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时间在外打拼,前妻出轨而离婚,生一男一女,男孩归我,愿找个贤妻良母度过后半生,不要求你多漂亮、不要求你多有钱、不要求你有过婚姻,首要一点对孩子好。现在在三明做工程,事业稳定有2个套房。自己一套,父母一套,准备在福州再购买一套。父亲购一辆车,自己未购车,准备年底的时候去买一辆。
私聊TA
方袁
43岁 也不喝,酒打牌偶尔抽点烟,本人没有什么脾气,和暴力,应为我前妻看不喜欢我,但是没有办法只人离婚
私聊TA
我是个很有依赖性的人,干建筑行业(资料员)近十年了,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孩子们都判给前夫),因前夫的家暴、不信任导致离婚。我是个女人也需要百般呵护和一个不离不弃人陪伴。
私聊TA
内向,及活泼,重感情,最怕伤心,孤单,好像有他,陪着我,在重新开始新的一段感情,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心里年龄不成熟的我,如有真心相处,彼此深一步了解,都好哒,因为我没会员看不到的消息我只是很普通,钱不多,也希望中努力喽。身份证比本身年龄大两岁哦,好想有个他能够每天都宠着我,爱着我,保护着我,生怕我受到伤害,谁会是我爱
私聊TA
我离过婚,我有一个4岁的女儿。我想给孩子找个妈妈,没多大要求,只要心地善良能对孩子好就行。我期待你的到来,我会好好去爱你,给你一辈子的幸福!离婚更让我懂得去珍惜.对方最好是能在诸城.
私聊TA
我是一位在外打工者,现在在青岛上班,工作很长时间了, 离婚两年了,对待婚姻 爱情 很受伤,也是这两年才让我慢慢的走出了以前的阴影。现在想结婚了,可是另一半不知在何方,所以来这里碰碰鸿运。我理想中的她 孝顺 顾家 温柔贤惠型的,我感觉我是那种保守型是男人,先简单的说这些吧。看缘分啊
私聊TA
仙人球
42岁 比较相信眼缘和自己的直觉,相信一切的等待都只为遇见对的人。在上海有过一段闪婚,也是第一次恋爱太仓促就结婚了,因为自己没有太多的恋爱经验,更不明白婚姻需要经营需要相互体谅于是很任性的做了决定。可能是那时候个性比较要强点吧,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所以处事会比较果断,婚后的日子发现双方三观完全不同,根本没法沟通,最后
私聊TA
以后的路还很漫长 希望你早点出现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足够了
私聊TA
内心帅哥
51岁 离婚好几年了,总觉得自个会很快乐,当夜深人静时不自觉的感到少点什么。原来家里少了温馨,没有甜蜜的问候,没有感情的倾诉,少了可以携手一生的伴侣。今天我在这,多想寻觅一个可以相互珍惜,相互真诚,可以相互依靠一生的爱人。
私聊TA
首先说我这个人不太会表述,请看我资料的女士不要介意。还有也许我的废话比较多,但如果你是真心诚意想找到下半生的伴侣,希望你能看完,这也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吧!在此感谢!一个人的日子孤单寂寞不好过,我期盼能够在此遇到能和我牵手相依携手白头的未来妻子。我不是睿智机灵特别讨女人欢心也不是事业成功的那种男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
私聊TA
梦水乡
50岁 我是一名事业单位会计,诚实顾家、孝顺父母、疼爱孩子、工作认真、体贴别人,有责任心的男士。生活过得还算可以,无忧无虑。。。。,2013年妻子的外遇使得10年多的感情彻底破灭,也想挽回感情,可是镜子碎了难已愈合,拖了一年多时间,我主动提出和平分手,2014年9月初办了离婚手续,有一女儿给前妻扶养,扶养费一次性已经付清。现本
私聊TA
水水
40岁 第一,人品要好,诚实,稳重,有责任心,细心体贴,脾气好,绝对不能大男子主义.第二,不说脏化,孝敬父母,有文化修养,热爱生活,喜欢出游.第三,最好是天津人,有婚房.我的婚姻状态是离异,原因是在举行婚礼前,发现另一半有外遇,所以婚礼取消,但已经领过结婚证了,所以是离婚.介意的请不要联系我.
