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不冷
43岁 本人单身,未婚,不抽烟,偶尔喝酒,性格偏冷。理想伴侣性格开朗、苗条、漂亮、善解人意、孝顺。
私聊TA
时光不老
37岁 单身很多年,你在哪里,我恩施啊,等你等得花儿都谢了
私聊TA
刘鸿
37岁 我是一个很开朗的男孩子,目前已经四年单身了,随着年龄慢慢变大,也有想成家的感觉,生活不是谈恋爱,但是我却希望有人能陪我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我不敢说自己多么的有责任心,至少,对你,我一定会用心,我没车,没钱,没房子,一样都没有,说什么有颗爱你的心,估计也没多大用,毕竟,说这样话的人太多,做到的太少,如果愿意,就看我
私聊TA
路在脚下
40岁 刚单身那会儿也不想再组建一个家庭,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觉得应该找个合适的人组建家庭过着安逸的日子。茫茫人海中也不知道能否遇到一个陪伴余生的人,借助这个平台希望找到家庭的另一半过好以后的生活
私聊TA
胖子
50岁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女企业家免谈(小商小贩除外),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刘德华和小马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只有能跟俺真心真意过日子就行,最好是胖虎的肉肉的嘿嘿,
私聊TA
小汐
35岁 想结束23年的单身生活,茫茫人海,认真用心去寻找另一半。彼此多一份包容,多一点体谅。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索下。父母永远都是最爱我们的人怀着感恩的心,一起照顾好彼此的亲人,多多陪伴他们。不期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希望两人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年龄不是问题,但身高绝对是距离!
私聊TA
茫茫人海,我到底怎么才能找到我的另一半?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曾经有一段感情,说是感情也算不上。因为上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我下学之后就出去了 一直没有联系。七年后才联系到。但是她已经结婚了。所以一直单身着。我没什么要求。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孝顺父母。我相信,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私聊TA
小辉
33岁 找个同城真心的伴侣,我可以借你一个肩膀依靠的男生。有点渴望爱情,希望得到并幸福
私聊TA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喜欢我是一个脾气很不好的女孩子.我任性.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忍耐心.爱心和包容心.ok 请绕道吧..我喜欢粘着对方.你可以不天天跟我见面.但
私聊TA
冰点
40岁 时间在指缝间悄悄溜走,不觉间发现身边的朋友大多都已结束了单身生活,此时才发现自己自己也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私聊TA
春冬季节
35岁 我是个比较开朗的人,谈过一次恋爱,单身一年,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周游世界。你愿意吗?
私聊TA
我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我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我最害怕孤单的滋味。我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我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我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私聊TA
未婚, 160cm, 未填写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我一个人不喜欢出门逛街,有时开朗有时内向,不抽烟喝酒,想找个人结束单身生活
私聊TA
刘老大
72岁 我已在内地退休 有退休金 医保 我烟酒不动 不麻不舞 身体健康 父母已离去了 有一子早以独立 目前单身一人无任何牵挂 在深圳经营自己的工厂我是普通会员看不到邮件
私聊TA
一生幸福
45岁 非诚勿扰!真诚的结束单身生活!
私聊TA
还未恋爱
38岁 并不期望真能遇见,这世间缘分难求,也许你就在那。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我只想告别单身,找一个相依相伴的人,依偎而坐,携手共行!
私聊TA
单身过,也曾经热烈的恋爱过,也伤害过别人,也被人伤害过。都过去了
私聊TA
薇薇
47岁 我目前有点闲, 我喜欢花前月下, 喜欢浪漫 ,喜欢海 。有时间的时候我想有个伴一起去到处转转,我很迫切地想有个家, 希望今年可以找到我的归宿 ,不想再过单身漂泊的日子。 希望你是一个有宽广胸怀的男子,让我有依靠的肩膀,让我任性地撒娇。不奢求每天有新鲜的玫瑰,但求细心的你能给我无尽的关怀和呵护,希望男方比自己年长三岁以上
私聊TA
执着(嘿嘿我更喜欢说自己固执),但不在乎放弃。追求认为值得的一切,不过如果某人对我不感冒,我便当机立断的放下她。讨厌纠缠不清,可是在得不到明确答复前我却似乎总在死死的守候。在人群中,孤僻低调,朋友不多,心中渴望着某位能够推心置腹的人。憎恨虚伪,厌恶装腔作势;从不做违心的事情,即使这样会令我非常不讨好人,我也要做自己。
私聊TA
岁月静好
45岁 离异单身多年,只想找个谈得来的共度余生,有共同语言很重要
私聊TA
哎 要说的其实和大家分享的没什么区别 大家相互理解 相互带着诚挚的心对待吧 看到网上每一位真心想找伴的朋友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快 因为我理解我七年的单身生活 特别是男性又当爹又当妈的为什么这么不公呢 怪自己还是别人的原因我们不去谈论 现在该找属于自己后半生的生活了 想想现在的时代属于接近2012的人了 我们不想
私聊TA
关注传统
46岁 征婚不交友;请您不仅是法律上的单身,也是道德上的单身;希望我们的交往是简单的,因为我已经厌倦了面具和隐藏;我喜欢简单,坦诚!如果你也是,相信会缩短我们相识的时间,这个年纪,再去捉迷藏,不如把时间用在好好的相处上。孝顺,其实,我们尽早的结婚是另一种形式上对父母孝敬的表达……外貌:不属英俊潇洒的王子,但是相貌堂堂的君子思想
私聊TA
锦哥
44岁 身高进190,有过一次恋爱经历,单身未婚,想找个志同道合,通情达理,温柔贤惠的未婚女青年为真身伴侣,残酷的社会现实,就因为我暂时买不起楼房而至今未婚,悲哀的社会啊 !
私聊TA
喜羊羊
39岁 转眼已经毕业两年了,离开了那个我最爱的城市,和一群最爱的朋友们,竟觉得茫然无措。不过还好,已经慢慢习惯了。有时,坐着大巴,听着音乐,看着窗外的风景,任思绪遐想,偶尔也会莫名的热泪盈眶,你不知道那是因为我们慢慢褪去的纯真,还是因为越来越清楚现实的残忍。。。束缚,不得不,这是不是现实给予我们最大的感受?但是,还好,我们还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