邺下风流
40岁 我来自河南郑州,毕业于南京某大学硕士。目前在南京工作并希望在此发展。家中独子,父母在郑州。希望能在不远的将来组成一个和谐、体面、快乐的三口之家。反正就是一般人的要求。个性温和,做事谨慎,性子较慢。爱好广泛、有包容心。以前有过两次恋爱经历,现在独身很干净。对异性的要求:总体来说各方面普通点,别太好也别太差,普通点最好。人
私聊TA
拼搏
56岁 在南京做生意赔了很多,但是我想哪里摔倒的就想哪里再站起来!我的学历不高,但是我看到高学历的人办事说话有很多还不如学历低的人,这时的社会学历高又能说明什么呢?人阿来到这里是真心找自己的另一半的,首先必须真诚,放掉虚伪!特别是近40岁的人了,我们还能否再有40年都是未知数,真诚的我们好好的把握机会,把自己的后半生和另一半携
私聊TA
你好,很高兴你能看我的独白,我09年本科毕业,2013年年底来到南京,之前在北漂,以后就打算在南京工作定居,目前在南京一家房产公司从事信息化工作,传说中的IT男,熟悉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觉得我比较有耐心责任心,也比较努力上进。真诚希望在此找到另一半,虽然知道很难,还是不会放弃! 不用担心自己漂不漂亮,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努
私聊TA
石头
39岁 刚刚参加工作,现在与人合租,长得不帅,但会很体贴,希望找一个有素养,在南京的女孩儿!
私聊TA
偷天换日
37岁 我在设计院上班,工作稳定了想找在南京工作的姑娘,一起携手余生。
私聊TA
希望可以找到那个爱我的他,能在南京一起奋斗!不是会员,发邮件看不到,谢谢
私聊TA
单身白领,国企工作,有房无车,愿求得一伴侣共度余生。!!!!
私聊TA
喜欢聪明可爱的女生,并且善解人意。没有特殊的要求,最好的可以相处的时间久一点南京小杆子,父母也是南京人,都是大学生
私聊TA
我喜欢唱歌、美食、淘宝、旅游、养狗!生活对我来说更多的是领悟和感触,我的性格有些情绪化~~想哭的时候就尽情的哭,想笑的时候就开心的笑,憋在心里多难受啊。。。希望我的他是个有爱心、责任心、顾家的男人。写信的话请帖邮票,否则看不到哦(异地恋请绕道,只想找南京本地的,谢谢!)
私聊TA
本人开朗随遇而安,最大的优点不自私,坚守内心的底线,兼顾他人的感受。喜欢旅游聊天听音乐有时也会附庸风雅喜欢文字对联。有联群多好友,既可以娱乐也可以学习别人的出句对句啊。高手在民间此话真不假。就算某些教授在联群也未必能做老师哟。我考虑得很清楚,想找个本地的或者至少是在南京工作定居的。异地的存在太多的变数与不确定。外地的女
私聊TA
康康
46岁 我来自江苏如东。目前在南京从事IT行业,在南京鼓楼区的一家大型软件公司工作。拾一路生活的馈赠,不断成长。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互相包容,包容对方的缺点。在这儿多说说自己的缺点:白羊座的冲动,有时候不够关心体贴别人,有时候说话不经过大脑,有点点爱面子。如果你能包容我这些缺点,我也一定好好对你,给你幸福。希望在这个年龄,能
私聊TA
总有真爱
29岁 合肥人,后来来南京读书,毕业就在南京工作,
私聊TA
很想回家
56岁 出身在江南的我,自小娴静,婉约,淡雅,(其实我内心率真热情),我6岁学戏,学了8年的戏,13岁就登台演出了,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读书。91年毕业于常州师范学院。94年来到南京,在一家外企里担任过文案,讲师,企业策划。2001去广东广西,在作协从事纯文学创作。2006年因职业病(颈椎病,现已痊愈)回来休养,此后就再也不想离
私聊TA
觅爱
36岁 活泼开朗,积极进取,团结友善,在南京上学的贵州帅小伙,就是没得钱。
私聊TA
悠悠闲闲
61岁 我是一个国企退休工人。现在幼儿园上班,没事喜欢打打毛衣,看看电视。希望找一个工作有保障的男士。我没办法回复你们。我住大厂区,在南京上班。
私聊TA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找寻一个能接受我跟我孩子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的人,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居住地不在南京的勿扰,年龄超过40的请勿扰,谢谢!
私聊TA
我的家乡是江苏沭阳的,在南京上班也有七八年了,由于小时候没钱上学,所以没什么学历,工作是电焊,在船厂上班,小时候父母离婚,现在是单亲家庭,自己在老家镇上建了一套房子,喜欢农村的安静,空气的清晰。想找一位有主见,能同甘共苦,不离不弃一起奋斗的女孩相依相伴。希望婚后能和睦相处,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不想听到
私聊TA
目前在南京工作,工作一段时间后会回到江阴。我会给对方我能拥有的最好的
私聊TA
我是个163,100斤活泼开朗的女孩,温柔体贴会照顾人的,喜欢找个对我好靠谱踏实的,最好南京本地人,外地的在南京已经买了房子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有上进行责任心。
私聊TA
本人身高182cm,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兴趣广泛,爱好旅游、骑单车、摄影、书画以及各类球类运动,现孤身一人在南京工作,孩子、房子均给了前妻,现渴望遇到一位温柔、善良、丰满、通情达理的女人,共同走过余生。
私聊TA
离婚有段日子了,开始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时间久了慢慢的发现自己的话变少了,生活也越来越平淡了,尤其是到了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深深的感觉到孤独总在我左右!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什么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我只是想要吃过晚饭后有个爱人一起散步,周末一起出去玩玩,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自我介绍下:本人男,南京本地人,家中
私聊TA
空悠悠
40岁 家在上海 人工作在南京 SO......(30个字太多了)
私聊TA
秉承一多
35岁 能过日子 温柔 孝顺 能在南京发展 也许跟着我不能给你太奢侈的物质享受,当我一定会让你开心每一天。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