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丽呀
35岁 我是广东妹子,本地妹子,温婉类型的,很多人说我声音好听,我自己也听不出来。长得一般般,普通人。爱我的人很爱我,普通的妹子只能拼内在美了哈。颜控的一般看不上我。毕业于央美,有打算考研,但不想再回北京了,太冷了。家有双胞胎基因。目前我亲姐姐生了双胞胎,亲哥哥也生了双胞胎,堂哥也生了双胞胎。以后打算在广东定居了,本来我家就在
私聊TA
在深圳5年 有自己想要奋斗的事业 年少轻狂的时候不懂什么是爱情 现在觉得 有趣的灵魂终究会遇见。
私聊TA
刚来深圳工作,只找籍贯为江西,在深圳工作的男士。如果您觉得我还可以并愿意发邮件给我,请注明是江西人。由于我对地域确实非常重视,请非江西人士飘过。谢谢。希望我们俩个能够在深圳这座城市一起简单工作和生活,。希望对方家庭背景简单,父母通情达理,要求另一半人品好。我希望日后的婚姻状态是彼此珍惜,相互扶持,能够懂得对方的好,容忍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东省深圳市居住,是一个善良、活泼开朗、可爱、感性的女孩,希望将来过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moon
35岁 自我介绍:出生于1991属羊的茂名金牛座女生,目前在深圳从事外贸方面的工作,工作时间算规律,没有太大压力。长相的话,各花入各眼吧,可以参考一下主图有没有眼缘吧(加了40%磨皮,请知悉,谢谢),身材属于苗条偏瘦的。我算得上传统意义上的乖乖女吧,不抽烟喝酒泡吧之类。我这类型的女生的好处就是不会乱发脾气,不会随便玩失踪,想找
私聊TA
小小小a
35岁 这是只双子座A型血爱旅游的小山羊。从前去哪儿都是一个人,想去西藏很久了,在等心爱的人一起去。由于工作原因没有周末,经常加班,假期都是自己安排,这点能理解的话咱再接着聊。我的性格?嗯~比较善变,比较细腻,比较随和。 也慢热。 对亲密的人会絮絮叨叨,哈哈~来深圳8年。这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城市,所以会努力在这儿扎根。 或者
私聊TA
小女人
35岁 对于婚姻始终不愿意将就 由于工作原因自己接触的都是女性 因为我是做纹绣?医美行业 我是农村家庭出生 也是家里的老大 爸妈在老家陕西 弟弟在上海当兵 妹妹在上海工作 都未婚 所以也饿压力有点大 想结婚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碰上缘分!试试吧!我只想定居在深圳 目前通过自己的努力 在东莞买了一个小房子 也买了车 供的 所有
私聊TA
遇见你
35岁 个人评价:个人觉得自己是一个性格蛮好的女生,个人外在形象还可以吧,不敢说很不错,各人有各人的审美标准,只能说看着还舒心吧。 个人经历:大学毕业就来深圳工作了,如今在深圳已经度过了两个春秋, 关于感情:自己觉得感情就是两个人的理解与包容、好似乒乓球桌上的你来我往。 关于婚姻的看法:顺其自然,该来的会来的,欲速则不达。 希
私聊TA
转角
35岁 不知不觉来深圳已经好多年了,也渐渐的习惯了在这个城市里生活。在这里每一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要你愿意努力就会有收获。对于生活,我是积极向上的;对于工作,我是热爱的;对于感情,我相信缘分。最理想的爱情是两个人把最轻松的自己交付彼此
私聊TA
琳萌萌
35岁 被工作耽误的妹子,之前就一心搞钱,典型的深圳girl。湖北人,毕业后就来了深圳,国际贸易专业,对口从事外贸业务,收入不错。很喜欢深圳,以后也会留深圳。希望你呢,最好也计划以后定居深圳,最好是目前还没有买房,但有在深圳购房的计划,合适的话,我们可以拼个单什么的。我呢有深圳购房资格,另外有摇到了一个粤B的牌(运气一向挺不错
私聊TA
柔柔
35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深圳,90后,喜欢看电影,一个也经常去看,喜欢牛肉火锅,一个不敢去吃,喜欢叫外卖,一个人可以吃,但经常吃不完
私聊TA
七七
35岁 现在的自己也有20岁了,虽然年龄不是很大,可是自己以前都没有谈过恋爱,怕以后的自己会相亲,相亲没有什么,只是希望相亲的对象不是一见到合适就结婚,希望可以谈几年。现在我相亲只是想找个好人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身高175以上,因为我有170,我不希望找个比自己矮的男朋友。不要太胖,在深圳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不要结过婚
私聊TA
心仪
35岁 第一次来注册,很紧张很忐忑,但愿爱一个人不再有伤害,而是彼此尊重、信任、理解,一起去经营美好的未来。我老家在成都,毕业后在深圳工作,在一家猎头公司上班,我的性格比较腼腆,并非能言善道型,思想相对传统,希望未来的自己竭力去经营好温馨的小家,平时爱好插花、做菜、旅行,比较相信星座,希望未来的你是天蝎、巨蟹或摩羯,由于感情经
私聊TA
猪猪
35岁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数一数
私聊TA
藸葽蔃
35岁 虽然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在填写信息,但是绝对100%真实的我。在深圳快4年了,因为家里不允许远嫁,所以希望以后能够回去发展,事业也好,家庭也好,都是一辈子的事。非诚勿扰!