私聊TA
离婚、破产、自己带两个孩子,目前再创业初期,期盼有一位能陪我东山再起的伴侣,只需你给一个时间,我还会给你博出一片天。任何条件再遇到对的人面前都可以不考虑,目前不代表以后,相信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我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私聊TA
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有过三段恋爱,第一次是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第二次两年的时间,由于恋爱时间长不想结婚而分手的,第三次也是长达两年的感情,从认识到结婚再到是离婚将两年,结婚后我们就分割两地,慢慢的也是由长时间不见面,而感情慢慢的疏远,直到2012年3月份我们离婚,当时儿子才十个月,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私聊TA
珍惜
47岁 我有一段不完美的婚姻.因某种原因我们离婚了.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我不帅但我很体贴;我有一点点大男人主意.但通常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跟我接触过你就明白了.我是一个相信缘分的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开朗.有素养的女孩.我会用我下半生好好的爱你.
私聊TA
琳儿
40岁 本人是石家庄市里,离婚,没有小孩,优点就是善良,工作不算稳定,找个善良,人品好的,踏实过日子的。不是真心实意征婚的不要打扰。
私聊TA
我性格开朗,工作勤恳,喜欢听音乐,打牌。我以失去了一次爱情,决不会在失去第2次,离婚让我更懂得了让我去好好爱一个人
私聊TA
离异, 168cm, 系统管理员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我是家里最小的,所心原来父母对我比较偏爱。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在仕途上一直没有什么发展,也不想有什么发展。因为觉得太费钱了。没有上层关系。也没有那爱好。一直人事计算机相关工作。因为自己也比较喜欢。收入不多。第一次婚姻是家里包办的。不理想,因为对方作风问题,以及对老人赡养的问题,离异。离婚时被卷20多万。现外欠帐20万。有
私聊TA
有缘万里来相逢,无缘面对不相识。一切顺从天父的按排啊门!本人中医师新加坡华裔,不赌,不抽烟生活习贯良好,喜欢园艺,弹古琴,文学,旅游摄影及厨艺。已离婚10年,一直保持临缺勿滥,临缺勿乱的心太,只想遇到一个健康有缘人同我週游世界和相敬相爱的过完余生。我的故乡是中国四川成都,现正在成都休养学习古琴。如果有了心意的伴侣,以后
私聊TA
08年26岁的时候冲动闪婚了,相处半年之后就离婚了,没有孩子,两个人在价值观,人生观和性格都不合,她是一个很爱玩的女孩子,而我是个老实不大出去玩的人,所以最后选择离婚了,想找一个能顾家的,同甘共苦的女生一起踏踏实实的过一辈子。
私聊TA
浪者
46岁 现在的年轻人之所以离婚率这么高,我认为大部分的人都没意识到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如果能真正理解这句话的含义的话,就不会出现太多的不应该了。我们会常常听到你怎么老是无理取闹呢,毕竟感情很多是比较感性的,所以无理取闹是很正常的,这就需要双方更多的学会包容多方.
私聊TA
茜茜
51岁 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几年内一度消沉,来到了北京。努力工作、学习也没考虑个人问题。因为北京的生存压力真的好大,在加上心理上的调整期也需要时间,总以为离婚是一件对于家族来说非常耻辱的事情。本人出生于一个有文化的农村家庭,父母都是老三届,对我们从小要求也很严格,从小村里长大,朴素而真实的人生,总是一步一个脚印,摸索前行,
私聊TA
在两年的时间内 把女人这一生最重要的是都做了 恋爱 结婚 生孩子 离婚所以不相信什么爱情 一直都不信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相信 爱情是建立在很多的基础和条件下才会构成 当今社会上没有面包何来的爱情有人问我你来这里不是找爱情的么 我说 我只是为了找个还能过一辈子的人好使自己老了以后不会难么孤单
私聊TA
美蓝
60岁 本人是天津人,离婚经济条件不太好沒房子一个人没负担,希望找个经济条件好的知心爱人。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