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
37岁 像个男人一样的去奋斗。
私聊TA
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踏踏实实过日子的老婆,快乐过好每一天,相信我是个成熟的男人,会给你幸福,请你给个机会我,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
私聊TA
``我是一个长相不太出众的男人,但我有一颗善良的心`,小时侯的一场灾难造就了我坚强的性格`。``对于爱情我失败过一次`,我只希望老天能给我个机会重来一次。``我要找的要求不高,善良.温柔.能体谅人的女性,离异的也行``,最好不要有孩子
私聊TA
坚守理想
50岁 陕西勉县人,离异带一个四岁男孩,一次错误的投资有些贷款。租房住。希望对方能接受和善待我的孩子,
私聊TA
一抹茶
42岁 本人颜值较高,身材苗条,为人自律善良,欣赏水平较高,平时喜欢逛逛街听听音乐养养花的生活。愿余生找一个志同道合,性格合适有责任心事业心,成熟稳重的男人共度一生! 愿你强大到无需被人疼被人爱,却也幸运到有人懂有人宠。愿有一人,把你捧在手心,免你惊,
私聊TA
执着 直率 想法简单 大小姐脾气 不喜欢男人没素质 不喜欢男人小气
私聊TA
小小
47岁 极没安全感,心智也和实际年龄不甚相符。内心还住着一个小女孩。我希望未来的他象个男子汉。宽容也体贴。大方向没错小毛病可以理解。我也不完美,关键是感觉对了就对了!
私聊TA
秋水依人
46岁 失败的婚姻,曾是我一度对生活和婚姻失去了信心,终于走出了那段痛苦的日子。也时常反省自己,总结自己,现在,我想找一位懂我,疼我,能给我温馨生活的你,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爱你,珍惜你,经营我们我们未来的家。不喜欢就不要选择,选择了就要坚持。我是一个有恋父情节的小女人,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私聊TA
离婚独居,洁身自好,怀感恩之心,感相识之缘。没开通会员,不能查看信息。
私聊TA
有过一段不幸婚姻的我希望能找到一个能照顾我和儿子的有担当的男人过一生。
私聊TA
遗憾
55岁 性格外向,好交朋友,从离婚7年来,自己有点孤僻,想找个大方,和蔼的女士交往,谢谢
私聊TA
爱静
58岁 在这个千媚百生的世界里,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想有个能和自己相知相惜相守的男人,所以,请不诚实、别有目地的男人绕道
私聊TA
本人是连云港灌云人, 在常州打工 我是一名比较传统的女人,但是不代表落伍我身心,健康心地善良,爱是一种理解一种宽容一份责任,我憧憬的生活是一起携手到白头,,.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天空下起雨,有伞遮挡 心中的雨倾盆而下,谁来遮挡。 做一个明媚女子,不倾国 不倾城 只倾尽所有去爱。本人真诚征婚,没有诚意的
私聊TA
丫头
44岁 最好爱干净 不要太胖 不小心眼 疼人的好男人。。。。。。。。。。。。。。。。。。。。。。
私聊TA
暗之末裔
43岁 我希望你有时间强迫症,有小小洁癖,希望你喜欢打扫房间喜欢做饭,喜欢管着自己爱的女人为她操心,但是又不是娘炮。我平时温柔体贴宽容,撒娇是习惯,生气起来不会大吵大闹但是会很强势,不想说话但是会让你感觉压力很大。所以扛不住女王气势的可能会受不了。我不喜欢管男人的钱,所以不要以为把工资啊收入啊给我就算爱我,你赚多少我都没兴趣打
私聊TA
本人闪婚离异,身高714/642769。寻东营市本地人173以上顾家爱干净30岁以内无孩子的男人不符合的勿扰
私聊TA
相遇
47岁 只想再来一次给我个机会好好的对待你失去才知道拥有很有自信的一个男人。
私聊TA
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特别希望能遇上珍惜缘份珍惜婚姻的男人,我会尽我所能,用心经营给自己也是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私聊TA
纯天然,没割过。大学毕业后来成都11年,离异,没孩子,租房子,有车子,跟父亲住,独生女,家庭关系简单。自己赚钱自己花,月收入目前是15000,以后会更高。事业型,不作,不公主病,不玻璃心,没啥不良嗜好。有自己的圈子和爱好,有健身、阅读习惯,喜欢古典交响音乐,民谣,点点文艺,不喝茶会死,喜欢摄影。可以随时切换角色,大气,
私聊TA
寻碰知音
64岁 一个看的顺眼带的出去,用心代我的女人,负担青最好,有写条件最好,我的后半生走不起弯路!
私聊TA
没什么高要求,只希望找一个能真心爱我的男人。人品要好,有足够的能力养我。
私聊TA
我在等你
42岁 我来自云南红河,现在在北方生活,在北京开了一家家政公司,我是自由的工作,我想找个有责任心的、性格开朗、成熟的男士,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我的 伴侣。我为人善良孝顺,很体贴、很细心、本人特别爱干净、整洁、勤快,。
私聊TA
实在稳重幽黙有头脑IT男 内心想找一个身体健康 活泼善良持家的 贤慧美女为伴,一同聊天,散步,旅游 探望老人,讨论电影,新闻,人生。。。(东北人 新上海人 照片仅供参考 )
私聊TA
袅袅
35岁 因为恋爱经历少,所以那时遇到一个对我好的人就认定是一辈子的事,选择了结婚,婚后所有的家务事我都一个人承担了,每天就上班回家两条线,后来又有了小宝宝,从宝宝出生28天后,就由我一个人带,离婚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上不同,我性格偏向两个人理性交流,而不是大吵大闹,因为我很爱我的宝宝,所以离婚后也由我带着宝宝的,我的宝宝还小,孩子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