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现在的文词就是 宅男 生活的圈子很有限,有良好的生活规律与生活习惯,相信缘分的我,今天就注册了·······剩下的就是期待你的出现,我会珍惜我们的缘分,
私聊TA
早茶
42岁 我是一个为爱情敢于放弃一切的男人。我心目中的理想伴侣不要太漂亮,但要忠实于对方;其次,人品要好,敢爱敢恨,有正义感
私聊TA
黑夜的雨
42岁 现在的女孩真是太缺了,比恐龙蛋还稀有,期待你的出现,。。。。。。。。
私聊TA
唯一的你当我们一见如故等我们无话不说然后喜欢也接受了对方的优点、缺点爱情升华成亲情组建一个家 让黑夜里的你看到有个窗口 灯闪亮
私聊TA
凡尘
41岁 经历了,成长了,懂得了,我希望对方能够接受我的孩子,,,,,,其次这位男士必须有自己的事业或稳定的工作,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担当的能力,,,,,,真诚胜过一切,,,,,,真心实意,,,,,,
私聊TA
也许会有
58岁 经历一些些波折,本不想再寻烦恼。无奈也是一俗人,一切随缘吧!也许会遇到...所谓五百年前为她扭折脖子地回眸的那人吧。
私聊TA
散散心
46岁 我是一个狂人 除了上班和家 那就是轮休时间出去钓鱼{各大水库 等} 应该说单位 家 钓鱼三点两线。不怕朋友笑话30多年来去 歌厅,KTV 等 场所可以屈指可数【不是讨厌是不喜欢,特殊情况可以去】三弟兄到齐了 每次过年去KTV狂吼一下。希望找到一位有气质 有主见 等 可以管理好家的一切事的有缘人特别注明 赌博 吸
私聊TA
若水
40岁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漂泊已久的心,累了,想有个人疼,有个人爱,找个人结婚,非诚勿扰
私聊TA
佐佐
51岁 一个细微动作,一个飘忽眼神,抑或是一个转身的距离,相爱的人应该有着缘分的默契,找一个爱我懂我的人,生活也会因默契而和谐。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
私聊TA
兰兰
41岁 我虽然长很很丑但有棵善良朴实的心丶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广西省南宁市居住,是一个有责任心、有魄力、体贴、稳重的男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运动,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共赴浪漫之旅,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是理智、开朗、孝顺、温柔、独立,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她。
私聊TA
菁菁草
54岁 如果你是以下几种情况,请勿联系,谢谢!1、年龄小于37周岁或大于48周岁者。2、学历是高中及高中以下者。3、月经济收入低于5000元者。4、我行我素,不关注他人感受者。5、工作狂且对家庭比较淡漠者。再次向你表示感谢!个人情况:先在企业做技术工作,然后任高中化学老师,从08年至今从事教育图书出版行业,先后任过图书编辑老师
私聊TA
泊纱
41岁 我是山东青岛人,特别的实在.想找一个好好过日子的人.我不需要大富大贵,也就是说不一定男方有多么的有钱,但是一定要懂生活,会生活.我想找一个和我在一块儿,能有个温馨幸福的小家的.最好是北方地区的.对了,我的心态特别的好,希望男方的心态也好一点.
私聊TA
絮絮
40岁 本人乌海 在事业单位工作 有车有房 大学本科 父母均是行政事业单位上班 想找一位温柔善良女子携手一生。我会用我毕生精力去维护好未来的家庭和你,相信我请与我联系。
私聊TA
为你停留
49岁 生活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简单就是福!有些东西不要在失去以后才知道后悔,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拿出你全部的爱给你所爱的人!经受了好多痛苦的折磨,也经历了生死离别的无奈!让我更加深深懂得以后应该怎样去面对和把握自己的幸福生活!来吧,如果你是我的有缘人,我会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幸福,也会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私聊TA
种有幸福,它就叫做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私聊TA
湘水北逝
43岁 不希望你长的跟花似的,就我这长相估计你也也不可能为我一个人常开不败,不希望你长的太难看,我不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出生时让护手都目瞪口呆;不希望你个头太高,我站在你身边矮上三寸我就特有压力,也不希望你太矮,这样与你接吻你踮起脚会比较累;不希望你太过于骨感,不在你身边刮大风的时候我会担心,也不希望你太厚重,我不希望一张大床你
私聊TA
佳妮
59岁 我离异没孩子无住房开网店,善良,喜欢小动物,热爱生活,我理想中的伴侣只要有房稳定工作对我好,其它都不限。
私聊TA
平安是福
48岁 就是一个简单的女人,希望找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
私聊TA
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上进心,对未来有规划。另外,不能有赌博等不良恶习,尽量不要肆意,无节制的消费。
私聊TA
我性格较沉稳,时而开朗,时而安静,善解人意,能照顾人,十分重感情。爱过、伤过、经历过,真爱随缘。希望她:温柔、内敛、有责任感、重情理家、有爱心、心胸豁达开朗,愿意有个温馨安定的家,携手走人生,同甘苦共享乐,风雨与共。
私聊TA
七粒
47岁 人生的意义,是什末呢 ,是想要什末就能得到吗,不是的。毕竟还有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也就是,喜而不乐,哀而不伤。在我看来,人生的意义还远不止于此,你愿意和我一起去追寻吗?
私聊TA
有时现实就是这样,你想挣扎?却又只能活在现实中无能为力,再怎样撕心裂肺,再怎样痛苦无奈,死命祈求,挽救,后悔,绝望,又能怎样。人这一生就两种,要么活着,无论福祸,安康或贫穷堕落,遭人唾弃的活,要么死去,安详,绝望潦倒,然后亲者痛仇者快。但是有你的安慰,我活着,你在哪里?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