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
53岁 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不要再追求一些虚伪虚假的东西了,人这一生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挥霍。踏实一点,务实一些,和谁在一起轻松、舒服、愉悦、就和谁在一起…… 追赶不上的,不追…… 不属于自己的,不要…… 背不动的,放下! 看不惯的,删除! 渐行渐远的,随意…… 做自己想做的事,有自己的精神世界! 听,最想听的声音;见,最想见的人
私聊TA
大家好,在此簡單自我介紹:我來自於寶島台灣,到中國大陸工作已邁入第11年。單身、離異、無小孩。白羊座、O型、個性開朗。目前從事医学美容管理、教育培訓職務。首次參與這樣的交友群,說真的內心還是有點?因此目前仍處於觀察評估狀態。我深信ㄧ切都是緣份的安排,緣份到了~ㄧ切自然而成。在此感謝已寄信給我的男士們,未回覆只因本人不善
私聊TA
不断向前
42岁 我来自湖南省的一个农村,是个懂事孝顺的男孩,现在武汉一家酒店做基层管理工作,月收入没有2万以上只有2千以上。性格开朗的我想找到心灵美的您!
私聊TA
独自在路上前行已有28载,目前工作稳定,希望找到一个适合的他,能够在接下来的风雨人生路上相互陪伴。武汉地区为宜,其他地区不考虑。谢谢!
私聊TA
真心求朋友!其他的还真不晓得摸样打,就找个武汉的就行,头疼,
私聊TA
一个细微动作,一个飘忽眼神,抑或是一个转身的距离,相爱的人应该有着缘分的默契,找一个爱我懂我的人,生活也会因默契而和谐。是我没有遇见缘分,还是没有遇见你,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纷繁复杂,只想和你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现在一家日企公司工作,已经工作了一年,现在带两个徒弟,希望找一位成熟稳重的男士为伴,身高在1
私聊TA
妖孽
39岁 在武汉读书、从电信通讯方面的工作。不是武汉市户口,家里条件一般,这是个现实主义的社会,如果一些女生想找条件好的男生那就请绕道吧,我这就不适合你了。我理想的女生,一定要有责任心、孝训、上进、家庭观念强、不要求你的条件多么优越,因为有我,以后的生活咱俩共同努力奋斗!虽然我不是外貌协会,但是对于外表也是有一定的在意的,至少咱
私聊TA
娶你回家
39岁 我现在在武汉上班 是做装修的 家是安徽安庆望江的 我希望我喜欢的女孩子会通情达理 会照顾人 会把家看的比我重要
私聊TA
我是一个外表属于一般的大众脸,不丑不美,身高167,我家就我一个女儿,所以我希望找一个可以在武汉定居的人,我不想离开父母太远,我现在渐渐长大,爸妈的身体不似从前,我想要在他们身边如果他们需要的时候可以及时回去照顾,偶尔可以陪陪他们。我是本科毕业,以前学的文科所以身边从高中到大学到现在工作接触大部分都是女的,所以交际范围
私聊TA
芸豆
38岁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学习美术出生,内心比较喜欢浪漫?,爱好旅游。真诚交友
私聊TA
德国学习生活五年多,16年初回国,现在武汉做国际贸易工作。
私聊TA
有缘人
36岁 马上研究生毕业了,想稳定于武汉,本科时候谈过一次,但最终还是分了,后来一直没遇到合适的,自己也不小了,家里人也老崔,但愿找到一位真心与你白头偕老!
