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相惜相伴。我总觉得最好的生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那有慢慢积累的喜悦,那有艰辛中的相互勉励。 那才是最值得回忆的生活。22岁的我,也算已渐成熟 事业起步上升,要想找事业有成的我想你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我想单靠自己在这个年纪事业有成的很少很少!我还是希望能找比我小的!但是也能接受姐弟恋,我
私聊TA
我来自于甘肃天水现在在青岛上班,真心寻找一个靠谱的她,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互扶持,过上幸福安逸的美好生活,我的愿望并不大,只希望有你相伴。希望两个人共同努力 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我不帅但很体贴,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业余喜欢 中医养生 按摩。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
私聊TA
天涯倦客
41岁 安静 的一个人 期待遇见适合的你牵手共度一生。现在的我一无所有。
私聊TA
雪中慢步
36岁 我现在是在广东东莞工作的,工作还可以,我这个人挺相信缘分的,
私聊TA
找对的人
48岁 我需要的女孩子,她要能够和我一起做饭,一起打扫房间,她可以前面叨唠我,后面又来对我笑,家庭因为笑而美满,我也因为她的笑而沉醉.我会在她累的时候给她揉肩捶腿,在她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给她做饭洗衣包做家务,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陪她到外面去散步,喊她的和我们的共同朋友到家里来吃饭,每年定期和不定期的去游玩,没有时间就到森林公园
私聊TA
缘痕
37岁 爱这个字很单纯。不能死守最初的感觉,把它当作永恒舍不得放手。爱不进步,便是退步..爱字太沉重,没多少人可以背负得起。或许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会是责任。
私聊TA
很简单的一个人,愿意为我钟爱的事情去执着。岁月如梭,不想等有一天,青春不再,却忘了恋爱。
私聊TA
湘水北逝
43岁 不希望你长的跟花似的,就我这长相估计你也也不可能为我一个人常开不败,不希望你长的太难看,我不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出生时让护手都目瞪口呆;不希望你个头太高,我站在你身边矮上三寸我就特有压力,也不希望你太矮,这样与你接吻你踮起脚会比较累;不希望你太过于骨感,不在你身边刮大风的时候我会担心,也不希望你太厚重,我不希望一张大床你
私聊TA
人生如梦
40岁 我是一个比较腼腆的男生,话比较少,但为人还算不错,有责任心,也许我还有更多的优点及缺点只是自己还不清楚,希望你能发现。我想找一个人生伴侣,陪我走完这一生,人生难得,另一半更难求,但只要你我有缘并且用心寻觅,你会发现,原来你(我)就在我(你)身边。我想找一个稍微有点活泼但又善良的女孩,能够发现我的优点但又能接受我的缺点,
私聊TA
想在这里找到那个一直想找的那个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勿扰!希望珍爱就是那道墙!能让我转角遇到爱!与你相伴一生?
私聊TA
我爱故我在.不爱.宁缺毋滥.面对感情给不了太多的承诺.通过努力能满足的尽量满足给自己喜欢的人。大概是物资上给不了支撑吧,一直没法去谈个恋爱什么的,一个人过着黑白的生活.目前物资上给不了什么好的,能给到的也就那一份实实在在的爱。期待持久、安稳、细水长流的亲密关系。期望两人的关系如同一人般和谐,两个人能无风无浪地相爱一辈子
私聊TA
寻找
37岁 从事销售行业,成熟稳重,有点小幽默,有责任心跟上进心,爱好看书跟旅游,想找你组成一个温暖的家,只要你这个人是对的,那么你的世界就是对的,别急,相信前面总有一个适合你的人在等你
私聊TA
驿动的心
53岁 平平淡淡才是真,日子是两个人一起经营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爱戴共度一生!
私聊TA
等候
35岁 一个人的拼搏,想找另一半的长久陪伴
私聊TA
我心目中的你希望是,实实在在、老实本分、会过日子能持家的!必定男人结婚后给有个女人管着!样子呢……!一般人就可以了,必定漂亮不能当饭吃!(不过漂亮的我也不反对~哈哈~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在这里我讲个故事:曾经有个人,人家给他介绍对象无论条件如何他都拿不好看为由拒绝了,一天他的父亲给他一块非常漂亮的手绢让他每天都擦一遍桌子
私聊TA
强仔丶
39岁 我个人很开朗 也很开放 比较实在 想什么就说什么 想找一个性格开朗 活泼点 的女孩
私聊TA
漠唯荨
40岁 很普通的一个人,想寻找人生中的另一半。因为我普通,所以我想找一个普通的人。
私聊TA
只想结个婚,有个人照顾顺便也照顾一下人。对物质生活不要求太高就没什么问题,活着基本上想的问题都能解决。
私聊TA
店长怒了
41岁 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对别人太好,只要你愿意,我愿意一辈子陪你。
私聊TA
蜘蛛人
46岁 要求不高!希望冬天有个人帮我暖暖手脚!累了回家的时候有个人帮我端杯茶!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个人跟我说说心里话!能够真心对我好!如果有这么一个人!我愿意拿自己的所有跟她交换!一辈子呵护她!
私聊TA
我是一个心细浪漫的人,喜欢听歌,唱歌,打球一些活动,我会很为女孩子着想,会更多的去照顾她体贴她,我也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活泼开朗有素养敬爱父母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Cage
40岁 我是一个开朗、幽默、乐观、有责任心的男生。我始终相信爱情必须是两个人的事。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候显得特别的稳重成熟,给人一种有点冷酷酷的感觉。我是一个贪心的人,对待自己的爱情和人生,我两者都渴望得到,并充满激情。人生28888天,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让它变得丰富多彩,那是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获得的幸福。
私聊TA
心颤颤
36岁 一个人过了20几年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什么样的,爱情是美好的吗?感情需要什么东西来作为基础呢?天,赐我一个伴侣,来感悟人生吧!
私聊TA
农青波
47岁 我是一个在外打工的人,喜欢上网,对女朋友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两个人和得来就好了,而且会对她很好!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