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陕西汉中,属龙76年2月出生!来厦门八年了!希望能借此平台,找一位能同甘共苦。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有孝心!的女士共同携手走光彩,幸福的人生。无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不离不弃!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独生女 介意慎拍 不怎么主动 需要对方主动和坚定 不喜欢撒网式追求 内心比较没安全感半个厦门人 户口漳州 回漳州工作一年多 工作普通自己做点兼职 在厦门有和家人的住所 但希望婚后两个人生活喜欢旅游去过一些地方将来还想继续看我中华大好河山 最好能两个人一起去看没看过的风景会弹尤克里里 做简单的烘培 不会做菜 运动方面没什
私聊TA
与你相约
36岁 大家好我今年26岁,老家贵州遵义,目前在福建厦门上班,个性比较单纯,一直在寻找一位看上去懂事,善良,能够一起努力,可以相互照顾的她。期待你哟!!
私聊TA
菲菲菲菲
42岁 在厦门开一家服装店,生活过的还可以,想找个聊的来的伴侣聊聊。
私聊TA
小熊
37岁 大家好,我是厦门人,所以父母也希望找个闽南人,在台企从事仓储主管工作 很多事情我喜欢自己动手做,做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热爱户外运动,周末会跟户外群去爬爬山,野炊。我比较欣赏有才气的女生。
私聊TA
一,没事业,二 ,没脸蛋, 三,孤身一人,只希望自己可以找个好归宿..只要是对我好的,基本服从指挥..
私聊TA
子彦
39岁 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总有一个人会给你安心的幸福,总有一个人会陪你到老,这个人,要珍惜,要感恩!关于我自己:我是一个性格温和,好脾气,乐观直爽、喜欢简单的东西。关于未来你:希望你成熟大气、善良诚实、责任心强,内心渴望拥有温暖的生活,重要是脾气要好,懂得关心我,能相互沟通!PS:希望你也在厦门岛内抑或将来在厦
私聊TA
本人福建漳州人,年轻时就到厦门,多年未返回家乡。前几年打工,收入相对低,也没想谈个女朋友。如今和我哥一起经营一家便利店就更没时间出去认识一些朋友,想找个不介意我休闲时间不多,不能经常陪她的女朋友。我父母经营一家小卖部,我和我哥经营一家,规模都不大,勉强能温饱吧。全家均在厦门,今后有钱的话,可能就在厦门安居吧。
私聊TA
Fran
42岁 本人在厦门上班,一直在拒绝相亲,直到今年,突然发现自己也确实老大不小了,所以在想,命中注定的姻缘,你,是否走岔路了,所以才迟迟没有来到我身边,我在这等你
私聊TA
江西九江庐山人,在北京学习工作15年,2015年离开北京到厦门。名校硕士,户口还在北京。未婚(等一个人12年后,无法得到对方父母认可,只能放弃).
私聊TA
缘份
43岁 我是湖南人,毕业后呆在厦门快5年了.憨厚老实,执着.和我牵手吧,我们牵手一辈子.我是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来这找另一半的。
私聊TA
大致做个自我介绍吧,高中毕业后,就去港澳读大学了,然后又去了美国进修,毕业后就一直在澳门工作。3年前回来厦门的,目前在一家公司做董事长助理,董事长为一名女强人,实干家。我本人性格随和,识大体,正直,善良,简单,热爱生活,同时,比较重感情!个人的业余生活更多是看书,运动,看电影,喝点小红酒等等,不喜欢夜生活。由于平时工作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善解人意、孝敬长辈的气质女人,形象端庄,略显年轻。多年的经营奔波劳累,很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温和、宽容、有思想的绅士,一同作伴、相互依偎,憧憬能与您在晚霞中漫步于海边。我家在福州,由于工作的关系,常往返于福州和厦门之间。
私聊TA
四少
35岁 本人老实进取、想找个在厦门的女女,不知有谁愿意。。。。。。。。。
私聊TA
熊龟龟
38岁 坦白的说,来这里本身抱的期望不是太大。但是在厦门,好像24岁还没有稳定的感情父母总是着急的。不想父母到老还要担心,所以姑且就试试,有缘我们就会遇见,没有也不能强求。我不是个很上镜头的女子,但感谢父母也给了我不差的外貌。只是如果你希望找到一个赛天仙的那我或许不会是你要找的对象。生活上我虽然是独生子女但是父母从小也不娇惯,
私聊TA
蓝梦馨儿
36岁 我来自江西 在厦门工作 化妆品行业 我想理想的能在一起打拼我们的未来。
私聊TA
灰色明眙
39岁 我是华南理工大学毕业,祖籍秦皇岛的深圳人。现在在厦门购房定居,职业是国企在福建地区的销售经理。平时喜欢运动,看书,听音乐以及聊天。我期待找到和我一样,内心简单平和,保持童真和好奇,性格开朗,孝顺上进,有生活情趣的另一半。
私聊TA
且行且珍惜,感恩!随缘!(本人福建三明人,属马,现在厦门工作,非诚勿扰)
私聊TA
小华
37岁 女:有房吗?回答:没有女:那有车吗?回答:没有女:工作稳定吗?有多少存款......?麻辣个彼得......诚信让哥难看,哥他妈的要是有车有房有存款,还他妈跟你这J8样的相亲啊。拍案而起,但是被身边的老爸按住胳膊。摇了摇头......没有好气的回答。:“没有”女孩也没生气。悠悠的看了看我。说:那就谈谈吧......没车
私聊TA
我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应家里要求,来厦门工作,在厦门嵩能公司担任化验员,月收入还过得去。 理想伴侣:因为现在工作的环境是没有女孩子的。,我的交际圈又非常窄,可以说就两点一线。上班回家。也没有认识的女孩子。父母现在年龄大了,很多事情,也要放手交给我去做。我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和我一起帮助父母分担事情,孝顺他们二老
私聊TA
茹柳
39岁 涂磊说过“一个女人连自己的孩子都可以抛弃,那这样的女人是不可信的。”离异对每个人都是伤害,特别是孩子。我的责任我必须承担,除非我承担不了。这个世界很现实,我知道如果没有孩子我的选择可以更广,但是我不觉得孩子拖累了我的幸福。一个女人,她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每一个身份背后都有她的责任。不负责任的人是可怕的,也是不可信任
私聊TA
独白啥呢?憋了半天肚子都疼了……算了,你自己来了解是最真实的,毕竟每个人的看法都会有不同,像口味一样,只怕描的天花烂坠结果根本不是对方的菜。不过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勤劳努力是不可缺少的,你要是偶尔小自私小脾气耍赖皮,我会睁只眼闭只眼,嗯,不是我大度,也许哪天我也会。厦门是个好地方,虽然始终觉得不如家乡的天气,可像鱼一样
私聊TA
冰岛森林
34岁 比较宅。不爱出门。东西一般网购。平时就是看看电视。理理财。性格比较直。打算定居厦门的。比我小的。身高不符合的不要加。
私聊TA
我是在厦门工作的湖南姑娘,89年,比我小的男生就别发信息,在这边也很想找个能在假期带我出去散步的人.一直都很期待有个温暖的家, 我一直是一个乐观开朗,心地善良的姑娘.工作比较独立,我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对我及双方家庭都爱护有佳的男生,而且有主见,勤奋.我的他能在这里遇到吗?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