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性格,有时大大咧咧,活泼开朗。有时自已一人也能宅在家好几天。看似没心没肺,其实情感细腻。骨子里还是个小孩子,不过大事上面还是比较有主见的。喜欢聚会,喜欢唱歌(每次都唱半首,不是因为不会,就是因为肺活量不够),喜欢蹦迪(只是偶尔,感觉很能宣泄情绪忘掉不开心)喜欢旅游(希望能遇见喜欢的人一起结伴而行,最喜欢的地方是西藏
私聊TA
等一场千年秋雨,侯一人如期而至。一个人,一座城。
私聊TA
昱儿
39岁 只是简单的到了适婚的年龄,只是拼搏的有些累了,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有一个愿意疼爱自己的人,如果你的想法和我一样,那我想,我应该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私聊TA
展开笑颜
47岁 在万丈红尘中,找个人爱我!
私聊TA
我很简单,性格有些内敛,不喜欢把自己的情感表现的过于明显,从小我的父母不和造就了我极端的性格,要么不去爱,要爱就爱到彼此的血液中,我家的条件算得上中上,但我不想靠这些去选择,如果想与我走到最后,崇尚爱情至上的人优先,在我眼里,感情是爱情的第一线 至于以后的老婆我没有太多苛刻的要求,与其要求别人不如武装自己,长相也不是自
私聊TA
渡辺俊幸
43岁 茫茫人海 真情难求 苦苦寻觅 缘分天定 似乎每个人都在为了寻觅属于自己的那份爱 各自努力着 。。。。。我出生在辽宁钢城鞍山 拥有着东北人的热情与直爽 希望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是位善良大方智慧的女孩 也许这段缘 就出现在下一刻。。。。。。
私聊TA
妍色
66岁 希望两个人未来的生活,诚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喜欢唱歌,喜欢旅游。
私聊TA
个人没什么要求 念家 会过日子 能孝顺父母 相貌身高 看眼缘 只要你专一没花花心 我就对你好 本人农村人 虽然也向往城里的生活 但现无经济能力在市里买房 以后随意 同是我也想期待农村的以位女孩
私聊TA
等一个人
40岁 让我们爱吧几乎同一国家热烈奔放了免费更换南方干旱可能咖啡馆春暖花开号孔艺霖蓝筹股和能源他
私聊TA
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上网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一个人…是害怕了孤独?还是畏惧了寂寞?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 变得冷落…
私聊TA
啵波酱
33岁 不愿让你一个人,你也该出现了,毕竟这世界这么美,好想和你一起感受~
私聊TA
一个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女孩子了。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希望会遇到一个人,可以一直陪着我的人。现在也许是我生活工作遇到最难的时候,很希望有那么一个支柱。希望我的爱情中再也没有伤害和欺骗。
私聊TA
左耳
39岁 就想两个人牵手一辈子,不离不弃,一直甜蜜!
私聊TA
牛犊子
34岁 自己一个人,下班后好无聊...现在的工作的状态还好,挺稳定的......
私聊TA
將星七殺
41岁 本人算技术宅吧,不爱交际应酬也整不明白太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没有声色犬马的爱好,与其在外花天酒地我更愿意老实地过家里的日子。因家族传统和自身历程,自己的人生宗旨,1是独立自强,2是平等和相互尊重。事先声明几点,低级趣味者,庸俗势利者,过度虚荣喜爱攀比者,斤斤计较得失者,控制欲占有欲强者,遇事喜欢争长短高低对错胜负者,太任
私聊TA
永远真爱
35岁 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妻子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懂得照顾我疼我。最重要的是想要找到属于我的真爱
私聊TA
如果爱情是一种成全,我希望我的出现可以成全一个人。如果婚姻需要一种成全,我希望有一个人的出现可以成全我。
私聊TA
茫茫人海我找到那个你,希望下一秒你就出现在眼前,和我幸福的走到永远!
私聊TA
双重性格明显的一个人,会唱歌给我的她,希望您和我交往时候能和我的性格做一个弥补就最好了~其他的……接触过就了解了~
私聊TA
迷迷糊糊
41岁 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能够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并从这当中得到快乐。一般的宿命,就是我们总会遇见一些人遭遇一些事。然后,看着命中注定的事发生,却无能为力。而我的宿命就是遇到了你,一眨眼一瞬间凝固停止延续到永远。
私聊TA
我是个好脾气的人 对感情只要是我认定了就一定要全心全意 我理想中的婚姻就是两个人可以面对一切困难一直走下去
私聊TA
懂得珍惜
54岁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面飘...感觉真的累了,想找个诚实稳重,有修养,懂生活,懂情感的人,携手走完人生之旅!个性外向的我喜欢听音乐,上网冲浪,喜欢旅游,喜欢包饺子两人一起品尝其中滋味!那就是家的滋味!我在寻找这个滋味....寻找我的家!!!
私聊TA
眼看未来
40岁 你遇上一个人,你爱她多一点,那么,你始终会失去她。然后,你遇上另一个,她爱你多一点,那么,你早晚会离开她。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人,你们彼此相爱。终于明白,所有的寻觅,也有一个过程。从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私聊TA
花开花谢,叶绿叶落,年年如是。不怕风吹,不禁雨淋,日洒夜露,一往如既的上演着一幕幕平静与沉默。迈着沉重的脚步,我不知道应如何前进。心乱着,人飘着,走在沉寂的街上,就这样漫无目的的独自游荡。孤单是生命的一种常态,独自忍受着种种孤单,一直以来一个人,也失望过,也曾想放弃,我深深懂的孤单是人生的常态,但是我不甘心。希望能在这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