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一次惨痛失败的婚姻,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我只想一生只爱一个人,只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为什么就这么难?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真正爱我懂我的人?如果有,我会把我生命的全部都给她,让她在我的生命里找不到(后悔)两个字。我只想找一个脾气好点,不要为一点小事就要吵架,一心一意过日子的另一半。
私聊TA
一个来自北方的平凡人,从普通大学本科毕业,有幸到上海工作并落户上海;无英俊相貌,无有权、有钱家庭,但有一个真诚的心,能做生活中的所有事!希望找到一个敬爱老人、性格温和,做一生伴侣并能够平平淡淡相互关爱走过一生。
私聊TA
可爱善良,不拘小节。一切随缘...内向,内敛....我希望的他是有上进心 有责任心,喜欢孩子的人, 风趣幽默,稳重的人
私聊TA
我现在好想找一个自己心爱的女孩。我内心寂寞空虚希望你能陪伴我。
私聊TA
缘由天定、份在人为。如果我们能在茫茫人流中相遇,那一定是上天特意赐给我的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我一定好好把握;如果你能够给我一次好好认识你的机会,那一定是你给我的幸福,我必定会永远珍惜。。。
私聊TA
大龙
37岁 我是一个比较乐观的男孩,平时喜欢锻炼身体,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个孝顺,温柔、大方的女孩。主要还是要孝顺,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伴侣,谢谢。
私聊TA
雪域浪人
42岁 我是来自雪域高原在上海打拼的人,不是在忙忙人海中找而是在自己的本民族里有投缘的回族女孩,心中的女人是 性格善良 善解人意
私聊TA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应该说有点“木”吧,生活基本是单位家里两点一线,长相一般,但性格很好,基本是属于郭靖版的人,想寻找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开朗的黄蓉,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但是人品一定要好,要懂得关心别人,体谅别人,有自己的主见,要踏实,我不在乎她的背景,不需要是女强人 我将在寻访我唯一灵魂的伴侣
私聊TA
人鱼
38岁 我88年,属:龙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心仪的人,能长长久久陪伴的人!
私聊TA
内向,不善表达。年龄不小了希望找个合适的人就结婚。
私聊TA
小惠
37岁 以前是因为学习妈妈不准谈恋爱。现在时因为工作没时间谈恋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自己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其实自己对另一半要求也不是很高,可以不帅,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能够孝顺父母的的就差不多了,我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憧憬和希望,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实现。。。
私聊TA
既然到这里了,就是为了寻找能一起开心生活的另一半。有时间的时候我喜欢出去旅游,或到繁华的都市,或到秀丽的山川,或到名胜古迹感受那些点点滴滴的快乐。要是待在家里的话,我会自己做一些喜欢吃的菜【我以前可做过厨师哦】,来享受生活的快乐。不求爱情有多么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幸福的度过一生。另外声明:网上难免会有一些不真诚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人,我不帅但是我会体贴人,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喝醉酒。现在不怎么喝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哪就联系吧。我会疼你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希望旅行时不再孤单一人!更希望旅途上的你是个可以牵手谈心的另一半!(工作在上海,家乡在肇庆。当成功的那天就回到家乡发展了,毕竟家人都在这边)
私聊TA
任杰妮
39岁 在外漂泊久了,也累了,想有个自己的家安定下来!我不求你有房有车,不求你多有钱,不求你多么的帅!但是你一定要有责任心,上进心,爱心!希望在这里可以找到和自己一样真实的他! (非诚勿扰)
私聊TA
有上进心 我是一个看中感觉的人...只要感觉对了就好...
私聊TA
诚实中带着调皮,调皮中带着幽默,幽默中带着真心,真心中带着期待,期待找一位对路的女友,你懂得!
私聊TA
来上海也有一段时间了,公司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显得很枯燥,再开心的事也需要人来一起分享,所以希望找一个可以分享快乐,体味人生百味的人。我不帅,但我会很用心,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非常简单的我,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家住在徐家汇附近。本科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去美国进修了一年的语言,为读研做准备,目前在一家银行工作。我是一个比较宅的女孩,大部分业余时间用于看书、玩游戏,偶尔也去运动、唱个歌、吃个饭。每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和父母出去旅游。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父母生活在上海,都有稳定的工作,由于
私聊TA
只有你的存在,才有价值,希望你能独白,来建起友情的堡垒
私聊TA
我是个很朴实的人,也想找个朴实的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但必须要孝顺长辈的
私聊TA
我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家里在虹口区,工作在黄浦区外滩.我工作比较忙.闲的时候喜欢摄影,在家看电影.我的特长是 维修电脑,翻译.宅在家里的时候我会做饭,比如意大利面,韩式南瓜粥,蛋包饭等.虽然我身高不高,人也不帅,但是我懂得体贴他人.我的生活比较简单.希望也找个生活简单的女孩.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