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伴侣,就是两个人能合得来,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爱慕,心好,顾家,踏踏实实过日子,孝敬父母!OK了
私聊TA
我是一个内心丰富但不善于言表的一个人,在生活上积极乐观,懂得体贴对方的居家好男人。 选择我你一定没错
私聊TA
雷呜
75岁 今年四月份偶尔看到珍爱网这个庞大的俗称-找对象-平台。夲人在这个平台上游走了五个多月了,始终未能写出自己的內心独白。但看了很多兄弟姐妹寻觅心上人。或叧一半的优美词汇。动人语句。把自己的优点特长描述的淋漓尽至。以获得异性的青睐。没一人把自己缺点来表白。难道就不怕俩人真走到一起会暴露吗?而再走一次珍爰网!我之所以没述说自己
私聊TA
等候
35岁 一个人的拼搏,想找另一半的长久陪伴
私聊TA
开心一生
77岁 辛苦一生,忙碌一生,原本以为晚年会与老伴共同,天不随人愿,十年前抛下我一个人,虽然儿女孝顺却无法替代另一半的温暖,我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女人,希望能够遇到一个真诚朴实,人品好,脾气好的人共度余生吧。
私聊TA
孤独的心
39岁 20岁刚满什么都不懂的我步入婚姻的殿堂,磕磕绊绊过了几年离婚收场,一个人带着女儿,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私聊TA
寒霜傲雪
39岁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家是每个人避风的港湾
私聊TA
海上花开
44岁 在寻找,和错过中就到了现在这把年纪,现在就想找个人一起走过后面的路。
私聊TA
我是一个宅男,平时没啥爱好,就看看书,看看电影啥的,希望找到一个人共度余生
私聊TA
A加速度
40岁 我是一个对生活要求比较高的人,如果你也有着跟我差不多的思维方式,那么我们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是很配的一对。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我可能没有太多的自由时间来陪你,所以我希望你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生活上。我觉得两个人能开心地在一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沟通,或者是有默契。如果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那注定是失
私聊TA
要看俩个人的性格能不能合得来,我就一个人想找个能和我共同甘共苦生活的女人没有什么要求,有自主性的就行。希望我们能在2年内结婚。
私聊TA
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我的另一半哟!我这个人内象哟!人的一生就是找到心目中的那一位呀!
私聊TA
缘来如风
41岁 善良、乐观是我的本性,上进是我的目标追求,我这个人比较直接,从来都是有事说事,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追寻温柔善良乐观飘逸的一半。。。
私聊TA
浮云若海
43岁 你现在看到的这个人绝对是懒死的,我对此深信不疑。-------------------- 这一点能接受的话 ----------------------两个人能在一起多长时间无关金钱、物质、环境而是在一起的决心。
私聊TA
我了是一个很开朗随和的一个人,喜欢找一个孝顺父母顾家的女人,我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俩人有默契就行了。
私聊TA
从事特殊事业的我,爱情是我认为的奢侈品。因为我的另一半也许要承受别人不用承受的寂寞,孤独。独自忍受委屈和痛苦。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惆怅于此。我希望自己的未来的另一半就一个大要求绝对的孝顺。小要求就是别太贪玩,特别是夜生活。因为我期待中的婚姻是:相敬如宾,方能相濡以沫的过一生。两个人都不要把一个人的生活带进两个人的世界
私聊TA
一直以来,都喜欢张爱玲笔下经典的美丽邂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儿……””以为爱情也可以是这样不期而遇的美丽邂逅,到了深圳,就变成了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身边的朋友都
私聊TA
独孤寒琳
39岁 我这个人比较现实,做什么都讲究踏实。希望找到一位热心,开朗的伴侣。
私聊TA
请自问,你是一个品行端正和心地善良的人吗?如果不是,请不要给我写信。在这繁杂的世界,我需要的是心灵相犀。两个人,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 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惺惺相惜。懂得,让心灵有了皈依。没有心灵和精神的沟通是黑暗的夜晚。
私聊TA
一切随缘
46岁 爱我,爱屋及乌的爱我可爱的儿子及我的父母,就想找个人踏实的过日子,我会用生命爱你
私聊TA
愿得一山村小屋,不必豪华,但求能坐看云淡风轻,可以种树栽花.--以上是我对婚后生活的最大期望。(非会员,看不到信件)我 --普通家庭主妇一个,爱好很多,特长也很多,每天上网。。。慢慢告诉你哈,,,理想的伴侣就是- 善良,宽容,懂礼貌,有个人爱好的一个人。。期待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慢慢变老。。。我暂时不是珍爱会员,你发
私聊TA
在茫茫人海中,冥冥之中总有一个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来,而你来到这个世间也只是为了遇见他,与他牵手,成就一世情缘,这就是我来的目的。
私聊TA
我是一普通的人,普通的家庭,找个人踏实的过日子;福建三明宁化的女孩,请您考虑下我,我期待你与我共同组建幸福美满的家庭
私聊TA
善良是我的本分,诚实守信是我的原则,追逐梦想是我要接着走的路,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嘛,第一是个人类,第二,是个女的,第三,是个活的。。。另注非诚勿扰。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