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
39岁 简单单知道孝敬 勤俭持家本分点知道幸福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私聊TA
梦中的你
42岁 我是一个非常诚实的男人,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现在有个儿子快三岁啦,我不抽烟不打牌,偶尔喝点小酒,我对老婆的要求很低,相貌一般就行,不喜欢化浓妆的女性朋友,还有就是要体贴温柔一点,孝敬父母能接受我儿子。我这人也没有什么不良爱好,就是性格有点内向,不怎么喜欢说那些甜言蜜语,觉得生活实际一点比较好,就因为这样老婆选择了别人,
私聊TA
往事随风
53岁 来到珍爱网也快到一年时间了,始终还没遇到我心爱的她。是缘分未到还是自己不够优秀?简单的介绍下自己、本人没无良的奢好、抽烟、喝酒、平常都不沾、朋友聚会偶尔抽一下烟或喝点酒、赌博不会、这点我十分坚信、喜欢锻炼身体特别篮球、足球之类、喜欢听歌、唱歌、有时间会经常去旅游看看外面大好河山。属相是羊、马就别来信了命中注定是相克的、
私聊TA
一世辉煌
36岁 男人ぺ未必要一世辉煌、..............................
私聊TA
我不帅但很体贴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我希望找到一个开朗活泼的女孩我会真心疼爱你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我相信缘分可以让“聪明”的你在这里找到我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我都等好几年了,你快出现吧
私聊TA
农青波
47岁 我是一个在外打工的人,喜欢上网,对女朋友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两个人和得来就好了,而且会对她很好!
私聊TA
魅力依旧
54岁 完美男人,希望她自尊,自爱,孝顺,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相爱永恒,
私聊TA
原野
45岁 一切随缘,不强求,不放弃,不背叛,如果爱,那么进行到底。有点童心的男人,爱旅游,爱聚会,爱工作。
私聊TA
小苗
35岁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私聊TA
鮜会无期
37岁 褪色的思念╰破碎的画面!终于又过熬一年,单身日子还真难熬!!!!!!!!!!!
私聊TA
我是个开朗的一个人,我不帅,但我很体贴。会有点大男人主义,但通常多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你就会明白。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 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百分之120来疼你,希望你能尽快出现我在身边。
私聊TA
彩虹天堂
39岁 我认为的真爱是是同甘共苦至死不渝的。无论咸鱼白菜,还是富贵荣华。只要跟懂你,恋你,爱你的人在一起,哪里都是天堂。我一直单身,是因为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等待你的一次牵手,一辈子幸福!
私聊TA
王醉心
63岁 想我是个有钱人,可惜我不是想我是个有才的人,可惜我没有但我是个温和的人,会和你一起逛街、一起做饭、一起打扫卫生、一起照顾小孩。你快乐,我也快乐,你忧伤,我也流泪。我不爱说话,但一句顶十句我会挑你语言上的毛病,取笑你,和你打闹我会倾听你职场上带回来的一切情况,我也会说职场上的事情我不抽烟,但我喝酒,不过一顿最多只喝二两以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超鯖铕獨
38岁 本人活波开朗,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有孝心,有爱心的男人共度一生,创建幸福美满的家园。
私聊TA
:)你好~我今年25,最高学历大专,我是一个活力充沛、有责任感、积极上进的男人。如果觉得我还不错,希望可以进一步接触。
私聊TA
何京霖
50岁 我是个真诚,直接,坦率,纯粹,执着,善解人意,善良孝顺的男人,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爱好书法,截拳道,电影,游泳,旅游,开车,渴望有个善解人意,志同道合的女孩共鸣一生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生活,每天有足够的空余时间。我不帅,但很温柔;会有一点点大男人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有点固执,但不古板,懂得理解,跟我接触你就会明白了。我是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个适合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爱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的身边。
私聊TA
我是一个性格比叫内向干想干做的人;对爱情不轻以放起的 人,我想找一个性个比较外向开朗对爱情真城的女孩。本人召或娶都行。
私聊TA
单身男孩
35岁 我是一个打工崽我是一个相信有缘分的人希望能找一个性格开朗的我会用1000%1000心来疼她爱她
私聊TA
你说你想要房··结婚吗必须的有房!这是避免不了得·你说你想有车··嘿嘿···这个我有··奇瑞QQ你看行吗?你说你要找个有钱的··我不是很有钱·但是钱可以慢慢挣·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的!哥不是你的超级玛丽·顶不出你要的人民币!你说你想找个帅的·多帅呢?我自己认为我不是很丑·也不是很帅·我不可能像刘德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有时搞笑,有时幽默,有时很冷,哈哈不过我的朋友绝大多数说我是很冷的,希望你不会介意吧.我觉得他们只是开玩笑的了,明明他们自己也笑得很开心的嘛!我是比较体贴的男生,也比较会迁就我所爱的人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大男人的了,不很很严重的希望带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很多地方,留下彼此的脚印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一些些小小的惊喜虽然我长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