我不是会员 看不到发的信息 你若诚心有意 请留下联系方式
私聊TA
小乔
50岁 我还没有开通会员,看不到消息啊?。想找个善良、诚实、脾气好的男人。
私聊TA
非诚勿扰
50岁 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我真心的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坚实有力,可以依靠的肩膀,在未来的日子里,相偎相依.....!!!
私聊TA
想有个安稳的家 疼爱自己的老公 你若真心对我 我便真心待你
私聊TA
清清
50岁 带着一份初心,真诚寻觅丢失的另一半,希望后半生与他琴瑟和鸣,相依相靠,白头偕老!非诚勿扰!
私聊TA
时光荏苒,虽然心中从未放弃寻找另一半,但是可能缘分未到吧,到现在还是孑然一身。希望能够借助网络的力量,寻觅到合适的伴侣,相伴一生。
私聊TA
人没有十全十美,但在任何时候都得保持一颗普良的心,懂得包容,懂得理解,我不是美女,但我内心绝对是美丽的,受伤了的我希望你能为我疗伤,给我温暖,给我爱,谢谢你的到来,期待着你早日来到我身边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