私聊TA
麦麦的兜
35岁 「自我介绍」90后潮汕女生,汕头长大,深圳读书和工作。非常简单的成长经历,在家人的关怀下长大,读书学习考上好学校,找份好工作……然而无忧无虑的青春转眼即逝,突然就要奔三了,白马王子却迟迟未到,所以只好主动出击了!「兴趣爱好」爱游泳、徒步、滑板、潜水……喜欢的运动都是畅快而安静的,无需协作和竞技,可以静静的想事情,纾解烦
私聊TA
伊伊
35岁 我在深圳长大,深二代,传统的客家人。刚需已备齐。日常工作不忙,工作日休息时间发展兴趣爱好弹弹钢琴。网易云重度爱好者,日常健身跳操。休假倾向外出旅游,见识下风土人情。希望找个三观相似,人品好有责任心的男士一起看看世界。希望是真诚找对象的,如若不是非诚勿扰。
私聊TA
折羽青鸟
35岁 身边也有不少单身的男生,但一直没有遇到心动的那个人。家里也挺担心的。我想找一个武汉或深圳定居的。本人所有信息均为真实情况。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能找到灯火阑珊处的你吗?
私聊TA
多年以后
35岁 我相信好的感情和婚姻是相互欣赏、相互扶持、相互理解,某种程度上来说势均力敌。这样的结合才会稳定和长久。没有太多感情经历,所以这方面也比较迟钝,但是对于婚姻和感情,依然充满信心和希望。希望能有一位亦师亦友的另一半,能够指引我找到更好更优秀的自己。深户,深圳有套小公寓,有房贷。医疗美容行业,没有夜班,生活作息规律。人很简单
私聊TA
只为等你
35岁 农村出生,大学学英语,立志跳出大山,改变家族命运。特长是腿特长。当踏上深圳第一寸土地,告诉自己一定在深圳扎根。以前的我坑坑洼洼,如今的我自信得貌美如花。曾经梦过哭过,笑过,奋斗过,只为期盼走向成功的每一天。人生只有一次,绝对不能退而求其次!
私聊TA
三三
35岁 说句实话,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我想要的那个他是个什么样子的,只能说我是个感情主义者,对于追求我的人来说,第一印象让我觉得非常重要,我长得不算漂亮,但是至少对得起观众,虽然我的性格比较活泼,我个人感觉我有时候过于活泼了,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这个毛病一直改不掉了,希望喜欢我的人能包容我这一点,咱就非常幸福了。自我介绍一下,本
私聊TA
馥伊
35岁 我的籍贯在河北。是典型的北方人性格。大大咧咧,小事迷糊,但是待人接物上并不如此。我内心活泼狂热,表面上却很文静。我喜欢旅游,看青山绿水,大自然的美让人心醉,平时话不多,熟了会很多,在陌生人面前我更多的是充当倾听者。我不喜欢和人在网络上聊天,不相识的人,来一句往一句,耗费一个小时,又没有实质内容,如果心动不如直接见面畅聊
私聊TA
芬芳群群
35岁 在这里可以多认识朋友,多个朋友多个机会,也希望找到心中的他,,
私聊TA
我是湖北荆门人,身高167CM,目前在深圳工作。想找一个热爱生活的湖北籍男士成立自己的家庭;我从事办公室文职类工作,兼业务跟单;工作之余,喜欢自己做做美食、徒步、旅游等等;也经常会参加义工活动。为人比较简单,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