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山村小屋,不必豪华,但求能坐看云淡风轻,可以种树栽花.--以上是我对婚后生活的最大期望。(非会员,看不到信件)我 --普通家庭主妇一个,爱好很多,特长也很多,每天上网。。。慢慢告诉你哈,,,理想的伴侣就是- 善良,宽容,懂礼貌,有个人爱好的一个人。。期待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慢慢变老。。。我暂时不是珍爱会员,你发
私聊TA
找对象 找对象 有没有一个人会和我在一起 好希望你能出现 能和我在一起
私聊TA
宝贝别闹
60岁 别人的再好,那也是别人的
私聊TA
很普通的我,寻觅不普通的你。我希望你温柔善良,孝顺老人,体贴!其他没有特别要求!恋爱达人勿扰,骗子勿扰!谢谢
私聊TA
她,乐观 向上 话不要太多就好,不喜欢吵闹;有无孩子都可以,简简单单最好
私聊TA
个人性格比较独立,亲合力强,喜欢愉快的过好每一天,喜欢一些美好的事情,比较乐观,真诚希望能找到一位能够让我可以依靠的温暖港湾,要求另一个不花心\孝顺\性格好\有稳定的事业,已经过了海誓山盟的年龄,如今,你若送我一根玉簪,我愿为你挽起长发,洗去铅华,从此日暮天涯,
私聊TA
不好意思哦 我没交费 回不了信息 我希望能找一个近距离的 更好了解 我是做信用贷款的 所以朋友圈偶尔会发一下广告 希望不要误会骂我 我是真心来找未来的他的 谢谢
私聊TA
微微
37岁 喜欢人生中美好的东西,会因此而热烈的拥抱生活。希望我们的未来,简简单单,窗外有片蓝天,把爱留在身边。
私聊TA
小磊
35岁 我希望在这里能找一个能彼此相信的人,但是我会对她好一辈子,你下班回来你可以叫我去做饭,给你打洗脸水洗脚水,但你不可以背叛我。
私聊TA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很自由所以一直没谈恋爱,现在看着朋友们都有自己的另一伴了,有时候看着他们手牵手逛街挺羡慕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个人陪着挺幸福的,所以自己也想早点找到自己的另一伴,对方可以不帅也可以没钱没车没房,但是一定要有上进心和责任心还要孝顺父母,希望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度过每天无论是快乐还是困难的希望我们都能够不
私聊TA
云儿
35岁 因为珍惜才拥有,好好珍惜,我性格直爽,外项,善良,大家可以加我微信
私聊TA
皮肤白,声音好听,个子还可以,长得不丑,思想简单,心地善良,有时有点二,总是为别人考虑,总是吸引陌生孩子和老人搭话。由于父母思想传统,所以自己受影响,比较传统,不考虑婚前同居
私聊TA
没什么 好介绍的实在人一个 简简单单 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私聊TA
小胖妞一只,资深吃货,热爱厨房,外表温和的青年,偶尔喜欢玩玩游戏, 希望可以找到一位壮实,欢乐的好青年,来一场意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私聊TA
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让我了解长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美才是关键。开会员只是能稍微的表达我对向往新生活的渴望和诚意。<后续,,由于离婚的原因,对另一半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脾气能互补,能对感情专一就好。至于经济我目前确实不能向你保证什么,只能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尼古拉丝广坤曰:只要两个人在一,在一起。哪怕再艰辛也是
私聊TA
湘水北逝
43岁 不希望你长的跟花似的,就我这长相估计你也也不可能为我一个人常开不败,不希望你长的太难看,我不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出生时让护手都目瞪口呆;不希望你个头太高,我站在你身边矮上三寸我就特有压力,也不希望你太矮,这样与你接吻你踮起脚会比较累;不希望你太过于骨感,不在你身边刮大风的时候我会担心,也不希望你太厚重,我不希望一张大床你
私聊TA
往事随风
53岁 来到珍爱网也快到一年时间了,始终还没遇到我心爱的她。是缘分未到还是自己不够优秀?简单的介绍下自己、本人没无良的奢好、抽烟、喝酒、平常都不沾、朋友聚会偶尔抽一下烟或喝点酒、赌博不会、这点我十分坚信、喜欢锻炼身体特别篮球、足球之类、喜欢听歌、唱歌、有时间会经常去旅游看看外面大好河山。属相是羊、马就别来信了命中注定是相克的、
私聊TA
缘来是你
39岁 真心求结婚,非诚勿扰,谢谢!和我相遇绝对是你的幸福!希望能和你一块构建美好家庭!
私聊TA
我是一个典型的“宅男”,过着单位家里两点一线的生活。我不帅,但很体贴;会有一点点大男子主义,但通常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会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120%的心来疼你,期待你尽快出现在我身边!不好意思,我不是会员,发的邮件我收不到!
私聊TA
青萍绿桔
35岁 我希望我的那个她开朗 乐观 爱干净 会理财 孝顺父母 喜欢小孩的
私聊TA
大家好,我目前在北京市居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平时的业余喜欢美食、看电影,希望将来过下雨有人接、安定温馨、一起为小家奋斗、彼此相依相偎的生活,我理想的约会方式是牵手漫步在公园、一起做饭,期待在珍爱网找到理想中的那个他。
私聊TA
至尊红颜
40岁 我自己性格很好!心目中的理想伴侣要绅士型,个子高。经济条件好!有上尽心。最主要孝顺
私聊TA
一切美好,只因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一辈子那么长,我们大概总有一点对永远的奢望。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