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约定
49岁 我在做服装,机工,二十年四季衣服中老年的,想找到位真心对我好的那位,不打牌,不喝酒,不抽烟,我反感,
私聊TA
人生哪有那么美好,愤怒夹杂着喜悦,低谷之后崛起,只要心态保持阳光,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私聊TA
幸福起航
58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为人随和,孝敬父母,中老年妇女的偶像。理想伴侣是一个温柔贤惠,落落大方,开心快乐。与她共同牵手走完人生
私聊TA
我就是我
44岁 离婚的女人很穷哦,哪有钱去开通会员?
私聊TA
虽然年过半百,但我仍然相信爱情。相信一见钟情!渴望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因为只有你爱他,你才能无怨无悔地跟随,陪伴,直到生命终点!中老年人更是如此。我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当过文艺兵,有舞蹈教师资格证,除了在事业单位上班也带学生。工作稳定,收入稳定。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一位真正懂我的人。他应该是一个胸中有
私聊TA
晏歌
45岁 哪有姑娘不戴花哪有少年不驰马姑娘戴花等出嫁少年驰马访亲家我们很合适,来吧!
私聊TA
五年寂寞难熬.想尽量释放.希望能遇到你.给予理解支持.没有你的陪伴哪有幸福之言
私聊TA
太阳
63岁 谢谢珍爱,为我们中老年搭建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够结识有缘人,我也希望在此牵手。我是一名教师在教育岗位工作了40年于2022年退休。我也希望与牵手之人长命百岁!能与我牵手的人在哪?快点来吧!
私聊TA
我想带着你,看一看宇宙的深邃,马里亚纳海沟的昏暗哪有什么日久生情,一切的心动都来自于那惊鸿一瞥一切的条件和要求,在碰到了心动的人之后,都不复存在祝每一份真心的付出,都能收获回报我没那么好看,只是美颜相机强大而已,长得不差但是毕竟年龄上来了,无论看上去多年轻都没办法和自己二十多岁的时候比,只是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几岁而已,
私聊TA
个子170CM不肥不瘦个人比较有主见,不喜欢婆婆妈的人!
私聊TA
感觉到位就好!生活,是自己感受的。彼此心里舒服,日子才会越过越舒坦。其实在这里露面的,最初是抱着且试无防的心态吧?当然,首先是外貌协会(别不承认噢!),哈哈!这也正常,没眼缘,哪有感觉呢?对吧?但我觉得,且不说男人是怎样,女人嘛,最好是一本耐人寻味的书,精彩在书中呢!哈哈!
私聊TA
想家的人
72岁 老婆家老婆家,没有老婆哪有家。本人身体健康,不抽烟,不打麻将,没有不良的坏习惯。洗衣做饭,看书读报为主。希望早日能遇到合适的另一半。过上幸福的,美满的余下生活。
私聊TA
哈罗
42岁 哪有什么天生一对最般配,只不过是一个懂得迁就包容另一个懂得适可而止。
私聊TA
男人永远不知道女人在想什么,女人永远不知道男人想要什么。其实爱哪有那么难,不过两个字:珍惜。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私聊TA
小牛
41岁 得意别忘形,失意别变形,做人保原形。做人要有一种积极的心态,成也积极,败也积极,进也积极,退也积极,永远积极。信守诺言,但不要轻易许诺,更不要把别人的对你的承诺记在心里并信以为真。要让自己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哪怕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新到一个地方不要急于融入到其中的哪一个圈子中去,等到了足够的时间和考验,
私聊TA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每个人都是劫后重生。人生从来没有捷径,唯有努力才能看见彩虹。
私聊TA
雪狐
56岁 我是一个属于务实开拓的人;我也很相信这世道的缘份;随缘吧!我们搞专业工程的(工民建),多少也信些类似风水罗盘什么的!!因有些在现实生活中所遇见类似灵异亊件的东西,用现如今科学知识都难以解释清楚的.....!!!还是那句:"我们随缘吧,如果有缘,我们会走到一起....!!"况且女儿已经11岁了,生活中有诸多不方便的地方;
私聊TA
琨♂
40岁 结婚哪有那么复杂?。我听说现在9块钱就能结了,人家还给照像呢。等咱俩攒到9块钱。我请你结婚~!
私聊TA
刘元俊
42岁 只管去做,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喜欢的我会自己去争取,正是因为喜欢,才会去努力。只想找个贴心的,能够相伴一生的。
私聊TA
为你听雨
40岁 经济适用男就是我!姑娘们啊!哪有那么多白马啊,找个驴凑合凑合得了,别等到有一天驴都被抢完了,剩一堆骡子啊!
私聊TA
舞漫沙
43岁 我是一个口直心快的一个女人,不太会表达,内心缺乏安全感,所以寻求一个有安全感的男人,有担当,有责任心,幽默感,尊敬长辈,生活就是平平淡淡,哪有那么多轰轰烈烈,人没有十全十美,所以现在开始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有缘的你在哪里?
私聊TA
rena
40岁 健康,孝顺,幽默,积极向上,喜爱旅游,为什么偏要写30个字以上才可以提交呀,可以满足30个字优点的人哪有那么完美的!
私聊TA
宅 幽默的胖子 喜欢开玩笑 她们都喜欢叫我猪 中老年妇女的偶像
私聊TA
我是个典型的80后男孩,平日不很追求时尚的东西,但也绝对的不老土。在年轻人的眼中,对我长相的评价只是:还好,一般等等类似于这些的字眼。而在中老年人的眼里,大部分都觉得我长的很标志,很帅。家里人对我往往认为我这个人心太软,甚至有些时候会软到自己吃亏。尽管这样,我这点依然改不了。我呢,不要求你长的有多漂亮,不要求你的身材有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