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沉默
40岁 很简单的一个人 很孤独的一个人 很直白的一个人。。。。想找个一辈子能牵手的 一辈子的
私聊TA
唯爱婷婷
38岁 期待能爱我,心疼我一辈子的那个人,你在何方,我在这里。非诚勿扰。
私聊TA
陈小宝
36岁 曾经爱过到最后失去了 我想用一生的桃花运换一个对的人 拥有一个不会丢下我的人
私聊TA
我是一个开朗的男人,我不帅但是我会体贴人,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会喝醉酒。现在不怎么喝了。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哪就联系吧。我会疼你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愿我们生活化了解彼此,我需要一位暖男.家庭和谐和正能量的你,如果你是,和我相遇吧.
私聊TA
心好男人
52岁 希望能彼此真诚交流,不为名不为利,真心爱慕,在这里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她共度美好人生!崇尚中国传统:百善孝为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提醒红娘:不要打电话,发邮件吧! )
私聊TA
诚实稳健貌好!经历人生太多坎坷、无住房......心中最痛苦之事。希望她通情达理、貌较好!最好无孩,来自五湖四海的她......
私聊TA
韩国男
53岁 我在上海7年 开IT电脑公司了 我想找中国女朋友 以后可以结婚我找心好女人 还是有一点好看没有爱人 没有意思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上海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孩,希望将来过一起携手游天下、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一起做饭、一起看电影,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等待
46岁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有人因为前途,有人因为压力,真的要和对的人在一起过了就会明白,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房子能住人就可以,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很很简单,一个可靠的肩膀,一个温暖的怀抱,呵呵,我一直在寻找他,不知道能给我这样幸福的人在哪里,等待你的到来,
私聊TA
小鱼
40岁 我是一个阳光并富有爱心的人,责任心非常强,我把责任作为我生活做事的导向。脾气很好,善于理解别人。我有一句座右铭“人类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他们总认为自己是对的。”所以我很少生气。我理想中的伴侣是个美丽大方的女孩子,和我有共同的生活观和价值观。我觉得彼此之间的理解最重要。希望在这里能够遇见我的缘分,我相信“缘天定,份人为”只
私聊TA
静美
50岁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者自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上海市居住,是一个善良、随性、独立的女孩,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稳重、有事业心、体贴、睿智,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漠然
37岁 找一个供养灵魂的人,谈一场永不衰退的感情,等待,只为遇见你。
私聊TA
一个人漂
57岁 希望能认识个温文而雅,通情达礼,能有爱心的有缘人.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
私聊TA
只想平平淡淡和你走完一生,浪漫不会。但我专一。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这也许就是我的心声。
私聊TA
证件照是最真实的 不想爱情是从欺骗中开始的!一切都实事求是.只为寻得真情 其他的 都不重要。
私聊TA
美兰丽子
37岁 恩,最好是85年出生属牛的,然后要天蝎座男生,目前就这些要求了。我是双鱼女生,希望得到天蝎男生的照顾。
私聊TA
小惠
37岁 以前是因为学习妈妈不准谈恋爱。现在时因为工作没时间谈恋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自己已经步入“剩女”的行列了,其实自己对另一半要求也不是很高,可以不帅,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有上进心,责任心,能够孝顺父母的的就差不多了,我对未来的家有很多憧憬和希望,但愿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实现。。。
私聊TA
思宝宝
39岁 如果是我的错,我愿意用一生来纠正;如果是我的爱,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爱的人能够珍惜。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公交5分钟一班,地铁9分钟一班,我们的爱——一辈子只有这一班!
私聊TA
大米先生
70岁 我大多时候是温文尔雅的,总是散发着浓浓的绅士气息,时刻保持优雅的形象,即使生气,也不会大声吼叫,有时是很严谨的,坚持每个细节都要清清楚楚,绝不容忍粗心大意,如此才能保证不会做错事情,并且我也是比较稳重老实的,并且我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喜欢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家庭的经营。对于我来说工作只是我赚钱的方式,享受生活才是我的全部。
私聊TA
小可
33岁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比较喜欢上上网、看看书。有时候会陪妈妈去去超市、买买菜、做做饭之类的。希望另一半成熟一点,能教导我。
私聊TA
小汐
35岁 想结束23年的单身生活,茫茫人海,认真用心去寻找另一半。彼此多一份包容,多一点体谅。两个人在一起,可以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索下。父母永远都是最爱我们的人怀着感恩的心,一起照顾好彼此的亲人,多多陪伴他们。不期望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希望两人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年龄不是问题,但身高绝对是距离!
私聊TA
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男人,不知怎么了,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怎么会是这样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在我不经意之中流走。当我还在默默地努力工作时,身边的朋友都成了开宝马的主,而我还是那样生活上我的班,过我的生活,终于我的老婆也离我而去。现在我还能做些什么呢???????我是没房没钱的一个流浪汉,所以没什么要求,只要有人收留我。给我一个家的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