私聊TA
胜男宝儿
58岁 我68年属猴,是非常可爱又具幽默感的女人。武汉出生、广州户口,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目前已回武汉。人生有很多遗憾,不过这样也挺好,比如,我拥有特别好的身材,可面部皮肤不好,只能靠化妆弥补;身体体质不错,但会偶尔头痛让我烦恼,有神经性头痛毛病无法治愈;喜欢旅游,到处走走,却因没多少钱有时走不起;喜欢看书,不喜欢看网络小说,这
私聊TA
燕子
46岁 我目前不是会员,无法看到各位的来信,非常抱歉!我现就职于南方某城市的外企,打算年后回武汉定居,烦请各位男士发邮件前先三思,我回武汉后可能有段时间无工作。我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对小朋友很有耐心,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喜欢周末一家大小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我也希望男方是儒雅型的人。
私聊TA
简单的我
40岁 希望遇见一个敢爱敢恨的你!相信我,遇见我将是你这一生最幸福的一件事!(纠正下文化程度为本科,是在武汉上的大学,资料写错了)本人待人真诚,孝顺,有上进心,希望能够遇见一位美丽善良,真诚友善,懂得相互尊重,能够相互理解的你,请不要撒谎与欺骗,因为这是我最忌讳的,生活中请多一些真诚,我想说我是认真的,我的那个你,我在这,你在
私聊TA
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两个对感情的经营,我不是高富帅,但我希望用我的真诚打动你,只向往在日暮时分,能和你一起牵手到白头偕老。另外本人在武汉上班,生活稳中有升,渴望组建一个温馨的家庭,希望能与你一起共同经营。
私聊TA
我从北方来武汉,现在一个人,愿不愿意在武汉呆一辈子,那就看这里是不是有人让我牵挂了,试试看吧,注册了给自己多些可能。
私聊TA
本人性格温和,性子比较慢。在一家知名网络公司担任网页设计师四年多。工作较稳定。寻觅80后性格合适有缘男生。对方需在武汉定居。非诚勿扰,谢谢。
私聊TA
就叫初一
43岁 我比较看重对方的人品,诚实、守信、有责任心。不用很有钱,但希望对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是个老实实在人。简单介绍下自己,为人诚恳,性格内向不是活泼型,偏静,比较被动,脾气温和,平时比较宅,生活圈子简单,交友圈子狭窄,只有同事和同学,工作稳定,经济独立,谢谢。
私聊TA
暗号
35岁 自古真情留不住,总是得人心(Maybe是生活的一种写照吧)我其实是个比较简单的人,算半个暖男吧,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合适的女孩纸(武汉 汉川 咸宁)本人理工男,现从事电气设备维修.平常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爬山,额,游泳想学。对理想的另一半只要不是太强势,都好,因为毕竟婚姻是需要双方去理解对方的,我也不小了,不想再大几岁就
私聊TA
子光
39岁 1987年的我出生在一个穷三代家庭里,2006年,19岁的我中专毕业后南下广东创业,从摆地摊开始,到后来的回到武汉,从零开始学服装手艺,再到后来的电子商务,与朋友合伙做投资公司,开服饰公司等等,目前,经营着几个网站,维持着一家人的日常开销。曾经有过两段恋情,23岁的时候谈过一个女友,尽管我对她非常好,但因为没房,分手了
私聊TA
恬恬
42岁 您好,浏览我资料的朋友。在这里写再多的文字,都显得那么苍白!来这里的目标只有且仅有一个,找一个适合的人,牵手到白头。生活圈子的狭小,限制了我们交友的可能。当我们推开这扇门,希望也跟着照进了现实。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私聊TA
在武汉武昌区购有自住房,国企工作,收入稳定,无任何不良嗜好。因有过一段短暂失败的婚姻(其中缘由,三言两语无法说清。当然如果有人问起离婚原因,我会很乐意告诉她),对婚姻问题的考虑更加慎重。希望未来生活中的爱情是在保持双方尊严和个性条件下的结合,一朝结发,不离不弃。诚信交友,以结婚过日子为目的。非诚勿扰,婚托绕行。
私聊TA
木子西夕
37岁 1最好是武汉本地人~上班说普通话已经有点累了~只想用武汉话交流2希望对方是25-29岁之间,思想成熟,双眼皮~身高170-175~有共同话题和爱好(运动,电影,旅游等)3要有孝心,上进心,细心~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规划~4最好不要抽烟~有酒量但不好酒~~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