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
37岁 因为你,我每天都睡得很晚,我一直在等你,想和你说说话,即使我睡着了醒来,也会莫名的拿起手机看看屏幕,然而,我却始终没有等到你的消息!不想回忆,不想再单身。
私聊TA
守护
40岁 邮件我看不见啊!怎么办?我是一个离婚了的男人!首先给你们女士说一声对不起!面对婚姻我想都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和观点,我跟我老婆从认识到结婚就见了一次面,哪个时候感觉都还可以,所以在他们家的催促下我们闪婚啦!本来幻想幸福从此开始啦,我也很憧憬美好的生活,可是慢慢的我发现她很多的缺点!爱每天睡懒觉!我也不是说不上睡,但是也不
私聊TA
汉台区,离异 ,心地善良重情义,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体贴,顾家 , 细心, 愿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大专毕业,性格踏实稳重做生意,汉台区内有多套房产,找一个未婚,或者离异,善良,长相清秀女士为伴,愿共度此生。等待有缘的你,非诚勿扰!
私聊TA
紫色星空
45岁 离异,带一女儿住校,寻找有修养,有担当,三观一致的那个他,非诚勿扰。
私聊TA
孤独的心
44岁 我相信分,一切期待我的真爱快快来到,一起携手以后的美好时光。我的春天快快来临吧.随缘我定会好好珍惜,用一颗真心与你相守
私聊TA
一叶知秋
37岁 第一眼觉得有眼缘,那直接见面吧!希望在彼此真实的生活中去了解对方,且真诚才是最能打动人心的!
私聊TA
不幸的婚姻致我失败的一生,奋斗一生只落得两座农村楼房,86年收养-女孩今年才成家,历尽人世蒼桑现落单身一人,每天在家除了处置病人外就我孤苦零仃。想通过贵平台揽一有知识有品位的志同道合的伴,为我村民的健康再服10余年务,也为自已年老后备个好归宿。梦中的她能和我牵手吗?!
私聊TA
独行者
57岁 嗨,你好!谢谢你的关注,就且叫我"阿驴″吧!我在国企某局工作,业余喜欢画画、写作及书法,我是市美术家协会及某画院的会员,作品也多次获奖,我还喜欢户外自驾游,身边有一男孩,在某985、211大学读研,前半生虽命运多舛,为了小孩学业,离异多年而孤单只影至今,现在在汉中、勉县均有房,岁月蹉跎,一事无成,且年龄己大(这是个硬伤
私聊TA
我是汉中洋县人,寻找最好也是洋县人71年属猪,70年属狗,属马三个属相优先考虑,(属蛇和属猴两个属相不能说),骗子和虚伪之辈请绕道。
私聊TA
愫馨
54岁 在找陕西汉中的单身男士。有缘牵手白首不相离。非诚勿扰!
私聊TA
找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就嫁了吧,可你在哪里呢?
私聊TA
我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离婚好几年了才慢慢的将她彻底忘记,我有个十二岁的儿子现在上六年级了,我是干汽车修理的,之前一直在北京打工,2017年八月份去了天津结果找到的工作单位也不是很理想,目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开一个修理铺,哪怕小一点起码是自己的一份事业,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我已经在我们镇上找好了地方接下来就会着手去处
私聊TA
一次仓促的婚姻没有过多久而失败!不是我不好吧,而是。。。,我只希望下一个她能好好的过日子,别的都有我在,一句话:请你相信我!
私聊TA
春暖花开
55岁 有喜欢我这个类型的朋友就联系我吧……共同携手走完后半生,非诚勿扰!
私聊TA
清心
41岁 我是一个很直接很好相处的人,不做作有什么说什么比较直接,我喜欢逛街,吃东西,或者闲暇时光去旅行,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少了另一半,多了份寂寞,少了份依靠。我喜欢阳光的你,温柔的你,觉得我可以,就赶紧与我联系吧。
私聊TA
凝语
37岁 大家好,我是一位出生于1989年的女士,身高159cm,目前生活在美丽的汉中。我的月收入在3001到5000元之间,虽然不是很高,但足以让我过上稳定而舒适的生活。我学历是高中及以下,但我相信,生活中的智慧和经验远比书本上的知识来得更加重要。我性格独立自信,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我总是能够保持一颗平和的心,积
私聊TA
胜者为王
44岁 我叫王胜,身高1.70m,体重63Kg,目前在新加坡西餐厅做后厨助手,无不良嗜好##3002##爱好:唱歌,听音乐,看电影,野外游泳,爬山,野炊,亲近大自然,喜欢小动物##3002##(如:猫##d83d####dc31####3001##狗##d83d####dc36####3001##兔子)在汉中买房了,农村宅基地
私聊TA
黄黄
39岁 鞋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遇到了,就一起吧
私聊TA
清莲碧荷
55岁 在感情上受过伤,有一儿子,有房,如果你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担挡的男士,且想要一个温馨的家,就联系我吧,有销售经验的,或是愿意来我家的优先考虑,敬请看明白我的要求再来信吧,谢谢
私聊TA
触摸灵魂
42岁 嗨,你好呀!我是一位男士,出生于 1984 年##3002##我的身高大概 175cm,目前每月的收入在 5001 - 8000 元这个范围##3002##我在汉中工作,平时生活挺规律的##3002##学历嘛,我是一名硕士##3002##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特点就是稳重可靠,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冷静地去处理##3002#
私聊TA
在这个互相选择的时代,注册会员是为自己的婚姻负责而已,能够主动联系到对方,诚心过日子的联系,希望遇见有缘分的你,最好都是勉县人,太远的真是有很多不方便,谢谢!你若有意就很容易遇见我,若无心在你面前你也看不见!如果你觉得你主动不了,还可以再等一下,那就等着天上掉吧!
私聊TA
我是个直性子的人,心特别软,楚楚为别人着想,受伤害的是我自己。一提到结婚,我就感觉到有点害怕。唉,儿女大了,总又各有各的事。再一次遇到错的婚姻,我恐怕都坚持不住,因为我再也伤不起。唉,难啊,做女人真难!我就在汉中上班,有缘会在汉中会认识。不谈结婚,只做朋友。真的很抱歉。因为我不是会员。你发的所有信息我收不到。再次说声对
私聊TA
本人离异一直在广州发展,希望能找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的另一半。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