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乐观 向上 话不要太多就好,不喜欢吵闹;有无孩子都可以,简简单单最好
私聊TA
选择等待 是为了有个对的人 只要一份简简单单有责任的心。。。
私聊TA
简简单单
39岁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喜欢结交朋友的人,我想有个知我的,懂我的人创造个美好的家庭。我理想中的另一半是活泼的、开朗的,爱撒娇的女孩。是你在等我吗?
私聊TA
冰翼
37岁 有时活泼,有时沉默,在这繁华的年代,我追寻着那一份纯洁而简单的爱情!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旅程中有你,感觉快乐;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我对爱专一,因为我真的相信爱情。我可以包容,因为我爱你包括缺点!我对你关怀,因为爱是一种责任!我偶尔浪漫,因为爱情需要感动!我并不完美,但我会一辈子陪着你!守护你!
私聊TA
简简单单
34岁 简简单单,得一生,自己开个店,快快乐乐的。就这么简单。对你好一辈子,我不会说太多的,花言巧语。
私聊TA
??22
39岁 愿得一人心,白首莫相离。找一个简简单单的人,过一辈子。期待那个人,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苦。前方的路再苦,一起走,不分手。
私聊TA
我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人。。性格有点内向。比较随意。不大会跟别人发火。平时没有太多的话。。我不会说很多的甜言蜜语。没什么主见。我想找一个懂我的人。你可以是温柔可爱/也可以是刁蛮任性。.......但你不能是个跟我一样内向的。你要话比我多,但也不要太多。罗嗦不行。要会理财。最主要你要是个有主见的人。其他不是很重要......
私聊TA
要求不多、只想找个简简单单的人过一辈子!
私聊TA
夏天的雪
41岁 一生所求---安心!只想过着简单幸福的生活!不玩暧昧,非诚勿扰!
私聊TA
会员还没开通。对你们有感觉啊。我知道缘分并不那么容易,爱情也不是缘分那么简单,那婚姻呢? 当我们可以携手一起面对风风雨雨时,想必这就是爱了,但这需要一个成长准备的过程。 冬至是一年中最美的时光之一,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吃热呼呼的甜汤圆...那该是多么的温馨,幸福,那一年的冬天我们可以在北国的雪中,草原上相遇呢 人仰望宇宙
私聊TA
开仑
36岁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能过平平淡淡的生活,爱情经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希望在这里找到能够和我一起一路走下去的那个人。我相信“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私聊TA
爷们
56岁 家应该像冰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温暖,家应该像黑夜里鹅黄的灯光,让你知道心的那头始终有份期盼,两个人在一起,搜集一点一滴的幸福.您若有孩子请不要联系我我是很简单的人,希望心中的你贤淑在真诚中面对你我;
私聊TA
我头脑简单,四肢健全,为人真诚,待人和善,工作上进,有超强的独立性,最主要的是我可是一个有了4岁女儿的单亲爸爸,请女女们想好了再与我做个朋友吧,所以在这个平台想给自己找个好老婆,照片比较少,不爱照相,所以请原谅。你在那里呢?快快出现吧、我外表看其来比较强硬、坚韧、其实我的内心温尔文雅,幽默有至。我会更加的珍惜这迟来的爱
私聊TA
囡囡
37岁 本人很简单~爱说爱笑,不喜欢猜忌,喜欢直来直去,最讨厌欺骗!
私聊TA
未婚, 180cm, 未填写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徰婚
38岁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生活也比较简单,没有兄弟姐妹.家住市区.希望找到一个1.65M以上的女孩,但要懂得持家,性格泼辣点没关系只要不乱来就行!
私聊TA
介绍自己是件挺难的事,开始没的说,真说起来,肯怕没完没了。有些心理性格测试软件,比自己都懂自己。这是科学。它总结得:全面,简单,清晰,完整。如有机会进一了解,我会发邮件给你。谢谢
私聊TA
浪子燕青
41岁 简单,干净。孝顺。付出中有回报。。你在那了不要样我等你太久。。
私聊TA
卡布奇洛
33岁 生活只求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希望我的另一半也是这样的!不求权势,平平淡淡过小生活。
私聊TA
木头
44岁 是我没有遇见缘分,还是没有遇见你,无论外面的世界如何纷繁复杂,只想和你过一种简单的生活,相濡以沫,白头到老。
私聊TA
落烬
37岁 真诚交友,非诚勿扰。政府工作,户口和房子都有。静待缘分。
私聊TA
交友
43岁 我在这里等你哦
私聊TA
阿梅
43岁 慢热型的人,可能是宅太久的原因或结果。希望对方是个有责任心,能单纯过简单日子的人
私聊TA
断桥边缘
36岁 简单而不简约,相信自己的以后一定光明……在以后的日子中与志同道合的另外一半走到一起……
私聊TA
她,一直在等待那个欣赏她的人出现,为他绽放她的美丽……她 其实狠简单,只是个单纯的孩子,有点苯苯的女生,她渴望爱,渴望关怀,渴望有个人疼她宠她爱她照顾她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