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牛
33岁 南京本地人,合适的女孩留下微信,祝愿你早日到来
私聊TA
我喜欢唱歌、美食、淘宝、旅游、养狗!生活对我来说更多的是领悟和感触,我的性格有些情绪化~~想哭的时候就尽情的哭,想笑的时候就开心的笑,憋在心里多难受啊。。。希望我的他是个有爱心、责任心、顾家的男人。写信的话请帖邮票,否则看不到哦(异地恋请绕道,只想找南京本地的,谢谢!)
私聊TA
首先感谢各位浏览我的资料,为了不浪费各位的时间,我想说一下,想找大款的请跳过我,本人现在南京无房无车。2010年毕业,现做机床设计,对以后的发展很有信心,时机成熟会创业。下班后大多时间花在上网,打篮球台球,看书上。大多时候很安静,不爱发脾气。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一位身在南京温柔善良的女孩,要求不高,感觉很重要,期待能
私聊TA
我是个性格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双鱼座女生。想要找个南京本地男生。你不需要是高富帅,我也不是什么白富美,想要两个人有共同的语言,可以一起笑一起闹,一起旅行一起生活。当然我不会烧菜做饭,所以希望你能包容。如果你是这样的男生,可以给我来信!(⌒▽⌒)成熟、稳重、传统、各种宅、幽默、闷骚、执着、直率、坚强、勤劳、肯吃苦、聪明。
私聊TA
我现在南京一家国企上班,工作比较稳定希望携手一个我爱的人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不是富豪但有一颗包容,善良,体贴,宽容的心。希望双方一起努力,相互支持和关心,共度夕阳红。
私聊TA
丁辰
38岁 大家好,我是一个稳重,宅的男孩,现在常住地点在江苏南京,我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网络游戏,看书,看电影,与朋友聚会,我理想中的约会方式是一起看电影,希望将来过一起宅在家里看电影,一起发呆一起二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她是一个孝顺的女生……
私聊TA
成熟稳重 其貌不扬 风趣幽默 诚实守信 交友广泛 爱好广泛心中的她 有份稳定的工作 对对方好 成熟稳重 别的还没想好 应该都不是很重要的了吧
私聊TA
我是一位高校教师。早已过了异地恋那种浪漫爱情的年纪了。所以,不考虑异地恋。只想找一位在南京工作的,能够相濡以沫,携手度过下半生的另一半。
私聊TA
仅限南京工作生活的离异男士。希望你身高172以上,有独立住房(与父母同住的就算了,两代人生活习惯不同,未免摩擦希望婚后有独立的空间,节假日可去看望父母),稳定的工作(收入最好高于我)。虽不求大富大贵,但我这个年龄也没办法做到有情饮水饱,虽然我也不需要你养活,但希望未来的你能够有能力承担一个家。 对于感情随缘,遇到对的人
私聊TA
飞猪酱
35岁 芝麻分720,资料为真,最近长胖,照片为半年前的!目前就职于南京,短期内不会换工作(工作较忙),工作弹性度高。婚后可去外地发展,暂无计划。 不会谈恋爱,爱在心口说不出。姑娘太瘦的不喜欢,喜欢脸上胶原蛋白多的,流口水…
私聊TA
珍珠
34岁 我目前在南京玄武区一公办幼儿园工作,正编。因为大学和工作的圈子接触不到男生,希望在网络这个虚拟的地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家姐妹两个,还有一个姐姐已婚在扬州。希望找一个善良、成熟、上进、幽默的另一半共渡一生!
私聊TA
力渊
36岁 看着有心动的感觉,长相端庄,有责任心,友爱,孝顺,年龄在27岁左右,并且打算定居在南京的男士。
私聊TA
很想回家
56岁 出身在江南的我,自小娴静,婉约,淡雅,(其实我内心率真热情),我6岁学戏,学了8年的戏,13岁就登台演出了,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读书。91年毕业于常州师范学院。94年来到南京,在一家外企里担任过文案,讲师,企业策划。2001去广东广西,在作协从事纯文学创作。2006年因职业病(颈椎病,现已痊愈)回来休养,此后就再也不想离
私聊TA
大姐姐
33岁 是本人!!无疑!!南京生活8年,有过3段恋爱经历,2段异地。我性格慢热,感情自认为很理智,遇事喜欢沟通处理,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不太懂什么浪漫,对你好都体现在生活点滴里?属于不查手机也不管钱包的女人,给足你信任,希望彼此都能有一定的空间,毕竟未来在一起生活时间还长。目前自己做微电商运营,做点小生意可以养活自己,希望你可以
私聊TA
花咲
42岁 南京本地人,有个6岁的儿子,而且住在一起,如果介意请绕道……
私聊TA
忧伤
58岁 我的性格很直!我要找到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呢?不要爱喝酒!最主要,南京人要有房子!我主要不要有负担的丶要有固定的工作,要懂得疼老婆,爱护老婆!如果你不知道疼我,那就不必要来打扰我!有儿子就免了!
私聊TA
诛邪
34岁 突然发现身边全是男性朋友 所以我觉得我要尝试交一交女性盆友 不相亲 交朋友 !~~~~
私聊TA
小妮子
41岁 我只要找一刑警作老公,人是外地的,在南京当警察,只要比我大四岁,清瘦的我不想当继母,离婚可以,当有小孩的不可以。
私聊TA
墨墨
42岁 普通的南京女孩,希望能找到愿意一起慢慢变老的人,是朋友与是亲人,可以幸福相守后半生的人。
私聊TA
入怀情深
39岁 外冷内热....喜欢安静..成熟稳重..比较实在..不爱和女生聊天..因为不知道聊什么...很少会主动给女生发短信.还是因为不知道说什么....话不多但人缘很好.不过没有异性朋友...朋友都说我面对女孩脸皮薄..可我不这么认为..还是因为不知道和她们聊什么.......我也算是一个宅男吧.过着单位到家两点一线的生活.偶
私聊TA
本人落落大方,萝莉型。嘎嘎~~希望找一个南京的朋友好好接触,以便更多的发展
私聊TA
金丝猴
33岁 我是92年的南通人 工作在南京建邺区 想找个人品好 真诚对人善解人意的姑娘 房子有贷款
私聊TA
静如水
46岁 在南京工作多年,做事沉稳,诚心的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认真负责的你。
私聊TA
我从小在苏北生活,直到大学去了上海,随后转战深圳,呆了几年,由于年龄大了,父母督促回到南京。为了尽快找到自己的那个她,来到了这里。现在的工作很忙碌,甚至周末和假期都要电话办公。希望自己的那位能够理解。理想对象:温文尔雅,知书达理之中带点调皮,平淡的生活中找到乐趣~~有人说,婚前是很多人在一起,婚后就变成二个人在一起了~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