潺潺溪流
61岁 大家好 我离异10年 拉扯大了一双儿女 女儿已出嫁 儿子在外地工作【未婚】 现今有感孤寂 鼓足勇气 来征婚我的理想伴侣 在运城市辖区居住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最好孩子都成家 要求 本人心地善良 有责任心 不喝酒 渴望爱情和幸福家园我是一个性格开朗 善良热情 通情达理之人 会是你的贤内助
私聊TA
失落天使
43岁 我是一个千面女郎,有天使的一面,也有魔鬼的一面,可以多愁善感,可以文静娴淑。我的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倔强,有点小脾气。自评:豪爽与细腻并存的纯粹女人!我希望找个疼我,爱我,宠我的成熟稳重型男士共度一生。当然,我也绝对可以做到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
私聊TA
几度夕阳
59岁 我是个居家、温柔、善良的女人、如果你是个有能力有责任心、包容心且大度的男人、请给我写信
私聊TA
芳芳
63岁 我是一个贤妻良母,一个传统女人,为家负出一切,有孝心责仼感,想找一个互相尊重关心的人,共变余生。。。。。。
私聊TA
新绿
49岁 我是一个开朗直爽的,善良的女人。想和一个有责任心,上进心的温柔男人共度一生……
私聊TA
一个内向兼外向型性格,特富同情心和爱心,偶尔还会编织梦的小女人,闲时喜欢逛街购物,偶尔也同朋友们小聚一下,喜欢小动物(猫猫和狗狗)。我愿与一位性格较开朗、幽默并有家庭责任感的男士牵手渡过漫漫人生。
私聊TA
红茶
52岁 性格开朗大方,有时安静有时也很俏皮的小女人,对事物有自己见解.爱好很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听音乐.看歌舞表演.爬山,打羽毛球.健身.看电影.逛街.旅游.喜欢各地的民俗风情和小吃,容易满足,我喜欢平淡的生活,喜欢被宠爱,我讲道理但偶尔也会任性,要求坦诚,彼此信任却能接受错误但容忍不了对方的欺骗。善解人意,知书达理,有共同兴
私聊TA
帕雅
45岁 希望他真诚,品德好,有责任感。不喜欢勉强维持婚姻然后去外面找寄托的男人和女人。
私聊TA
我想找个爱我 疼我 宠我 孝顺 顾家的好老公能再生个健康的宝贝 能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生活就可以了
私聊TA
依然执着
38岁 我经历了一段8年的婚姻,一个受伤的女人…
私聊TA
阿玲
59岁 我于两年前离异,带有一女,女儿已经读研了。本人现和家人居于珠海,在工厂打工。我是一个善良、坚强的女人,面对二十多年来不幸的婚姻,我选择自强自立,并独自教育和培养我的孩子。现在我希望能遇到一位有家庭责任感,性格开朗,工作稳定的男士为伴!
私聊TA
伤心女人
39岁 真心感觉很累,我有一个女儿6岁跟这着我。感觉生活很累,不想耍朋友,觉得合适就结婚,就奔着找个人结婚来的。
私聊TA
美玉
55岁 我是性格开朗,重感情又心软的女人。本人不会做饭,想找一个人品好有能力工作又爱家的男士,一起快乐幸福的度过后半生。河南人和东北人请绕行
私聊TA
笨女人
45岁 脾气好,会关心人,能包容人的你在哪里?我在这等你!
私聊TA
素心如简
48岁 感谢大家厚爱,我没有会员了,回复不了你们的信息,别发了。在这里想找一个对的人实实在在过日子。我是那种在事业上可以帮助你,生活中也不乏小情调的女人。希望在这里遇到懂我的那个你。只接受北京定居男士。如果觉得合适,大家就见面直观的了解一下,都挺忙的就别在QQ上微信上闲聊了。
私聊TA
窈窕淑女
51岁 我是重庆涪陵的人。我是一个心地善良,有爱心和孝心,爱干净,关心体贴的小女人,也希望找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相互关心,体贴,牵手,到老。
私聊TA
我爱笑,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每天傻笑。家中独女。会做饭,但不算很好吃。如果你想找个人随便打发无聊时间那就不要看下面的资料了。本人优点:自信。缺点:自大。自信过头了。但是我有自知之明。性格:外向,一般说一不二。熟悉我的人说我话很多,陌生人又说我不说话。我算不上啥大美女,但我敢说我不丑。我想找一位心胸宽广的男士,能在以后的生
私聊TA
上善若水
55岁 人过四十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人自己最清楚,不找最好只要最合适的。彼此包容理解,体贴关爱。我准备好迎接全新的开始,不要因为二婚就忽略爱情的本质不凑合很想能十指相扣,生病时有人端水难过时有个肩膀靠一靠就足矣。在喜欢我的人眼里再多的缺点也深爱不嫌,在不喜欢我的人眼里再的优点也视而不见。在我心里永远驻着一个小女人想小鸟依人,如果
私聊TA
我离异,有个女儿,前夫因为有了别的女人我们才离婚的,原以为全心全意的付出就能得到一个幸福的家,然而我错了,当我一直为那个家努力着的时候他却有了别人。所以我要求我另一半他可以不富有,但是一定要有爱心,一定要有责任心。
私聊TA
孤独的心
39岁 20岁刚满什么都不懂的我步入婚姻的殿堂,磕磕绊绊过了几年离婚收场,一个人带着女儿,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私聊TA
西西
39岁 我是江苏人,有过一段2年的婚姻,是相亲认识的,因彼此性格不合离婚,没有小孩,前夫是上海人,嫁到上海,在上海工作,所以留在了上海,性格温柔,乖巧!希望对方是能主动一点的,能包容我的缺点的!
私聊TA
在两个人的爱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连一丁点崇拜都没有,女人就算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和将就 。而两个人爱情里,男人多少要有点宠爱欲,如果连一丁点宠爱欲都没有,就算过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满 。所以说,爱情有时候很简单,无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宠爱你~[爱心]
私聊TA
荨麻草
39岁 没有所谓的高学历,也没有体体面面的好工作,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既不漂亮,也不时尚,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汉子,生活独立,养活自己,可能成不了你事业的好搭档,但一定可以成为你的贤内助,和初恋结了婚,最终还是离婚收场,这段感情很受伤,我不希望自己因为寂寞,或者因为心里需要安慰而去随便在谈男朋友,我想等自己彻底走出这段阴影在
私聊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