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54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温柔,感情细腻的小女人!离异后一直一个人生活,希望能找个有责任心,敢担当,有爱心,能携手共渡下半生的男士!
私聊TA
幸福伴雨
58岁 找个本分的女人过日子,我是武汉市本地人,我很简单,我会用真心去对另一半。
私聊TA
失忆
49岁 我不帅也不丑。我不富裕但我很富有,我有一颗爱你的心和一双手。我只想简简单单的爱一个人。下班了,一起吃吃饭,吃完饭一起出去走走看看。你累了我给你揉揉,你渴了我给你倒杯水,你饿了我给你做吃的,你困了你就躺在我怀里,你哭了我给你擦掉眼泪。我爱你,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无怨无悔!可能你看了这些会觉得我说的有点假,但这就是我!
私聊TA
阿幽薇
70岁 我离婚近二十年,一个男孩大学毕业以成家他们在深圳买了房,孙子太小他们回武汉我带了三年现在上幼儿园,每个礼拜六到我这里来玩一下,他们武汉也买了房子不要我操心,只希望我晚年能有一个伴就好。
私聊TA
惠子
54岁 离异,幼师,孩子已独立,只想找一个对的有缘人。
私聊TA
离异、有一可爱的女儿我妈在带,本人属于那种外冷内热的,慢热型男人,对感情比较执着,执念很深,憎恨背叛,不能接受从事金融业的女性,特别是卖保险的。在此,我是真心实意寻找另一半,因在其它的软件交过会员后遇到的托太多;故,在此软件并未充值会员。如真有对上眼的,可否主动点?
私聊TA
好好珍惜
52岁 我的条件不高,我也不在乎长相,只要她人好,顾家有个工作,外地的也可以,但要在武汉工作的人,有孩子也可以,我没有孩子,我会对孩子好的,我喜欢简单的生活
私聊TA
本人38岁黄冈黄州人,短婚未育现在在武汉工作真诚的寻找另一半一起相伴白头,若有眼缘可联系
私聊TA
我是东北人 生活在武汉 有一个四岁的可爱小孩 我不是为了孩子找爸爸 而是为自己找个关爱自己的老公 生活的基础当然需要物质 但是物质取代不了某些东西 孩子是他爸爸的宝贝 他的爸爸是做贸易的 并不需要你来为他养小孩 呵呵 只是孩子不能离开我 因为我是个母亲 如果你有小孩 我当然可以接受 我不会要求你对我的小孩如何 只要不坏
私聊TA
我来有珍爱网!我发不了信息!没交费!我在武汉!今年没打算回老家!在武汉过春节!我回不了信息!如果对我有眼缘!请留个联系方式
私聊TA
涓子
55岁 抱着试一试态度来到这里,宁缺勿滥。本人从事小型个体服装行业近二十年,所以比较爱美。喜欢干净整洁的家居生活,会做饭但不太喜欢做。性格善良但有小脾气。喜欢旅游但没时间,喜欢跑步,无其它嗜好。无需对方太有钱,但不能太差;希望对方注重仪表干净整齐;有一颗善良包容体谅孝顺的心,少一点大男子主义;最好大5至10勿岁之间。本人离婚已
私聊TA
米爱
41岁 2013年离异现在单身五年的我做好准备了,我来了你在哪?
私聊TA
小灰灰
41岁 离异,有两岁男孩一个他奶奶在带。真诚寻找另一半,非诚勿扰(梦没醒的,玩感情的,请绕道)!本人不熬夜,不泡吧,喜欢运动和旅游有共同爱好的可以深交
私聊TA
阿艺
47岁 都说网上征婚可信度不高 但我还是想试一试, 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户口迁移香港 不过现在定居在武汉 所以身份证验证不了 总显示格式不对。我是诚心想找另一半 如果只是想玩玩就不要给我发信息了!我喜欢干干净净 有事业心 热爱生活 懂得生活的男人,非诚勿扰!
私聊TA
慧儿
35岁 感觉很重要……想找个可以给我安全感,顾家,心地善良的武汉优选
私聊TA
如此缘来
52岁 我喜欢有一定颜值一定智商一定情商大度有绅士风度的男士,我是武汉江夏人,异地恋、不诚心的、特别是没有形象的请绕道而行,信件看不了,很抱歉
私聊TA
随缘
42岁 真诚交友希望能牵手。。。。。。。。。。。
私聊TA
丹丹
47岁 本人上班族,性格开朗大方,离异孩子跟随父亲,希望找个热情的郎君
私聊TA
等你到来
52岁 我不抽烟喝酒 不打牌赌博,喜欢旅游钓鱼,真找老婆,如果我合适你就联系我吧看我们有没有缘分……希望你是我疼爱的人!(只找在武汉工作的 )谢谢!
私聊TA
秋子
46岁 离异!双鱼座!其实没有想过来交友网站,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圈子越来越小,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朋友们都劝我来试试!希望找个踏实,靠谱的。喜欢动物,旅游!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只求有缘人一人一心到白头,不想浪费时间,没有诚意请不要打扰!
私聊TA
百步穿杨
52岁 我是武汉某一军队院校的干部,离异不久(育有一女,由对方抚养)。我是外地人(离武汉200公里),98年从军队院校毕业后直接分配到武汉,也算是半个武汉人了。我的人品、外貌、工作单位等方面尚不属于很恶心人的哪一种,真诚的希望能通过珍爱网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希望对方相貌端正、身材匀称、人品好、有孝心、有固定工作、大专以上学历,没
私聊TA
闲情逸趣
66岁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愿天下单身人都能找到幸福!
私聊TA
有过短暂的婚姻,目前单身将近2年了,通过上一段婚姻,学习并认识到自己也有不足,虽然对方是过错方。我对以后的生活很有信心,我理想中的他一定要有责任感、有上进心,对父母要孝顺,希望能够和他白头到老。
私聊TA
我单身很久的时候,很多人问我是不是眼光太高了,我说不是。因为在我眼里那些所谓的喜欢不算喜欢,他们最多嘴巴上关心你,约你出去玩。可是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没有一个出来,他们也最多只是嘴上说心疼,生病了也只是安慰你多喝水,好好休息,然后很晚的时候下大雨,他们也只是嘱咐我路上小心点。你们说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没有你想象中那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