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得一山村小屋,不必豪华,但求能坐看云淡风轻,可以种树栽花.--以上是我对婚后生活的最大期望。(非会员,看不到信件)我 --普通家庭主妇一个,爱好很多,特长也很多,每天上网。。。慢慢告诉你哈,,,理想的伴侣就是- 善良,宽容,懂礼貌,有个人爱好的一个人。。期待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慢慢变老。。。我暂时不是珍爱会员,你发
私聊TA
衣林
42岁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也希望找一的简单的她,只要两个人心网一处想,一定会有好的未来
私聊TA
珍爱网的各位女士你们好,我是寿光的一名男孩,今年22岁,自己开一家不大的公司有一辆不是很好的车,有一栋不是很好的房子,本人稍胖,恩好像别的没什么可介绍的了,希望找一个能在一起一辈子的女孩,如果需要联系方式可以联系我,注意如果喜欢身材好的请绕行谢谢,。
私聊TA
结婚不是买菜,各种超级市场挑来挑去;缘分就是一瞬间,一个信息,一个深刻的心理感受,刚注册了此网站,一瞬间喜欢上了秋冬的味道!其实,我感觉自己的心理不是很正常,需要个心理医生!
私聊TA
小可
33岁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比较喜欢上上网、看看书。有时候会陪妈妈去去超市、买买菜、做做饭之类的。希望另一半成熟一点,能教导我。
私聊TA
我觉的自己是个开朗的女孩,喜欢交友!最近发现身边的同事都比我小,感觉自己快加入“剩女”一族了,同事们经常对我说“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是我的有缘人你在哪里?
私聊TA
网海情深,与人有缘,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一个你,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
私聊TA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真诚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一个人
38岁 本人性格开朗、成熟稳重、由于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时间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希望能在珍爱网与有缘的你相遇,共同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注:非诚勿扰!不是会员!!
私聊TA
数码汇
41岁 本科国贸专业毕业后 在咨询公司上班,08年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一直到现在是网店与实体店经营,温柔,持家。旺夫 ,吃苦耐劳,孝顺,能理解别人,处处站在别的立场想问题,有事不愿意用吵架解决,在深圳有车无房,理解的伴侣是可以想着慢慢变老是见多么开心的事,可以每天关心问。问候我就行了,我要求不高的,就是不感觉没被人爱了,自己有爱
私聊TA
用心的我,遇到有缘的你,会发生什么?你说了算!!!真心交友,非诚勿扰…
私聊TA
过客
36岁 网络相逢是缘 希望我的那个她尽快出现.........................
私聊TA
真心找另一半,被欺骗过,真心交友请和我联系!
私聊TA
其实我们真的这么无聊?一天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其他时间全用在上网,玩手机,谈无结果的感情上面了。难道就没想过五年后,十年后我要怎么样?我想找个有想法的女孩 简简单单 大大方方就好 并不要求多漂亮
私聊TA
本人:现居住平顶山。希望我的另一半成熟,稳重,有固定的收入。孝顺,有责任心,上进心,懂得包容;太娘的和比我小的就不考虑了,比我大2至6岁之间的都可以考虑,本人诚心交友,考虑的比较长远:必须要有自己住房,为了避免婆媳关系紧张,希望婚后和父母分开来住:当然本人很善良,很乐意和你一起孝敬父母;非诚勿扰;一个人漂泊时间久了会很
私聊TA
活在自己的心里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没见过这么个网站 进来看一下
私聊TA
我喜欢上网.逛街。我在业余时间最大的消遣是在家睡觉。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个幸福温暖的家。我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善良.开朗会逗我开心的。真心希望在这里能遇到我的那个TA!
私聊TA
本生于1989,至今二十三年有余还未恋过,也曾有爱慕之人,斗胆追之皆以失败告终,后静思原因不得其果,只叹造化弄人,莫非本屌属命孤之人?本屌不相信自己属此类,故注册于珍爱网寻找有缘人,赤子之心天地可鉴,只为寻找一生珍爱!!!
私聊TA
用我的真心!换取你的爱心!在那漫漫的黑夜中!我愿与你结伴同行.在这迷茫的网络中!却难觅身影!有缘自会相识!我不是会员!但我有一颗真诚寻觅的心!有知己自会相加 有缘自会相约此!
私聊TA
关于我:一个从小在北京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虽然31了,但是同事都说我不像,呵呵!可能跟我的性格和心态有关吧,我是那种积极乐观型的,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中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会微笑面对,喜欢看待事物的积极一面,喜欢欣赏对方身上的优点。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发展和规划。朋友对我的评价是稳重、踏实、有上进心,对人真诚友善,容易给她人
私聊TA
感谢这个平台,也感谢曾经关注我的朋友们,我在这里也找到了我喜欢交往的对象,我会努力去经营,希望自己快乐并最后收获的是幸福,也祝来这里真诚寻求幸福的朋友一样找到你们的幸福,谢谢真爱网!
私聊TA
千言万语
37岁 那些说找对象要陪你开什么情侣网店的勿扰,谢谢合作
私聊TA
老铁
43岁 本来没想过自己会尝试网络情缘,但是听说这里不错,很好奇,也怀着很大的期望,真心希望在这里遇见我的有缘人。网络并非从来飘渺,重要的是我们都彼此真诚,你说呢?
私聊TA
我发现独白不能写的太简单了,我得高调点,都混到这里来了,再低调我就得寡人了。我嘛,从小特聪明,闹钟拆完了再装,能走针还能闹,就只会多一个零件,特调皮的那种,老师说从不表扬我,到是找坏典型的时候总少不了我,也没获过什么奖,倒是初中时有点迷恋物理,一时冲动拿了个全国奥赛的二等奖,考完重点高中后,从此再也没好好念过书,我嘛,
私聊TA